深夜MSN上的糟糕英國史時間



我又拿MSN對話來騙更新了(毆),雖然在發這篇時有經過友人(?)編輯上的建議,不過我一向講求寫實感(?)呀~不有一搭沒一搭甚至沒錯字怎麼能叫做MSN對話呢?!所以照例我還是沒怎麼改啦啦啦~~(喂)

總之本篇是因為我提到了約瑟芬‧鐵伊的【時間的女兒】,而衍生的一連串研讀維基英國史的吐槽感想紀實,然後因為個人太不正經所以前面有個很大的謬誤,不過這個謬誤在後面就獲得修正了,請安心食用(←食用?),不過我也很懷疑這類東西會有幾個人真的把它看完……

還有,如果這裡有英國人(雖然我想應該是沒有)──或是認真的史學人士,請避免點進此篇,謝謝。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那是啥故事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一個無聊警探住院然後破了一樁古代懸案的故事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小時候第一次看覺得作者歷史真好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現在看只覺得她愛國意識過剩(巴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哪國ㄉ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最好你們英國王室都不會犯罪啦,反正問題都在亨利八世身上就對了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英國的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講理查三世謀殺他姪子的事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亨利八世是永遠的反派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啥事都推給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喔喔願聞其詳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那故事最後硬凹理查是好人,被亨利推罪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就血腥殺人咩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亨利八世殺過一堆人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所以不差這件就對了,順便推給他這樣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晚年身體狀況漸差的亨利越發殘暴。據史學家何林塞(Raphael Holinshed)稱,從1513年處死的第三任沙福克公爵埃德蒙•德拉•波爾(Edmund de la Pole)到1547年處死的薩里伯爵亨利•霍華德(Henry Howard),他治下處決的政治犯達到了72,000人。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反正混在七萬ㄍ理麵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亨利最初使用的頭銜是「蒙上帝典,英格蘭和法國國王,愛爾蘭領主亨利八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太長了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法國: 先生你誰呀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A%A8%E5%88%A9%E5%85%AB%E4%B8%96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對啊,法國跟他啥關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超凶貴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難怪那作者不喜歡他(那作者是女的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兄貴就是原罪ㄌ 還殺老婆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果然該婊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0%86%E6%9F%A5%E4%B8%89%E4%B8%96_(%E8%8B%B1%E6%A0%BC%E5%85%B0)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理查三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一臉受樣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亨利下令拘禁安妮,罪名有:使用巫術誘使國王與之結婚、與另外五個男人通姦、與兄弟喬治•博林亂倫、傷害國王、陰謀殺害國王等,這些都是叛國罪行;此外她還被控試圖毒害亨利八世的私生子亨利•菲茨羅伊。以上罪名極有可能全部都是編造的。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雜碎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我記錯哩她好像不是婊亨利八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繼任:
亨利七世←理查之後的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4%BA%A8%E5%88%A9%E4%B8%83%E4%B8%96_%28%E8%8B%B1%E6%A0%BC%E5%85%B0%29&variant=zh-tw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長得一副很奸臣(巴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1485年在法國援助下殺死理查三世,宣佈繼承英格蘭王位。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竄位呀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亨利: 莫名其妙被婊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反正他被婊那麼多次,不差這一次啦(喂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手還拿小花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真的也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奸臣理查與受理查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英國會輸美國果然不是偶然ㄉ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亨利七世曾流亡法國←英國人果然討厭法國人啊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我那時看她好像就是寫成有外來的啥啥跑來竄本來的王朝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一副愛德華家的都是好血統不會台郎阿捏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自己還敢自稱法國國王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理查家族那富德性 是我也會表他們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根本是看長相辦案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亨利家族啦,裡查是愛德華家的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貶兄貴揚受性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英國人果然是糟糕民族,棄兄揚受(啥鬼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關於理查三世殺侄傳說的通俗資料,可以參考小說家約瑟芬.鐵伊的《時間的女兒》。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很混也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那你寫火大ㄉ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直接叫人去看小說,你是有收臉譜的錢嗎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90%86%E6%9F%A5%E4%B8%89%E4%B8%96_%28%E6%88%8F%E5%89%A7%29&variant=zh-tw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那還是莎士比亞亂掰ㄉ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甘道夫好像有演過理查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史恩阿北也演過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是喔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不過是獅心理查(巴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這個理查跟獅心理查好像也有關係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獅心理查也是暴君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理查三世好像不是也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到底有幾隻理查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儘管因為篡位而名聲不好,但是很有政治才能。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理查三世是被亨利七世竄掉的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然後理查三世的哥哥是愛德華X世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鄉土大悲劇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喔喔愛德華5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88%B1%E5%BE%B7%E5%8D%8E%E4%BA%94%E4%B8%96_%28%E8%8B%B1%E6%A0%BC%E5%85%B0%29&variant=zh-tw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為啥愛德華的條目都在講他兒子被謀啥的事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謀殺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啊 本人完全被忽略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沒東西可寫也不用這樣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喔喔獅心理查是理查一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0%86%E6%9F%A5%E4%B8%80%E4%B8%96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圖很鳥也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繼任的為啥是一個叫約翰的?!打哪來的啊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他娶纳瓦尔的伯伦加莉亚(Berengaria of Navarre)(c. 1165/ 1170 -1230)為妻,無子女。有歷史學家以此質疑這樁婚姻的真實性,甚至有歷史學家懷疑理查可能有同性戀的傾向,據傳對象即為與其一同參與第三次十字軍的法國國王腓力二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英法聯姻真是美好(啥鬼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然後我要去睡了這樣(沒事三更半夜查起英國史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理查本身並不懂英語,在英格蘭的時間亦甚為短暫,而由於四處征戰以及遭俘作囚的緣故,在位期間給英格蘭人民帶來沉重的財政負擔,但是由於理查行事作風充滿了中世紀騎士的風範,深為英格蘭人民所愛戴。另外,由於他長期在外,使得英格蘭貴族取得更大的權力,也為日後英格蘭的憲政下了基礎。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不懂英文ㄉ英國國王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感覺超猛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好 我勵志也來當英國國王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只要有心,不會說英文也能當英國國王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還看啥英文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拿起你ㄉ劍加入十字軍ㄅ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又婊回一開始的話題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雕像很威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但是不會說英文,然後是GAY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英國人真的很糟糕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 還跟法國佬發生曖昧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跟維特先生一樣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超威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相傳在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時,英國的獅心王理查Richard the Lionheart在西元一一九二年一次攻城戰中,得罪了奧地利公爵利奧波德五世,他公然把插在阿克Acre城高地上的奧國軍旗踏丟入護城河換上他自己的旗幟。奧地利公爵利奧波德火中燒,暗中發誓:此仇必報!當理查王在西元九二年秋天從巴勒斯坦返回英國途中,暴風把他的船吹到亞德里亞海灣,他別無選擇只得踏上仇敵利奧波德的國境,再依家小酒店被逮捕成為神聖羅馬帝國亨利六世Heinrich Ⅵ von Hohenstaufen的俘虜並幽禁於杜倫施坦。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獅心王忠實的宮廷歌手布隆德爾每天遊走於多瑙河畔的村莊與城堡,並不停的唱著他和國王共同創作歌曲的第一段歌詞,終於有一天理查王從杜倫施坦城堡的監獄中唱出第二段歌詞,布隆德爾因而得知理查王被關的正確地點。在英國政府付給奧地利十五萬馬克的贖金後贖回理查王。利奧波特五世用這些贖金的一部分建造了維也納新城。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被幽禁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居然被歌手救出來 英國人真ㄉ很虛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還跟歌手創作歌詞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你是藝人呀裡查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果然是受(巴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這樣害我突然想來找那個法國國王的圖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三王東征於是成形,包含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紅鬍腓特烈大帝,法國的菲力國王與傳奇的英王獅心理查。但是腓特烈不幸在游泳的時候猝死。傳奇的獅心理查與薩拉丁這兩位互相敬重的對手在巴勒斯坦沿岸與薩拉丁交手數次,儘管獅心理查取得幾次戰術上的勝利,但是薩拉丁始終掌握了整體戰略的優勢。而1192年獅心理查因病回國。儘管西方的騎士一度在沿岸拿下一些城市據點,但是他們已經無法在阿拉伯世界造成憾動的力量。薩拉丁終於取得了勝利,但他的身體情形並不好,而在取得聖城之後,他對於他手下的諸侯們的約束力也減弱了。儘管才只有五十五歲,但是薩拉丁已經感到他的人生走到了盡頭,在這段他最後的日子裡,他與他的家人平靜地住在他最喜愛的城市大馬士革。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游泳時死掉 歐洲人在想啥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一定是電燈泡被幹掉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紅鬍腓特烈大帝,法國的菲力國王與傳奇的英王獅心理查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英法在那閃光,你是去那湊啥熱鬧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5%93%E5%8A%9B%E4%BA%8C%E4%B8%96_%28%E6%B3%95%E5%85%B0%E8%A5%BF%29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菲力二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在理查一世去世後,腓力二世繼續反對他的繼任者約翰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真有愛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看起來就很可疑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與埃諾的伊莎貝拉的婚姻在客觀上有利於腓力與香檳家族的鬥爭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有海尼根家族ㄇ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室領地的最大擴展來自於腓力二世與英格蘭金雀王朝諸國王的鬥爭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為啥取酒的名字,又不是柯南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好遜ㄉ王朝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腓力二世支持理查和約翰在亨利二世晚年發動的叛亂;在理查一世繼承王位後,他又積極策劃打擊理查。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這到底什麼關係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大概有人琵琶別抱(啥鬼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小倆口吵架ㄌ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搞不好喔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還是德國人比較威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這哪位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獅心理查便再身過去討伐自己的母親,揮兵殺向阿奎丹,並在一場十分不重要的小戰役被十字弓射中頸部,事後傷重不治而亡。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十分不重要的小戰役←為啥要特別強調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紅鬍子腓特烈大帝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可是死得很虛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獅心: 告訴菲力 我愛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犧牲於BL的鬥爭(誤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游泳時溺斃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虛到爆,不會游泳請不要逞強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獅心也是 名字超威 結果老是被抓 最後還在小戰役死掉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這樣RPG很難掰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艾蘭諾在得知獅心理查被奧地利公爵綁架之後,立刻籌款兩年,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贖回兒子。獅心理查在返回英國之後,立刻率兵到法國找腓力二世算賬。腓力二世馬上挑撥他的獅心理查的老弟約翰(John)從修道院還俗,在諾曼地起兵叛變,促使獅心理查不得不移目標。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對啊,還叫獅心聽起來很威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腓力很腹黑......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難怪獅心不依他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還被用分期付款贖回 很丟臉呀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你是過季打折商品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這個月的欠款哩(感覺上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英國人到底在想啥呀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太太 收獅心的租金唷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好歹也是國王這樣很丟臉呀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跟羅賓漢演ㄉ都不一樣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約翰實際上才是勝利者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再次證明電影是夢工場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腓力二世在把英國皇室搞得拼命內鬥的時候,也起兵進行併吞英國在法領地的行動,雖然他的願望沒有達成,但英國在法國領地已經初步萎縮。爾後約翰把英國治理的天人怨,於是內亂紛起,導致諾曼地防禦空虛而被法國趁機佔領,諾曼地公領僅剩加萊(Calais)一城,使得約翰被嘲笑為「失地約翰(John the La-ckland)」。失地約翰馬上在歐陸找來一群盟邦,然後他登陸諾曼地,聯合進攻法國,結果全被腓力二世的兵力下海去。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對啊,明明叫約翰那麼菜市場的名字也沒稱號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約翰被腓力二世巴假ㄉ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這稱號很糟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不如不要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飛力好腹黑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名字已經很虛ㄌ 稱號更虛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誰來阻止菲力呀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失地約翰簽字後馬上毀約,率兵征討貴族,但再度被貴族聯軍擊敗後去世。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獅心家族ㄉ都很虛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有夠虛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根本是弱氣家族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之後的英國國王為了保護自己的王畿,只好開始雇請一些平民身份的傭兵來充任衛士,而這就是英國的平民參軍之始。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憲政之始?!!!(沒那麼早吧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長小腿愛德華一世(Edward I the Longshanks 他先後征服了威爾斯與蘇格蘭兩地,使得英國國力再度崛起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你名模呀 還長小腿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很謎的稱號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這隻是英雄本色ㄉ反派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梅爾吉勃遜那部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哪隻?愛德華?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愛德華二世自小因為長小腿愛德華長期在外仗,而家裏都是一堆霸道的姐妹和專制的老媽,所以格外討厭和女性相處。而伊莎貝拉則因為其父善人腓力四世(Charles IV le Bel )天天窩在宮中,而且她是獨生女,所以她的性格一向是唯我獨尊並且喜歡接近男性。盡管他們日後生了四個孩子,但夫婦感情仍然不睦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長小腿那隻 是英雄本色ㄉBOSS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可是稱號很娘(毆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英國王室怎麼都是些廢材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充滿受的民族(巴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德華二世發現伊莎貝拉居然在外給他戴綠帽時,於是勒令伊莎貝拉滾回法國。伊莎貝拉回到法國之後,向她的么弟法國國王查理九世(Charles IX)要求幫忙,然後帶著她的情夫一同率兵登陸英國,擊敗愛德華二世,逼他退位給年僅十五歲的兒子溫莎之愛德華三世( Edward III of Windsor)後,在聯手將愛德華二世予以謀害。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超弱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好慘 當到國王還被客兄謀害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戴綠帽還被婊下台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英雄本色裡伊莎貝拉根本只是跟公主病 真實ㄉ超腹黑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電影都騙人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電影的世界是單純的(啥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深信而又深研拿斯特丹預言的伊莎貝拉開始感到興奮,因為依照她的解釋,她的兒子將成為英法兩國的國王。於是她耐心的等待她的兄長們在1328年全部死光並且無子繼承王位時,推出自己的兒子愛德華三世,宣稱他應該擁有合法的繼承權。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有夠心機,還等大家都死光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愛德華三世先是在普茨茅斯(Portsmouth)、斯盧以(Sluis )殲滅法國海軍艦隊,同時其子黑王子愛德華(Edward the Black Prince)也在克雷西(Crecy)、加萊、圭斯尼(Guisnes)、波提爾( Poitiers)等地贏得大勝,迫使法國簽署許多割地賠款的大小條約。盡管法國就是靠著它規模龐大的貴族軍團和廣大的疆域和英國頑抗到底,並且把違反和約當做家常便飯。----在此時,法國的騎士風範早已經因為被英國連續擊敗到蕩然無存了。----但賤招耍盡,還是不堪英軍一擊。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感人 看了要十分鐘 英國終於打敗法國ㄌ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真是可歌可泣的歷史呀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王子愛德華(Edward the Black Prince)電影奇是風雲路有這隻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騎士風雲錄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希斯萊傑演ㄉ那片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哪來那麼多愛德華呀都要搞不清楚哩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再多想個不一樣的名字是有那麼困難嗎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一堆愛德華 取維特或西蒙斯不可以ㄇ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他為啥叫黑王子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英國王室好像只有維多莉亞沒維特(巴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大概是黑人ㄅ(八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王室私生子?!!(誤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黑太子」的綽號,大概是由於他穿戴黑色盔甲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好普通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幸好不是穿粉紅色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約翰二世本人也當了俘虜,被迫簽訂加來條約割讓阿奎丹等地,並交了50萬英鎊贖身,在付清前留下兒子安茹公爵路易一世做人質。不料那孩子卻跑了。約翰二世嚴格遵守了騎士制度的信條,他自願返回英國做人質,數月後死去,因為這個緣故他被稱做「好人」(Jean le Bon)。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粉紅王子愛德華,感覺很像魔法少女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好慘 當到國王還被叫好人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到底啥時才有辦法連到裡查三世呀這年表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農奴瓦特‧泰勒(Wat Tyler )向稅吏訴家產已盡,無力繳納稅款,稅吏扯開泰勒女兒身上的衣服,回答﹕「她可用來還稅。」於是泰勒大之下,死稅吏,一不作二不休,聚集鄉民發動民變,要求處死亨利,大政奉還給理查二世。理查二世接見泰勒,然後就在會談時下令將他處決,然後下令亨利血腥鎮壓民變。亨利一面鎮壓民變,一面把所有引起民變的錯誤反推到理查二世的身上,於是民變雖然平息,但理查二世也對亨利產生嚴重的不滿,於是將亨利流放在外。亨利流放在外之後,立刻聚集同黨起兵,推翻理查二世,然後自立為王,是為亨利四世(Henry IV)。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到裡查二世ㄌ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可是理查二世後面是亨利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而且才四世而已 竄理查三世的是七世哩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愛德華二世為英格蘭國王愛德華一世第四子,父王去世後登基。根據各種記載可以推測他是一個同性戀者。他最早寵信的佞臣之一是來自加斯科涅的年輕騎士皮爾斯•加弗斯頓,此人可能是有斷袖之癖的國王的男寵。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深夜讀歷史好累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為什麼莫名其妙讀起來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國會廢黜了愛德華二世。愛德華被迫退位,被放逐到南威爾斯。兩年後在巴克利城堡中遭到殺害。按照傳統的說法,愛德華二世被人從肛門插入燒紅的烤肉鐵叉,死得極其悲慘。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就算他是BL也沒必要這樣吧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比上斷頭台還慘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死狀能看嘛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光想就很痛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不要想啦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你要話理查跟菲力或是王葛葛ㄉ同人圖 ㄇ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理查跟飛力感覺比較萌(巴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腹黑與弱氣ㄉ祖和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感覺很沒搞頭,弱氣受很虛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但是穿盔甲又是國王哩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國王X國王這樣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英國在12世紀獅心理查國王統治時期首先制定了賽馬規則。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任內唯一貢獻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我還是先畫阿萊跟小兔寶好哩(巴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他到底憑啥得那麼威的稱號啊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發現剛剛看錯哩,愛德華五世是被理查三世宰掉的正太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因為他打戰都衝前面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根本只是無腦麻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理查 你ㄉ封號就叫無腦理查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身體動得比腦快這樣(謎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這樣英國人會怒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NO BARIN Richard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寫成英文感覺就很威(哪裡威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虧他銅像還那麼威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黑王子後來也得黑死病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好弱氣ㄉ王室歷史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英國人紀念的對像都很奇怪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被BL跟弱氣統治ㄉ國家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原來這就是英國精神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所以查爾斯王子算很威ㄌ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禿頭王子查爾斯(三小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他是做啥的(耳熟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戴安娜王妃ㄉ前夫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他有什麼貢獻嗎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威在哪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發明三件式西裝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第2張比較威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很不威ㄉㄚ北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三件式西裝早就有了吧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所以他比長小腿還不威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他是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王夫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的長子,因此他排在英國王位繼承序列的首位。他日他繼承王位將會傾向使用「喬治七世」的稱號。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可以用不叫不菜市場ㄉ名字嗎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這比維特先生人物表還難記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F%A5%E7%88%BE%E6%96%AF_(%E5%A8%81%E7%88%BE%E6%96%AF%E8%A6%AA%E7%8E%8B)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沒有這個條目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喔喔找到了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根本都在講他女人的事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根本就是配角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軍人身份還他阿母封的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雖然王儲的受歡迎度一般,但他被公認為英國歷史上最熱心於慈善事業的儲君。與卡蜜拉的關係固然令他的名聲受損,但他涉嫌雞姦他的男伺從的案件,成為他人生中的一大污點。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敵視你ㄉ王子都騙人ㄉ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為啥每代都有這種事件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怎麼都BL向ㄉ王子或國王啦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英國人BL是傳統嗎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法國人還比較好點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法國人還會泡妞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一個被法國欺負 王室又超弱氣ㄉ王國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難怪他們的小說都很糟糕(啥鬼結論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居然看這個BL國家(誤)的歷史看到三點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對呀 靠北 我呆在研究室是要寫學術文呀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你不知不覺被英國人的糟糕拐走了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一個字都沒動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明天在寫好ㄌ(巴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喔喔好主意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先來睡哩

Simmons:請不要在我的研究室外逗留............. 說:
我也要來休息ㄌ

冥-Forgive and remember. 說:
晚安哩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