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ange Case of Dr. Jekyll and Mr. Hyde】Hyde x Jekyll



本來想說低調點(?)貼在樂多那就好了,但我還是想拿來亂炸人所以依然貼了過來(毆),去他的人氣跟排名!我不管了!←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我想還是不要拿來當這邊的版圖好了,因為這張好像又更糟糕了點……好我知道現在的已經很糟糕了,但是偉大的Murphy's Law告訴我們:任何糟糕的事都可以更糟糕!(喂)故同理可證,我的腦袋也永遠可以比昨天更崩壞……

因為圖很糟糕,所以上圖是裁切過的版本,完整圖片的連結收在下文裡,好孩子不要亂點唷~

*全圖尺寸(照例是1024x768):
褐色版本
黑白版本

最近中傑克爾的毒中很大,我需要解毒劑啊啊~~~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