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句萌到犯規的台詞



*這張圖並不是【傲慢與偏見】的場景。

繼上次的「不理性選項」後,我又寫了莫名其妙的主題……總之本篇是個人在寫文、看電影或是小說時,一旦不小心遇到,就可能會猛然心花開放或覺得被閃到的台詞,不過文章的話就算了,如果是出現在電影或劇集之類的,那就很看講的場合跟講的人……當然,本篇完全只以個人觀點來論,而且並沒有涵蓋到現實生活中的應用,現實中講這些話是萌不起來的,請勿輕易嘗試。

1.「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配合梨花帶淚、手揪衣角、以及氣若游絲的狀態,效果更佳。)

2.「只是順便而已,可別誤會了。」
(鬼才相信真的只是順便。)

3.「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當然是先這樣再那樣。)

4.「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如果講的人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這句就一點殺傷力都沒了……呃,可能會變另一種殺傷力?)

5.「你給我閉嘴。」
(重點是語氣為句號結尾,驚嘆號結尾不在此論。)

6.「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才……」
(本句絕不可將後面的話講完。)

7.「我明明應該恨你的。」
(喔太太這濫情到好超過!)

8.「別老是在我附近晃來晃去的,你以為我沒注意到嗎?」
(唉唷,就是想讓你注意到才會在你附近晃來晃去嘛~)

9.「不要走。」
(殺傷力指數直接破表。)

10.「我不會等你的。」
(這在某種程度上比「我會等你」還萌。)

11.「別讓我再說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閃。)

12.「什麼都瞞不過你。」
(噢不要再閃了好嗎!)

13.「我不會再放開你。」
(媽啦這是在濫情個什麼鬼啊!!)

14.「別告訴別人,好嗎?」
(只對你好唷,不要跟別人講~)

15.「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喔喔喔獨佔宣言~~)

16.「我從來沒有機會告訴他我愛他。」
(笨蛋!所以叫你要早講啊!)

17.「如果你死了,這一切就沒有意義了。」
(請給我墨鏡謝謝。)

18.「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我跟你弟你只能選一個?」
(「你弟」可以任意代換成「你媽」、「你爸」或「你老婆」、「你女朋友」。)

19.「從來就沒有人對我那麼好。」
(所以你就要以身相許是嗎?)

*部份台詞出處:
【瑪麗雪萊之科學怪人】
【秘窗】
【索命黃道帶】
【幽遊白書】
【獅子王3:HAKUNA MATATA】
【黑塔】
【絕命追殺令】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飛機上有蛇】
【小兄弟大麻煩】
【冰原歷險記】


猜得出哪句台詞對應哪部作品的人有獎(唬)。

留言

  1. 11.「別讓我再說一次。」 絕命追殺令?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