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n & Pumbaa】歡迎來到動物星球頻道(誤)



*點上圖,得大圖。

疣豬與狐獴的閃光地獄持續中毒中,所以我畫了這個──也許你會奇怪,照理說我應該畫卡通版的,為什麼最後畫出來卻是三次元寫實版,兩個原因──其中一個似乎根本不能構成原因:其一,敵死尼向來明令禁止任何相關的同人創作──雖然我也不覺得我這個無名小卒在這畫圖開小花他們會來告我就是了……而且有人出王國之心本都沒被怎樣了,我顯然有點擔心過多(沒辦法,很容易想太多一向是我的老毛病)。

而其二──也就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二次元版狐獴的神韻真的靠北難抓,像這種很卡通式的畫風我最不擅長抓手感了──就像小叮噹我也一直覺得很難畫一樣,看起來線條越少、越不寫實,我就越學不像,反而你丟給我一張三次元的圖照著臨摹,我可能還抓得到五六分,複雜的東西比較會,簡單的東西反而不行,這該算是一種可悲還是怎……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說三次元版的狐獴跟疣豬其實也很萌~詳見下圖:



*雖然黑色眼影跟尖嘴可能讓人覺得看起來有點奸邪,但是真的超可愛啊~難道你不會很想摸摸牠的頭嗎?!



*好吧第一眼雖然超不討喜,但你不覺得牠站姿感覺很秀氣嗎?(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牠的髮型好嘻皮呀……

所以我其實也滿奇怪為什麼沒人試著畫這對三次元版的同人圖……因為湊在一起明明也很萌嘛~狐獴在疣豬身上爬來爬去感覺多可愛呀~就像牛平常看起來可能不怎麼樣,可是只要有白鷺鷥停在牠身上就會覺得牛好天然呆萌翻了!(←啥鬼比喻啊)所以同理可證嘛,當然你知道正常來說這兩種動物不太可能湊一起,可是湊在一起那個萌度就會加成嘛,就像一隻秋田犬可能普通萌,但如果加一隻鴨子在牠身上,那萌點整個就會等比提升,如果再加上秋田犬跟鴨子會一起散步或吃飼料之類,那整個就唔喔喔喔喔喔~~

(好吧我知道我的舉例應該沒人聽得懂)

總之我最近可以說真的是整個病入膏肓了,萌彭彭丁滿,就算了,問題是這份狂熱還延燒到所有跟他們有關的人事物上,導致我最近還開始考慮把【一家之鼠】或【鳥籠】找來看一次啦(抱頭)──如果不清楚這兩片跟彭彭丁滿有何關聯,請洽IMDB或開眼電影網(毆),也正因為我當年就很萌這對狐獴與疣豬的組合,有童年回憶威能加成,現在一不小心回萌就根本是無藥可救地栽進去,再起不能,我自己都開始厭惡自己幹麼瘋成這個樣子,然後整個就是變得完全沒辦法讓任何人跟上我的步調……因為我萌的東西真的太跳TONE,我也不想那麼跳TONE但沒辦法,我實在太極端,有時候我也希望我萌的東西正常點,然後萌啥也不要狂熱成整個理性零的狀態,不過就已經這樣了又能怎麼辦啊……

(我只是想說不要因為我萌彭彭丁滿就鄙視我嘛……我又不是故意要這樣子的,一切都是大宇宙的意志呀……)

*最後附上單色版(點圖可放大):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