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閒聊&有的沒的吐槽



冥 說:
http://baronpluto.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26.html
↑黑暗騎士感想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貫C只出來2秒吧

冥 說:
對啊

冥 說:
可是大家都知道他灌C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人怕出名阿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銀行大叔也讓我好生失望=.=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一開始好威阿

冥 說:
=。=原來你也有這種感覺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係阿 覺得很眼熟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結果就這樣領便當-.-

冥 說:
你也覺得他眼熟

冥 說:
他到底是誰啊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腳色配對表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世界末日那個開太空船的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巴托人主角威能開超大=.=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被打槍還從上面摔下來兩次都沒事怎樣啦

冥 說:
第一次摔是哪裡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整個虎爛到位小丑感到可憐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你的對手是冥界來的怪物阿

冥 說:
可是我覺得小丑太威哩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弟一次就是小丑把瑞邱丟下去得時候

冥 說:
想起來哩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反而是阿雙不怎麼樣=.=

冥 說:
黑啊=。=阿雙好弱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舊版的阿雙很可憐阿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巴托人丟一堆硬幣給他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就這樣被破解

冥 說:
是唷,沒看舊版捏,聽說他自己摔死

冥 說:
怎麼那麼弱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新版也是摔死阿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對阿

冥 說:
這樣就破解有沒搞錯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我是覺得那個畫面很牛B

冥 說:
哪個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高登哭哭

冥 說:
我本來以為高登會婊他的

冥 說:
結果你那麼乖是怎樣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我也是阿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結果這麼乖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真是順從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然後.......

冥 說:
高登,你又讓我失望了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我剛剛才發現,原來高登不知道委恩是蝙蝠俠喔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我一直以會很多人都知道他是誰耶

冥 說:
應該是不知道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冥 說:
對啊,吐槽得很順,沒說不知道他不曉得他是韋恩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係阿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開戰時刻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沒看過

冥 說:
那是這個的前一集捏

冥 說:
沒看一就看二,你這樣對嗎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冥 說:
不過你有看過這集的舊版,應該還好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之前那部的風評有比較好?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冥 說:
沒吧,被說很悶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急凍人是下一集?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係喔

冥 說:
不知道捏,沒說下一集的反派要演誰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小丑應該就收掉了?

冥 說:
之前那集就忍者軍團大戰蝙蝠俠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聽起來好威

冥 說:
小丑這集不是沒死,搞不好下集換人演來喇一下

冥 說:
忍者的首領還是蝙蝠俠的師匠

冥 說:
I'm your 師父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GJ啊

冥 說:
然後前面有個小BOSS稻草人出來對蝙蝠俠噴迷藥(這集有出現一下下

冥 說:
是說舊版第一集的反派是誰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阿災 企鵝?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這極有稻草人=.=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在哪裡?

冥 說:
就一開始那群COS成蝙蝠俠的其中一個戴土黃色面具的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COS蝙蝠俠

冥 說:
他沒COS蝙蝠俠啦,只是跟COS蝙蝠俠的人一夥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我還以為蝙蝠俠的弱點是狗=.=

冥 說:
狗咬蝙蝠?

冥 說:
對吼,他的弱點到底是啥

冥 說:
摔也摔不死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他是不死的=.=

冥 說:
!!!Batman Forever!!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他的弱點是小登登

冥 說:
有這回事?!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一定係的啦

冥 說:
阿雙把小登登弄哭哭他就把阿雙摔死哩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冥 說:
那太太你給這片幾分啊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待吾想之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配角就加分吧

冥 說:
配角是指?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福老頭!!!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還有他那個男僕(?

冥 說:
?!誰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那個老頭阿

冥 說:
老頭有很多也,你說哪位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什麼那就開藍寶堅尼吧 好低調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也對 老頭很多-.-

冥 說:
那是管家阿福

冥 說:
也有福這個字也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劇组真是福控

冥 說:
那高登哩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真是太乖了啦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還搞假死!!!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那時候太太想必很傷心吧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不要離開我阿 小登登

冥 說:
我早就知道他假死啦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太卑鄙啦

冥 說:
所以看到他裝死那幕反而很喔耶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冥 說:
姿勢一百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回到家還被甩一巴掌...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被甩的姿勢也滿分

冥 說:
對啊,你老公肯回來不錯了好嗎,畢竟他外面都有蝙蝠俠哩(咦

冥 說:
一臉受樣就對了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係阿 整片從頭受到尾...

冥 說:
女主角!!!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能幹成這樣也算不錯了...

冥 說:
受到當上局長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他的存在感比瑞邱多太多啦

冥 說: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瑞邱是誰我還要稍微想一下-.-

冥 說:
不會吧

冥 說:
瑞秋根本只是女的角色,女主角威能零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係阿 我朋友看到一半還在那邊碎碎唸...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這女主角好醜....

冥 說:
我是覺得她本來就跟阿雙交往了還在那邊跟韋恩親來親去很=_=

冥 說:
不安於室呀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米國人都是這樣的啦

冥 說:
阿雙知道會哭的

冥 說:
阿雙直到臨死都不知道瑞秋的真正面目(啥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好可憐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只是我覺得他丟硬幣又沒中還要耍爛一次很靠杯阿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丟了又丟丟了又丟的嗎

冥 說:
對啊,根本是歡

冥 說:
用柏青哥(?)就可以解決掉的反派

冥 說:
是說瑞秋本來大概還以為batman會來救她,結果bat救到阿雙去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兩人推來推去=.=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不要救我

冥 說:
爭什麼,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啥

冥 說:
你以為bat想救你啊,明明就小丑故意講反地點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係阿

冥 說:
然後自己跌倒被燒到臉就開始靠夭哩

冥 說:
然後高登又被兇了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OS:乾我屁事..又不是我去救你的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要討債也是找巴托人阿

冥 說:
對啊,高登還去看你算不錯了好嗎

冥 說:
然後明明是小丑的人把他抓走,結果他因為小丑女裝就不殺他哩(咦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小丑護士裝真是未來COS界的風潮嗎

冥 說:
!!!搞不好8月就有人CO哩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冥 說:
所以太太你給這片幾分啊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那就9.3吧

冥 說:
這麼高唷

冥 說:
滿分10分嗎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我的標準很低的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係阿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太太該不會是3.9

冥 說:
那我給個8.0就好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這樣算高嗎

冥 說:
算吧

冥 說:
鋼鐵人也8.0(咦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