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有愛要推廣:羅森柯蘭茲&基頓史敦



*是說YT上我找不到這段,殘念。

其實照本片配對應該是基頓史敦x羅森柯蘭茲才是。

總之因為之前寫【獅子王3】感想時不小心得知有【君臣人子小命嗚呼】這部非常電波系的歡樂片,雖然這片滿有年代了(1990),不過電視沒播我們總有租片店,租片店沒有我們總有網路!(拖)所以在執念之下還是挖到這片看完了,而為表推廣,這邊附上兩支YT片段及不保證正確的翻譯(爆),以彌補我最近還找不出扣達寫這片感想或同人文的遺憾(淚)。

另,因為彭彭丁滿號稱是源自這兩個人物,所以我本來以為蓋瑞的角色(羅森柯蘭茲)大概是對應丁滿吧,結果他的角色根本是對應彭彭才對(爆),整個就是天然呆又容易受傷的角色,然後提姆羅斯(基頓史敦)則算是七八又很不萌的丁滿。(提姆控抱歉,但是我真的不萌他〈抱頭〉)

總之,這片超有萌點,不過也很電波,算是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莫名其妙的那種片吧。

+ 互丟問題網球賽 +



「要打一局嗎?」

「我們一向是觀眾的份。」

「要打互丟問題球賽嗎?」

「怎麼個打法?」

「你只要丟問題。」

「這是直述句,一比零。」

「耍賴!」

「哪有?」

「我又還沒開始!」

「又是直述句,二比零。」

「你在計分?」

「啥?」

「你在計分?」

「犯規,不准重複,三比零,比賽結束。」

「你如果這樣那我就不玩了!」

「……」

「誰發球?」

「呃……」

「反應太慢,一比零。」

「該誰了?」

「為啥還要玩?」

「為啥不?」

「為什麼?」

「犯規!不准用同義詞!一比一平手!」

「天啊搞什麼鬼?」

「犯規!不准用修辭!二比一!」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猜不到嗎?」

「你問我?」

「不然還有別人?」

「誰?」

「我怎麼知道?」

「那你幹麼問?」

「幹麼那麼認真?」

「那算修辭嗎?」

「不算!」

「直述句,二比二平手,決勝負。」

「你今天到底怎麼回事?」

「什麼時候?」

「啥?」

「你沒聽到?」

「我沒命倒好?」

「是不是?」

「有選擇嗎?」

「那有上帝嗎?」

「犯規!這沒連貫,三比二,最後一局。」

「你叫什麼名字?」

「那你呢?」

「你先說!」

「直述句!一比零!」

「你在家裡都叫什麼名字?」

「那你又叫什麼?」

「我在家的時候嗎?」

「你在家裡名字不一樣?」

「誰的家裡?」

「你無家可歸?」

「為什麼問這個?」

「你指什麼?」

「你叫什麼名字?」

「重複了!二比零,決‧勝‧負!」

「你以為你是誰?」

「修辭!三比零!比賽結束!」

+ 哈姆雷特的苦惱推論 +



「這代表什麼?」

「啥?」

「嗯──呃……要咬一口嗎?」

「不了。」

「……」

「……謝謝你喔。」

「喔……你是說,你假裝是他,而我問你問題?」

「很好。」

「你剛把我搞糊塗了。」

「我看得出來。」

「那我要怎麼起頭?」

「跟我交談。」

「我尊貴的陛下。」

「我親愛的羅森柯蘭茲。」

「……那我要裝成你嗎?」

「當然不用,隨便啦,繼續。」

「我尊貴的陛下!」

「我親愛的朋友!」

「你好嗎?」

「我很苦惱。」

「真的?為什麼?」

「我變了。」

「身還是心?」

「都有。」

「我懂了,問不出啥嘛。」

「給我問深入點!挖啊!」

「……」

「探探背景,想想情境嘛。」

「你叔叔在當丹麥國王?」

「沒錯,而我父親是前一任。」

「他前一任是他父親?」

「不,他前一任是我父親。」

「但當然……」

「接著問下去吧。」

「我得整理整理……你父親是國王,你是他獨子,你父親死了,你也成年了,但你叔叔在當國王。」

「對。」

「這不尋常。」

「我被婊了。」

「無可否認。」

「他竄位了。」

「那倒是很明顯。」

「嗯,當然。」

「我不是想針對誰。」

「這大家都知道。」

「你母親改嫁。」

「他藉此竄位。」

「他才剛下葬!」

「她等不及了。」

「真特異。」

「真無恥。」

「這可以讓你好好想想。」

「別以為我沒在想。」

「居然改嫁自己的小叔!」

「近水樓台嘛。」

「她跟了他!」

「也太近了點。」

「尋找慰藉。」

「真難看。」

「罪加一等。」

「亂倫加通姦。」

「是你你願意?」

「別想!」

「結論!你敬愛的父親死了,而且你是他的繼承人,你回來發現他才下葬沒多久,他弟就繼了他的位,還上了他的床,既犯國法,又逆人倫,那麼……你為什麼會那麼不對勁呢?

「我還真想不到哪。但他們傳我們來。」

「嗯……」

「而我們也來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