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 Woman】約瑟瑪麗賢伉儷(誤)合影一枚



1024x768
1280x1024

好我知道這張圖實在是有點招搖。(死)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瑪麗太太已經被我畫到受到無以復加的境界(抱頭),其實你根本只是有鬍子的女角對吧!(阿伯指)就總覺得本來偶爾畫一畫好像還沒讓他受得那麼嚴重,結果漫畫一畫下去就崩盤(?)了,不只是受了,連娘氣都整個有出來(死),也正因此,某一天我跟我的朋友(不是無腦,是另一個比我還腐的傢伙)才會出現以下的對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會不小心把他(瑪麗)畫得很像女的也。」
友:「那表示你骨子裡根本是正常向!你這個虛假的腐人!」


然後我還真不知要怎麼反駁。

好吧,誰規定女主角不能設定成男的?(←什麼鬼結論)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