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hime, Lunar Legend】之前畫的兩張月姬性轉換





這種天氣看到愛爾奎特身上那件高領白毛衣簡直是熱到不行……

這兩張之前丟在樂多的坑,但是那邊現在整個已經差不多呈荒廢狀(毆),圖擺那還滿空虛的(毆),所以乾脆這邊也丟一下好了。

事實上這兩張是同一天畫完的,因為用自己平常的畫風畫了愛爾奎特跟志貴的性轉換版後,覺得整個很沒原味,所以就又用另一種比較近似原作的風格畫了一張愛爾奎特男版,為了保險起見,所以還用了同一張背景素材,表示這絕對是同一人畫的,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得找別種素材唷~(←騙肖)

另,除了這張愛爾奎特外,我還用了這樣的畫風撇了希耶爾與秋葉的性轉版(←你是畫上癮就對了),只是因為天氣熱所以一直懶得完稿(←聽你在牽拖),是說希耶爾性轉後不就是神父了嗎?!感覺很有搞頭……(喂)

雖然我本來就喜歡原版的月姬了,不過性轉換後一樣不排斥,所以簡單說,我這人萌的東西其實沒什麼節操可言(毆),是說我連自家的自創人物都會搞性轉換啦(揍),無怪乎近來這風潮(?)興起時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違和感……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