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我被萌到啦

話說前兩天陪娘親去看電影,赫然在戲院看到這張海報:



唔喔喔這種藍天白雲又滿地小花的構圖頓時讓我整個人都飛躍啦!而且金凱瑞都已經大叔了怎麼還那麼萌啊?!(不過換個角度,也可以說是因為大叔了所以才那麼萌?)慢著!所以這張圖等於是一個大叔在一片藍天花海中歡樂地奔跑?!靠杯這萌翻啦!(鼻血)而且後面那個「YES」搭上去感覺更爆,整個感覺就是超級微妙。

然後我是想說上圖其實整個也很有這張的FEEL↓



雪特,熊熊想到我從年初就想敗【曼哈頓奇緣】原聲帶了說,結果到現在還沒入手。(抱頭)

留言

  1. (先去了一下 IMDb)
    這是金桑(喂)有一部新片叫 "Yes, Man" 啊?是嗎?
    我整個只想到菲利浦莫利斯我愛你,想說海報又沒看到這幾個字。
    嗯看起來還滿適合,不錯不錯,我昨天才在偷嫌目前為止覺得菲利浦把他拍不帥。
    話說果真就是要講天份,比如 300 獨眼小菊菊明明是肌肉男一隻,穿小花襯衫(被粉絲說「這是你馬子的衣服吧」)卻意外地超搭。(好像也不意外)

    (以下菲利浦雷)
    說到他和波斯國王手牽手那個,我頗不懂,看起來實在 gay 到現實生活中我只在同志遊行碰得到的程度,也就是說我覺得太戲劇了點應該是劇照?但是他不是應該在牢裡一直為了歐比旺而拚命想逃獄這樣嗎?為什麼會和波斯國王在邁阿密逛街?然後我目前還不知波斯國王在這裡是演什麼,獄友嗎?

    最近才在電視上看到波斯國王的香水廣告,我只是要說這不是好幾年前的東西了嗎。(踹)

    回覆刪除
  2. 黑啊黑啊~不過中文片名翻成啥我忘哩(喂)

    我也一直認為那是劇照(?)說,
    不過看起來又不太像……
    不是的話那還真的是滿值得震驚的(揍)

    啊哈哈我最近看到那廣告才發現那是波斯王啊(爆)
    記得那廣告好像是紅磨坊上映時的事……
    根本是年代物啊!(阿伯指)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