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告訴我怎麼會有那麼糟糕的東西

話說,因為我想知道那位據說可以跟截使者配對的追風山人長啥樣,所以在孤狗鍵入了"Chase Young"(唔,我應該沒有弄錯名字?),結果第一頁就看到這個謎樣的東西……

Jack Spicer and Chase Young - Barbie girl



配上這歌詞整個超級糟糕(抱頭),呃,不過截使者倒真的頗有Barbie girl的FEEL,總之我突然覺得,我以前怎麼會覺得截使者每次都被欺負很可憐呢?他明明整個就是一個欠人蹂躪而且某種程度上似乎還樂在其中的賤命總受M啊!我汗,我以前到底都看到哪裡去了?而且爬了一下YT發現追風好萌(爆),長髮飄飄總攻S蛇眼男啊~~討厭~這卡通的反派都在比萌的是不是!相較之下主角這邊只有裝正太的賊禿、感覺整個來亂入的牛仔、白目青少年跟毫無萌度的女主角(←喂喂),整個就是害我不想再看下去的主因──好吧如果這邊有喜歡他們的粉絲抱歉,可是我真的不萌他們(淚),因為我只喜歡截使者啊~~(揍)

不過,說到白目青少年,其實平心而論(根本不需要平心而論吧),截使者也算是個白目青少年無誤啊!可是截使者就有萌,雷盟主我就整個萌不起來……大概是因為雷盟主太「正常」了吧,站在主角眾「正派」的這一方(雖然我經常覺得他們只是在玩弄截使者),雷盟主就是很正常一般有點白目的青少年而已,但截使者根本不是,他算是除了白目外還有很多地方都已經壞掉了……而作為一個反派,又很奇怪地會經常跑出脆弱的青少年情懷,就看一看常常會覺得他根本只是怕寂寞才一天到晚來啷主角他們──太太,反派設定成這種壞嬌是可以的嗎?而且還是弱受到跟火箭隊等級類似的反派角色,我可以說這卡通犯規嗎?

可惡,當初因為對主角眾太沒愛而放棄追下去真是失策(不過我記得好像也是當時CN換時段的關係),沒人告訴我後面會有攻截使者的人出來啊啊~~(←本來就沒有這種角色啦不要誤導大家)太邪惡了,這跟因為等不到一目連的攻君出現而放棄追【地獄少女】結果在第三季居然出現很有潛力的腹黑新成員有什麼兩樣!(太太沒人聽得懂你在說啥啦)我討厭賣腐的卡通可是我更討厭有令人心癢難耐的總受角色在那晃卻沒半個像樣角色能吃掉他的卡通啊!無論如何,玩弄女人(腐女)的心是不道德的,讓女人(仍然是腐女)花太長時間苦苦守候更是負心的行為,所以我最討厭連續劇跟出好幾季的動畫影集了啦,哼!(←哼個什麼勁啊你)

還有CN不要再播尛洨魔女日系動畫了啦!(怒)每次轉到CN不是宅蛙就是咪擄咪滷,再不然就是三洨魔法少女動畫,告非,到底哪來那麼多洨魔女動畫啊!每部人臉看起來都差不多,根本就搞不清楚現在是在演殺殺美還是魔女的烤雁啦,CN都不CN了~~把美系動畫還來啊~~上次也只有三更半夜才看到一部【膽小狗英雄】,靠北!奧提斯萌翻啦!那麼萌的卡通為什麼那麼晚才播你說啊!之前連【少年悍將】都只有深夜在播,夠了又不是成人節目幹麼那麼晚播啊!而且我又看到同一集重播是怎樣?每次都看到蟹老闆凌辱金毛蘿莉那一集,夠了喔給我看一下別集是會死啊!我要看酷姬調戲蘿賓啦!(←沒有這種情節好嗎你同人圖看太多了)

總之我只是非常無理取鬧地在抱怨【決戰少林】現在都沒重播害我看不到截使者,完。

留言

  1. 雖然沒看過這動畫,但這同人MV對我來說已經是神MAD了!
    動作和歌詞超搭而且連嘴型都合得起來啊!(噴)
    怎麼會出現觸手(?)撕褲、截使者抱著追風由下往上磨蹭全身、截使者躺在追風懷中眼神キラキラ這種畫面!?這真的是子供向動畫嗎!?(指指點點)
    追風造型真的滿帥的…

    回覆刪除
  2. 正是因為動作跟歌詞整個超搭所以才糟糕到一個不行啊!
    截使者為什麼三八成這個樣子啊=D=
    我不記得他在第一季有那麼嚴重……
    (雖然我隱約記得他在受到驚嚇時的動作非常地娘)

    而且我爬YT是想找看看有沒劇情片段,
    為什麼都給我跑出這種謎樣的MAD……(孟克吶喊貌)
    還有截使者尖叫集錦這種東西……(剪這個出來的人在想啥啊)

    回覆刪除
  3. 我只有偶爾在外公家看cable電視才會看到這個
    不過經過這麼濃縮的洗禮後...
    嗎呀這部動畫要放深夜!!
    截使者比Harry還欠人弄!!
    邑麻這種東西怎麼不早點拿給我看!!
    咳嗯,冥王星男爵,男爵先生?
    在下小波,高興認識您(恭敬貌)

    回覆刪除
  4. 喔喔久仰久仰(拱手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