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U】男妊娠同盟

※我絕對不會承認搞這東西是因為想偷看別人的相關創作。

※好吧,我知道會加的人一定不多啦,我不會太期待的。


警告事項:對BL創作中所謂「男男生子」之題材反感者請勿點進,真的,為了你好,別這麼做。



+ Male Pregnancy Union +
男 妊 娠 同 盟


呃、那個,我在此宣布正式成立。(掩面)


+ 成立宗旨 +

所謂男妊(M-PREG),或稱男孕,基本上在腐界一直以來算是種頗的題材,因為其背離自然法則的特性,而通常被屏棄於王道之外,甚至有論者認為,男男生子的創作並不能算是BL作品的一種──由於此種主題在創作上,有時會運用到性轉換(Trans Sexual)雙性並有(Intersex)的設定使然,也由於創作男孕作品的作者經常會使用杜撰的謎之藥物、外星生命體(異於一般人類的任何種族)、或是生化科學等手法來達成其合理性,因此也有論者指出,這類主題應該分類到科幻(Science fiction)的範疇,而不應作為純粹以耽美、羅曼史及必須忠於原作設定的衍生同人為主軸的BL創作。

也因此,熱中於此一主題之創作並對其懷抱著不可抹滅之熱血之腐民,或許也經常因為難以確立自身之定位而感到相當地尷尬,故,本同盟成立宗旨即在於鼓勵諸位「秉持著低調的精神,繼續快樂地開小花」,我們不強制推廣,也不作大肆張揚,因為我們並不樂見有任何人士因遭強行推廣而對此更加反感,也不希望有任何不明白箇中樂趣的路過人士前來問東問西,若您認同本同盟之宗旨與精神,請低調地將連結與小貼紙撿回去即可,我們鼓勵您繼續秉持著對此一主題的而持續創作,或者繼續喜愛,別因為走在邪道之上就卻步了。(咦)


+ 具體症狀 +

1.樂於欣賞任何有趣的男妊創作。

2.在看到男妊作品時,雖然理智上感到很冏,但還是會把它看完或者右鍵。

3.在喜歡的作品中發現男妊元素時,會在心中暗自有「幹得好」的吶喊。

4.雖然不認為自己喜歡男妊作品,但卻會不自覺地找來看。

5.本身有創作男妊作品。

6.對男妊充滿了愛,並且已經無藥可救。

7.曾經有過將自家的男性人偶腹部塞入填充物的衝動。

8.玩【模擬市民】(The Sims)時會讓兩名男性共組家庭,並使其中一方懷孕。

9.知道擬娩症候群(Couvade Syndrome)是什麼,並認為那非常萌。

10.對男性的小腹會產生某種無以名之的衝動。


+ 入會資格 +

*凡具有上列任一症狀者皆歡迎加入*

順帶一提,若符合最後兩項即表示您已進入末期,非常危險。


+ 如何加入 +

若您同意本同盟的宗旨與精神,請將本同盟提供的貼紙帶回家,並張貼在您的網站或是部落格上,且連結至本頁,我們希望您在實行這樣的動作之後,能夠在本文留下您的一言,並註明您的匿稱及網站連結,以作同好交流之用,當然,如果您實在是低調得不願意在任何地方留下您的蹤跡,也可以只將小貼紙與連結牽回去默默推廣本同盟即可,雖然這麼做,管理人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寂寞。


+ 同盟貼紙 +

 



─低調用小貼紙─

 

 


+ 常見問題集 +

Q:小孩要從哪裡生出來?

A: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Q:如果男人真的能生小孩,那女人要幹麼?

A:傻孩子,當然是想幹麼就幹麼(羞),本同盟只限定於YY幻想及架空的創作上,至於真實世界中的可行性、及任何意識形態、政治立場上的爭議並不在我們的討論範疇,因此請不要拿這類問題來亂,謝謝。

Q:為什麼一定要生子呢?單純的BL不是很好嗎?

A:因為就是有人萌,沒辦法。


+ 宣傳圖 +


留言

  1. 哈哈哈!!笑死我了XD
    你的MPU也太有趣了芭!!
    我大概只符合第一選項吧~~

    不過我很樂意幫你推廣噢~
    因為那貼紙實在是太可愛了~~XD

    祝你同盟興隆(啥)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時常在貴站逗留,從痞客時代就時常收看....

    我本來就腐,所以也沒什麼令我太訝異的東西出現....

    可是....我真的被衝擊到了...
    痾,符合6項...

    好像很嚴重的樣子,所以...

    那就貼貼紙囉...

    回覆刪除
  3. >阿菊
    哪泥,原來太太也喜歡看唷(羞(←羞屁啊你
    喜歡就把貼紙帶回去吧耶嘿~

    其實是因為覺得同人圖都很難找才會弄這個同盟(揍)
    不過會去畫的人應該也超少這樣。冏(廢話)
    所以有同好我就很高興哩QQ

    >大寶
    喔喔這個症頭已經沒藥醫嘍(阿伯指)
    我自己算了一下,我比你多一項也(抱頭)

    感謝加入哩QQ/

    回覆刪除
  4. 居然找得到這種圖片!
    網路真是無奇不有XDDD

    回覆刪除
  5. 這張流傳很久了說:D
    以前看過幾次,
    最近不小心孤狗到整個有種懷念的感覺(?)就抓下來了(爆)

    回覆刪除
  6. 異議阿哩!
    我覺得症狀第7點才是最嚴重的啊!有獵奇嫌疑(抖)
    我一開始的症頭就是第10點(爆),難道我一開始就末期了嗎?(抱頭)
    順帶一提我符合的症狀是1、3、6、8、10

    之前沒聽過擬娩症候群,剛剛查了一下看到這個…
    http://www.amazon.com/dp/B00005AAAH
    靠北我想看(滅)

    The Sims我只玩過第一代,小孩都是突然從彩色泡泡中蹦出來的,沒有懷孕過程。:~~~
    第二代不知有沒有玩家研發出H外掛…?(踹飛)

    >Q:小孩要從哪裡生出來?
    剖腹。 ‧ˇ‧
    如果擔心惡露問題,裝引流管也不是難事啊ˇ(←夭壽)

    >Q:為什麼一定要生子呢?單純的BL不是很好嗎?
    這叫愛的結晶!

    >Q:如果男人真的能生小孩,那女人要幹麼?
    我覺得「想幹麼就幹麼」是很好的答案呀(巴)
    就算是異性戀組合,也可以商量由丈夫來懷孕生子ˇ
    (↑保安!這人真的整組壞了了啊!)

    回覆刪除
  7. 只是有衝動而沒有具體襲擊他人的行為應該是沒關係啦~(喂)

    第七點是因為有看過娃主這樣玩,
    就在娃的衣服底下塞東西然後拍照這樣,
    算是娃主想添購新娃的前置作業(?)

    擬娩算是沒真的懷到,
    但會被孕婦「傳染」類似的反應這樣(爆)
    呼呼聽起來就很萌(←警衛快把這人拖走)

    那是啥片我也想看=口=

    SIMS二代可以男男懷孕啊~
    有看到人家截圖下來,整個很歡樂的FEEL,
    可惡我也好想玩但阿電不爭氣T_T

    直向配對但男性生子的梗貌似有在小說看過,
    不過寫得一整個把男方娘化+蠢化所以有點被冏到=w=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定時來光顧的讀者之ㄧ
    爬文爬到這篇整個讓我大開心XD
    多少年來隱藏在心裡的妄想就這樣被喚醒了
    居然有七項符合....(掩面羞奔)(←羞個頭啊)
    孕吐的男人整個就是很萌啊!!(甩頭)
    母性被喚醒的男人也是好萌啊!!
    貼紙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喂)

    回覆刪除
  9. 耶嘿同好也~~(握手)
    不過先把連結交出來啊!(抓(←住手

    >>孕吐的男人整個就是很萌啊!!(甩頭)
    >母性被喚醒的男人也是好萌啊!!
    大大地同意啊!(握拳)
    糟糕我們這樣人家會不會覺得很像癡漢集團啊(抱頭)
    (↑發起人不要自己說這種話啦)

    回覆刪除
  10. 連結帶走(?)
    恩 低調持續開花去...

    路人*1

    回覆刪除
  11. 太太你也太低調哩吧QQ
    連暱稱都不留唷QQ(←不要一直盧啦)

    回覆刪除
  12. 我也萌這個TAT 所以我在這兒留個爪(拍)

    回覆刪除
  13. 打滑(誤)2008/11/7 下午9:48

    從換廠商(?)前就很喜歡看大人的書評影評和文等等反正可以用文字概括一切的東西A_____A(不要露出這種色老伯的臉啊混帳)

    這個實在太GJ了XDD!!!!!
    雖然說符合的項目不多囧
    不過那個「在看到男妊作品時,雖然理智上感到很冏,但還是會把它看完或者右鍵。」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連結我取走了。(一秒)

    回覆刪除
  14. 儘管取吧A_A+

    不過這串有留連結的人還真少啊冏

    回覆刪除
  15. >>>太太你也太低調哩吧QQ
    連暱稱都不留唷QQ(←不要一直盧啦)

    那個...我是阿破啦,
    想說之前有惹過你生氣,
    那就低調到底吧(?)

    回覆刪除
  16. 嗄,原來如此,
    其實我沒有那麼介意啦,
    不過好像把妳嚇到了,抱歉orz

    回覆刪除
  17. 符合四項,有包括最後一項=M=(低調的帶著貼紙回家)

    回覆刪除
  18. 您好~~~我來默默入會啦~~~~
    個人總共符合4項....v\\\\v

    回覆刪除
  19. 入会啦~一定要支持 这么伟大的创意 不 组织!

    回覆刪除
  20. 天哪!
    雖然我一開始是對男生生小孩不會厭惡
    但是看到了關於這些文章、小說
    就開始喜愛也不是很瘋
    但,我也會幫忙推一把的!

    回覆刪除
  21. 沒想到出來隨便亂逛一下
    居然就找到那麼棒的東西了~~~~(尖叫)
    找到同好了啊!!(撲)
    我是泣璃琴啦~(或黎明也可以...)
    這是我的網站阿~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0001234

    回覆刪除
  22. 耶~~成員有14人哩(爆)

    回覆刪除
  23. 被最後一張圖嚇到了 XD

    回覆刪除
  24. 如果我只是一個單純的變態也可以加入嗎...

    話說香港(我是香港人)上個世紀曾經有電視劇人物的女友懷孕,然後男角就不停有懷孕的症狀。(心裡暗想:GJ)
    我以前有個很萌的男同學說自己乾吐是因為得了另一個男同學的孩子0w0

    回覆刪除
  25. 喔喔喔歡淫歡淫(不要錯字)
    只要對此不排斥都OK喔>_0

    >曾經有電視劇人物的女友懷孕,然後男角就不停有懷孕的症狀。(心裡暗想:GJ)
    擬娩症候群是一種很萌的病啊!(姆指(毆)

    回覆刪除
  26. 拿去推廣囉,本身有在萌男男生子呢^^
    (寫家教同人子世代,自己萌得很自hing)

    回覆刪除
  27. 中了....1.2.3.4.6.8...(好像過半數呢>V<)
    所偶加入了XDDDDDDD
    歡迎嗎?????????(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有同好XD
      其實男孕很有FU的
      這是很萌又有愛的元素呢!!

      刪除
  28. 這是有愛有萌的事呀
    喜歡這種元素>W<

    回覆刪除
  29. 原來喜歡這種情節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好喜歡某對cp的男孕圖,不過糧食少的可憐啊
    所以只好自耕了>//<
    雖然自己的腿肉不好吃啦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