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rrows of Mr. Victor】內有閃光圖注意

*警告事項:

1.本圖內含BL,非此愛好者請勿點進。
2.本圖內含閃光彈,不想被閃瞎的人請勿點進。
3.本圖內含男孕,對此很雷的請勿點進。


咳、該講的都講了,進來被雷到就是施主你自己的問題了……











*認為自己心臟不錯的,這邊有超大張的原寸圖→908x1280

好吧,我幹啥畫張白紙呢?!(←已經被閃瞎)

好開玩笑的,總之因為我最近寫預定放在維特本的番外篇時,寫到覺得快被閃瞎了,但是要出本的東西又不能劇透,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邊被維特跟伯爵閃得該該叫,實在太不公平(←明明是你自己要寫的),所以我決定畫閃光圖來閃別人(喂),當然,這些圖完全只是怨念下的產物,因為維特本的頁數已經爆了,所以不會收進去,當然,樂多那張男孕圖也一樣。

(是說,畫這張時,我一直覺得維特那坐姿腰似乎會很痠。)

總之,最近似乎有畫男孕畫上癮的傾向,這樣下去真的好嗎?(抱頭)我很擔心我有一天會連小兔寶或福爾摩斯妊娠都畫出來啊Q口Q(揍)


*以下是閒著就想作的桌布版本,雖然我覺得應該沒什麼人想用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留言

  1. (戴上墨鏡)
    伯爵的膚色好像快跟床單一樣(咦XD)

    話說剛點進來我就被維特驚到了
    那眼神、那眼神!!
    太有母愛了XDD

    回覆刪除
  2. 隨著該版男孕圖的增加,我好像被帶壞了(咦XD <明明是自己邪惡)

    在這裡作小小的提醒
    東蘺被遺忘了嗎QAQ

    回覆刪除
  3. 沒有被遺忘,只是這陣子我在寫維特本的稿子而已XDD|||

    >伯爵的膚色好像快跟床單一樣
    他有保護色(唬)

    回覆刪除
  4. 我倒是覺得那是伯爵的擬態......
    難怪基督山伯爵不愛睡床,是因為會和床單融為一體啊(揍

    是說維特先生靠腰也太閃亮了吧!(驚嚇

    回覆刪除
  5. 怎麼講得好像變色龍一樣(?)
    有不愛睡床的設定嗎=口=?!
    我只記得原作說他不愛吃東西……(其實幾乎都忘光了(巴

    因為是母性的光輝啊~(閃閃(拖走

    回覆刪除
  6. 不愛睡床是電影的設定= =
    看了我的接受度越來越大了
    真糟糕阿~(明明是你自己愛點的)

    回覆刪除
  7. 兔子繁殖力很驚人哪,你別讓小兔寶一生不可收拾(啥)←其實很期待(巴)

    回覆刪除
  8. >焱 
    不愛睡床……奇怪我怎麼想到小龍女……-__-

    >殺人魔 
    喔喔此話當真A__A?!
    其實我正在想女裝跟妊娠要畫哪一個(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