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Kare】一些追加事項



*忘了在哪看到的性轉換改圖,眼鏡會長的造型真經典。

總之就是這東西最近也開始收錢啦~~

付費會員的優惠請見→官方說明(當然是日文的)

以下大概列一下付費會員的一些主要優惠:

◆可蒐集全四枚咖累。(無料的最多只能攻略三隻)

◆事件儲存格增加。(無料的基本是三個,最多四個)

◆與咖累的好感度可以增至全滿100%。(無料的最高只能到75%)

◆會增加一些只有付費會員才有的事件。

◆其他一堆阿哩阿雜→請自行孤狗。(喂)

另外,就跟寵物島(Livly)一樣,不想直接付錢的話可以使用所謂的Web Money,就是去找一些阿本仔的廣告網站去點它的廣告或加會員,然後慢慢集點數集到可以兌換Web Money,不過集這種東西得很有耐心跟時間,還有必須先弄個信箱專門拿來收廣告信,本人很久以前玩寵物島時曾經集過,不過實在太麻煩了後來就不弄了,現在也忘光要怎麼用了所以不要來問我。(喂)

最近的Web Kare新增了洗澡中的模式,不過我忘了確切的時間是在七點還是八點,反正一天中有某一段時間會看到咖累的畫面是一道玻璃門,但陷入一片白霧,用滑鼠去掃它就隱約會看得到咖累的裸體這樣(據說有人就是為了要看得更清楚而去付費),不過我的電腦超LAG,這段時間登入的話會一直很卡,所以這個看似很好康的服務畫面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意義,而且我對那種2D人骨瘦如柴的裸體才沒有興趣哩。(挖鼻)

另外,順便附上一些附註的地方,如果付費期間攻略了全四枚咖累──假定說你買了一個月,在下個月結束付費的時候,第四枚咖累是不會不見的,只是好感度會降回75%而已(典型花錢買愛情),其實說穿了就跟寵物島的模式感覺差不多啦,只是咖累久不去理他他不會死就對了。(寵物島幾天沒餵就掛了,超BG)

總之我是沒有熱血到為了衝全事件CG或裸體而去付費啦,只是覺得官方沒有事先講無料會員無法集滿全四隻咖累這點有點……早知道我就不去攻那隻籃球正太了啦~~真希望Web Kare也可以跟寵物島一樣有讓渡寵物的功能(喂),既然只剩下一枚可攻略,害我這下非得好好慎選最後一隻後宮團成員不可了,目前比較想把那隻紅毛拐回家,因為他的聲音沒有男公關教師那麼娘,不過他好難拐喔,好感度都刷到快七十了都還拐不走,果然因為官方設定是兄控的關係嗎?(無關)

另外順便附註一下,雖然咖累久不管他也不會死,不過久沒去戳他好感度會變低就是了──雖然無料會員最高也只能到75趴啦,而且好感度衝高好像也沒什麼差(語音似乎會變多?),然後之前也說過,晚上常去啷他他體力會變低,不過最嚴重似乎就是在家裡休養這樣(並不會因此死亡),讓咖累體力值比較不容易被減低的方法就是去多拐幾隻不同的咖累這樣,因為每隻角色屬性不太一樣,有的很體弱(如眼鏡會長),有的則不管怎麼啷體力值都很滿(如籃球正太),平均起來擋一擋的話比較不會造成體虛的問題。

最後提一下,我這邊已經拿到的角色是眼鏡會長跟籃球正太,不過現在主要是拿正太放著給人戳,眼鏡仔負責去戳人這樣(喂),所以有要正太的人可以來戳我家的,不過我現在想要拿的角色是紅毛耳機男,所以還滿擔心別人攻到我家的角色會把紅毛收起來(爆),所以有被我戳的紅毛麻煩還不要收啊我還沒有拿到啊~~(←又不知道人家有沒有在看在這裡講有差嗎)

*延伸閱讀:
Θ廢坑之路Θ:◎【Web KARE】事件加技巧Memo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