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8】聽說鐵人28號要重製



看到預告第一個感想:

這主角明明就是田小班!(誤)

還有那手錶型遙控器是啥鳥啊?正太郎就是要拿著很驢很像從工廠裡隨便拿一個做到一半的鐵塊的遙控器操縱28號才對啊!還有28號你不要學鋼鐵人耍帥好不好!最後那個落下畫面整個東尼是怎樣?!28號就是要很笨重很拙看起來一副古意樣才對啊!!!

不過雖然我對主角變成田小班很有意見(我對田小班本人沒有意見,我只是想問正太郎去哪了),但是這支預告我還是看了三次。

因為博士好帥!(喂結果是萌到惡役?!)

那個擋住右眼的白色瀏海隨著轉頭微微飛揚的感覺太棒了,而且白袍有加成,整個就是萌啊!!如果做出來,而且我也真的去看的話一定是為了白毛博士!(我忘記他叫啥了<冏>)不過考慮現實可行度的話,我的預測是這樣的:

1.官方只是先放預告,會不會真的拍出來沒人知道。
2.就算真的拍成電影,台灣會不會進沒人知道。
3.就算真的拍了,台灣也進了,但能有幾家戲院上映沒人知道。
4.就算真的拍了,台灣也進了,我家附近的戲院也上映了,但我到時有沒有閒錢沒人知道。
5.就算真的拍了,台灣也進了,我家附近的戲院也上映了,我到時也有閒錢,但到時會不會出現我更想看的片沒人知道。
6.就算真的拍了,台灣也進了,我家附近的戲院也上映了,我到時也有閒錢,也出了DVD,但我家附近的租片店租不租得到沒人知道。

結論:不管它會不會拍出來,我想我應該都跟它沒什麼緣份。(眾毆)

然後順便丟一下【原子小金剛】的預告(你也太順便了吧),小金剛的嘴臉一直很想讓我巴下去,不過預告怎麼沒天馬博士?我很喜歡他也……(←你怎麼都萌惡役啦)



事實上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個陣容:



嗯,有巧克力工廠正太跟不是那個貝爾的貝爾跟禿吉跟丁滿跟深海觸手王,該期待還是不該期待啊?(抱頭)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