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100問




◎你的名字?

冥王星男爵(Baron Pluto)

◎100問的來源為何

我孤狗"Vocaloid MPreg"找到的也!(爆)

◎填卷日期

2009/2/25


1. 接受現實生活中的男男H嗎?

你是說叫他們在我眼前H嗎?你瘋啦?我又不是葛奴乙(無關)

2. 能接受攻or受or兩者都是肌肉男?

好像很歡樂的樣子?

3. 對西方BL了解嗎?能接受mpreg(男懷孕)嗎?

所謂西方BL跟東方BL是有什麼差別嗎?噢,如果你是問我看不看得懂英文的話,那當然是不了解,我連DA上的留言理解都有困難了。

你居然拿這個問題問一個會用mpreg去孤狗的人!

4.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從寫得不好的開始不能接受。

5. 能接受把真人(演員、歌手、團)BL化嗎?

不干涉但本身沒有興趣,也不會特別去找來看。

6. 能接受使用藥物來H嗎?能接受強制愛(強暴)嗎?

用藥物就遜掉啦;強暴啊,這種題材很容易爛尾也。

7. 能接受使用『道具』(ex.鐵鍊、手銬、皮帶)H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有種「用道具的人都是那方面無能」的印象,是說用寫的還好,如果是有畫面的話,看到那神奇的道具只會覺得很想笑。

8. 能接受弟兄配嗎?試舉出幾對弟兄(雙子)的配對?

我萌麥克X佛雷多,謝謝大家。

9. 能接受父子配嗎?(誰攻?)

本來以為我應該會萌這種,但實際看了這題材的作品後卻反而覺得很無聊,可能是還沒遇到電波合的作品吧。

真要談攻受的話,應該是子攻吧,父攻的話感覺會造成社會問題。(子攻就不會嗎)

10. 能接受正太攻嗎?為什麼?

我們談BL的時候從來不提正太的,下一位。

11. 對受有女裝or Cosplay的癖好嗎?

攻方穿女裝好像比較有搞頭。

12.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

小浪詔子的【像我們這樣的男孩】裡的兩位主角:民夫與敬士,順帶一提這漫畫雖然絕版了可是我家有全套喔呵呵呵~~(沒人會羨慕啦)

13. 怎麼開始接觸同人的呢?

以前被朋友拉去逛同人即售會,當時這類活動還有在世貿辦哩。(暴露年齡)

14. 妳對身為腐女感到光榮嗎?

這有什麼好光榮的?又不能出國比賽。

15. 週遭是否有男生被妳腐化?

我周遭只有本來就很腐的男性,連我都望塵莫及的那種。

16. 對某些詞語or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會的樣子。

17. 身為腐女的妳,會想"要"男友嗎?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男人?

我沒見過只要腐就不會想要閃光的女人,你說哩?

只要是第三者應該都不能接受吧,還管他男的女的,搞不懂問這問題的人腦袋裡在想什麼。

18. 受妳影響成為腐女的有幾人?

我不知道,有人要自首(?)嗎?

19. 玩過BL GAME嗎?怎樣的遊戲?

玩過一個叫桃啥的遊戲,內容覺得很白癡;家裡有咎狗但從沒開過,我寧願去玩惡魔城。

20.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BL?

健全的心理。

21. 對正常向or GL會排斥嗎?



GL啊,目前覺得好看的作品只有【少女革命】,有栖川那種武士道般的暗戀很棒(啥),我反而討厭那種只存心曖昧的百合向,像【萬花筒之星】明明一開始是個好作品,演到蕾拉引退交棒給空空結束就好了,結果後來越來越百合味還專出了個OVA,我就不想看了,因為我會覺得男主角很可憐。

22.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BL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真可怕,走在路上都在妄想嗎?!(抖)我反而會極力避免這種狀況也,因為不想在人多的地方還陷入自己的妄想世界,這不是等於無視現實嗎?萬一對面走過來一個很帥的大叔那我不就虧到了!(瞎毀)

23. 會將自己的兄弟或孩子推入火坑嗎?為什麼?

我幹麼做這種事?

24. 看到噁心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獨噁心不如眾噁心,好東西要跟好碰友分享。(嗯?難怪我沒什麼朋友)

25. 在腐女之路上,曾經受人影響過嗎?(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配對)

多少有吧,有些作品實在是很能拐人,本來雷的也變不雷了。

26. 是否隱瞞過自己是腐女的事實?為什麼?

沒人問就不會特意提。

27. 妳踏入BL界的資歷?有沒有正太控or兄長控or大叔控?請舉例說明。

小學五年級至今(?)

我喜歡大叔跟美青年。

28. 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就是肚子很黑(啥鬼)

喜歡啊,不然怎麼會有阿哲呢?(啥)

29. BL在妳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你要知道,魚在水中是看不見水的,你怎麼能叫魚去形容水呢?

30. 腐對妳的定義是什麼呢?對妳而言,腐女和同人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它是一個經常阻礙我從事正經創作的玩意兒。

一個純YY,一個邊YY還能邊搞YY創作。

31. 說到BL,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請舉例 (中英皆可)。

大哥跟三弟他們有龍陽之癖啊!

32. 在妳心中的完美攻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好攻君。

33. (承上)在妳心中的完美受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好受君。

34. 家裡有關BL的收藏?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的?

BL同人本,從論語本到V家的都有;BL漫畫的話我只收衫浦志保跟今市子的書,BL小說的話除了自己寫的以外完全沒有。

35. 常上or推薦的BL站?

我自己的站……

36.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很好(?)

37. 喜歡正太搞BL嗎?

這是一個很犯法的事情,而且對我來說正太跟女人其實沒什麼差別。

38. 週遭的人對妳是腐女的看法為何?

很糟糕。

其實我討厭有人主動去跟男性朋友介紹我是腐女,因為這樣會害我逮不到裝純真認識男人的機會。

39. 對SM的看法為何?

我會想到渾身塗滿大便死在地牢的薩德侯爵。

40. 對視覺系的看法為何?

覺得滿喜感的。

41.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故事寫得好怎樣都好啦。

42.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攻、受、BL等字眼會有反應嗎?(ex會心一笑)

會微笑。

43. 在路上看到一對男生走在一起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曖昧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走在一起的話還好,除非是穿著鮮艷過於引人注目才會猜想會不會是那方面;如果是雨天同撐一把傘的那種可能就會跟朋友開始故事接龍起來。(咦)

44. 在公園or遊樂場看到穿著短褲的小正太,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他合照嗎?

那是我朋友負責幹的事,不是我。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覺得他很sexy嗎?

我從來不覺得馬英九sexy。

46. 喜歡『從小培育(BL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不喜番。

47. 就妳的看法,攻君做了什麼事會讓受君造成最大的傷害?

呷欲死呷謀留住址。

48.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我怎麼可能會鬼畜呢?我人那麼好!

49. 什麼植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茄子?(噗)

50. (承上)什麼動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男人?(喂)

51.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BL』的角色?請舉例。

別人家的:霧丸,威廉(哪個威廉?)

自家的:阿哲。

52. 對大叔受的看法?

很好啊。

53. 妳認為大總攻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攻。

54. (承上)妳認為大總受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這個世界上也沒有永遠的受。

55.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攻受配在一起?

忠犬攻x女王受、笨蛋攻x傲嬌受。

56. 兄友弟『』←請問這個空格要填什麼字呢?

兄友弟恭

注音一式 ㄒㄩㄥ |ㄡˇ ㄉ|ˋ ㄍㄨㄥ
通用拼音 syong y u d  gong 注音二式 shi ng y u d  g ng
兄弟間感情和睦,能相互友愛尊敬。史記˙卷一˙五帝本紀:「使布五教于四方,父義母慈,兄友弟恭,子孝,內平外成。」孤本元明雜劇˙靈芝慶壽˙第一折:「皆因中國雨順風調,……兄友弟恭,夫義妻賢,中外和樂,以致禎祥屢現,百福咸臻。」

57. 覺得自己的腐女指數(%)是多少?

這是不是前面問過了?

58. BL博大精深,在妳們的印象中BL的來源是發生在何時何處呢?(知識的來源)

當人類還住在山洞裡,每天嘎嘎呼啦啦,在山壁上畫火柴人的時候。

59. 喜歡傑尼斯系(ex山下智久、瀧澤秀明)還是演員系(ex藤木直人、織田裕二)?

都不討厭,但也不會因為他們有演就去看。

題外話:我最近在看龜梨和也演的【一磅的福音】,可是卻是為了看那個女主角,怎麼會這樣?!

60. 認為人體最sexy的地方是哪裡?若妳是攻君會先從受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這要看人吧。

沒當過不知道。

61. (承上) 若妳是受君會先從攻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這……到時候再說(?)

62. 喜歡女王受嗎?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應該是很女王的受吧?(大笑))

我只想問你笑屁啊?

女王受啊,其實我常常在思考女王與傲嬌的差別,搞不好我其實根本就不萌女王只是萌傲嬌而已;女王類型的角色我現在只想到太七的路法斯。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BL配對 (ex:V/O <維奧>)

呃……哈維牛奶跟他的另一半(巴蕊)

64. 較偏好RPS (真人ex:Viggo/Orlando) or FPS (同人 ex:Aragorn/Legolas)

FPS

65. 覺得最能萌的古典小說是?請舉例?

史記?

66. 最能讓妳熱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李白跟杜甫;因為李白愛的是孟浩然。

67. 中國歷史淵遠流長,如果要選一些史事編進『中國耽美史』妳會選哪些呢?

有必要編嗎?史記照抄就好了(巴)

68. BL小說中妳喜歡以古代or現代作為背景?

古代。

69. 喜歡哪家出版社的BL小說?

獨步文化的京極堂系列。(錯很大)

70. (承上) 那麼封面呢?喜歡漫畫or真人畫風的?

魔幻寫實。(啥東西)

71. (承上) 有特別喜歡的作家or插畫家嗎?

喜歡的作家:史蒂芬金、尼爾蓋曼、派翠西亞海史密斯;他們都是三不五時會寫BL的作家(巴)

喜歡的插畫家:小島文美、愛德華高栗、石川史;小島畫過山藍紫姬子的BL小說插圖~高栗的作品台灣引進太少不詳;石川人設的幻水常常被腐不知道為什麼。

72. 試寫出妳看過的魔戒&哈利波特配對,並標出王道(可逆or不可逆)。

山姆/佛羅多/咕魯
不管他們逆不逆我都不想看

亞拉肛/熱狗拉斯/金靂
嚴格說起來應該只有熱狗跟金靂這對(他們比較有夫妻拌嘴的FU),但金靂太不萌所以大家寧可看亞x勒,至於攻受逆不逆我都無所謂。

甘道夫/薩魯曼
前半薩攻甘,後半甘攻薩。

哈波完全沒接觸所以不明。

73. 會只能接受耽美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嗎?為什麼?或對這種人有什麼看法?


如果耽美是指王爾德那種,我個人敬謝不敏,因為故事太北蘭

同志文學都很悲,所以不想看居多。

我知道你想婊她們啦,我不會上勾的~

74. 哪部漫畫可以讓妳萌最多對?

這要看作者吧……如果作者都沒埋梗,那就算男角再多還不是一樣沒得配?

75. (承上)哪些配對?

看作者的走向而定。

76. (BL漫中)較注重美型or內容呢?

內容。

77. 當BL漫被禁只是因為它是BL(連H都沒有),你曾大為光火過嗎?

光火是不會,當你興沖沖地買了一本印有十八禁的漫畫,從頭看到尾後卻發現尺度只有到Kiss,或甚至連Kiss都沒有的時候,其實你只會很惆悵而已……

78. 有沒有加入過同盟?如果有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

永遠歡迎您的加入!

79.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BL電影。

知道的話這也太多了吧!

看過的:蝴蝶君、藍宇、斷背山、天才雷普利、魔鬼雷普利(疑似)、壞教慾、冥王星早餐、夜訪吸血鬼、父子迷情、鳥籠、驚聲尖笑4。

80. 讓妳萌最多對的電影是?

冥王星早餐?主角跟誰配都很萌(喂)

81. 如果妳是BL中的攻,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好相處就好了。

82. (承上)如果妳是BL中的受,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有錢人(喂)

83. (承上)最佳的H地點為何?

你對一個沒閃光的人問這問題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84. (承上)頻率?(ex 次/週or 一次的時間……)

等我找到碰友再告訴你。

85. 如果妳是攻會希望受是精明能幹的自立自強型or凡是依賴妳的軟弱型?

不要黏人。

86. 如果開始交男朋友了or結婚了會繼續當腐女嗎?

聽說高中以前就開始腐的人會交不到閃光(黯然)

87. 如果身邊有一對BL戀人會想觀察他們的生活嗎?

不會,不准來閃我,管你是BGBL還是GL。

88. 如果在上課聽到活塞運動、潤滑油等詞,妳會有什麼反應?會認為自己在上什麼課?

聽到這種詞就有反應了也很糟吧,你要怎樣出門啊?

可能是汽修科的吧(?),最好是我會選那科啦。

89. 如果妳和男性友人出門時,他忽然昏迷不醒。這時有一名男子經過,妳會……?

看屁啊!叫救護車啊!

90.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受,天性。(嗯?)

91. 如果有Gay要跟妳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分,妳會答應嗎?

看得到吃不到太難過了,我不要。

92. 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男生,妳會去嘗試BL嗎?為什麼?

我會想幹這種事↓



93.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有正常一點的可以選嗎?

94. 支持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這有什麼好支持的?選里長嗎?

95. 支持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寫得好的都可以啦。

96.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BL?為什麼?

我喜歡外星人搞BL。(巴蕊)

97.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男人?為什麼?

犬系,單純就是比較喜歡狗狗。

98. J家派(KinKi、V6、TOKIO、ARASHI…)還是VF系派(w-inds.、Lead、FLAME)大好?

嗯?原來有差啊?

99. 比較喜歡純情的內容還是非H不看?為什麼?

我喜歡純情的內容喔!真的!

100. 最後,妳認為妳會腐到何時呢?

我說真的,我這個人一點都不腐。

留言

  1. 69. 喜歡哪家出版社的BL小說?
    獨步文化的京極堂系列。(錯很大)

    復述。

    老實說我也分不清楚京極堂到底是女王還是傲嬌。(正色)

    p.s. 我覺得這問卷的題目怪怪的,出題者大概不是太內行就是真的很外行,出了些很可笑的問題。也可能是因為我一點也不腐的關係。

    回覆刪除
  2. 出題者感覺很年輕啊(菸)

    話說從PINET時代我版上就經常出現自稱不腐的留言,嗯……(沉吟貌)

    回覆刪除
  3.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覺得他很sexy嗎?
    我從來不覺得馬英九sexy。
    (承上)
    跟 sexy 無關。但我覺得,「丟路跑報名表給金溥聰的馬英九」與「默默接過報名表並配合馬英九穿短褲的金溥聰」,有種莫名的喜感(就…好像與新聞謠傳的支配方向是相反的)。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BL配對
    我總覺得真人與 Boy's Love 有所衝突。但如果把重點放在真人,呣~~我想推薦已經辦結婚式的 John Barrowman 與 Scott Gill(http://www.johnbarrowman.com/press/2007/okcivilpartnership.shtml);
    或是想像空間很大的 Adrian Pasdar 與 Milo Ventimiglia(http://eryslash.livejournal.com/89927.html)
    重點如果放在 BL……我不知道,雅典成年男子與他們的正太嗎?

    (好像有點唸太多但仍然假裝沒看到男爵的困擾而發表了)

    回覆刪除
  4. 說到馬英九,萌男孕的我最近看到這張圖感到莫名地微妙↓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25/3310639931_05d2be32ba_o.jpg

    雖然他們當時的競選海報已經讓我覺得很有腐點了。

    說到真人的BL配對我是真的一點都不熟,
    (我連直向配對都不熟)
    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之前拿閃光文閃我的某腐男吧,
    不過那個說出來也沒人知道是誰……

    現在想得到的大概就是艾爾頓強和納森連恩吧,
    不過誰知道他們的另一半叫什麼名字啊……(汗)

    回覆刪除
  5. 經過男爵的刺激,我又想到了伊恩麥克連爵士和艾倫康明(Alan Cumming)。但,他們的另一半是誰啊?
    p.s. 那個…因為我是 X-men 電影一、二集的愛好者,所以…

    回覆刪除
  6.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在這裡看到織田裕二這個名字(噴茶)
    出題者是想看藤木直人×織田裕二嗎!?
    ……其實我也想看啊啊啊!!!(拖走)

    >忠犬攻x女王受、笨蛋攻x傲嬌受。
    如果不挑剔外表的話,我想倫敦靴子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踹飛)

    回覆刪除
  7. >小狐: 
    原來你看X Men是為了萬磁王-.-+

    話說我還一直滿想看理查三世跟眾神與野獸,
    雖然實際看我說不定會睡著(那你幹麼想看)

    >邑麻: 
    太太請冷靜XDDD

    突然想到,我好像一直沒表態過(?)
    可是我的確很喜歡小淳跟小亮啊XD
    不過小亮已婚了,真可惜(可惜啥(巴頭

    還有黃金傳說的濱口我也覺得很萌唷>_0
    雖然我記不起來他的搭檔叫啥(打)

    回覆刪除
  8. 濱口優 與 有野晉哉
    以前看ウリナリ,
    (這節目的中譯是…火焰大對抗嗎)
    一直以為好孩子是關係險惡的搭檔。
    看了黃金傳說,才知道狀況完全相反;
    有野某次還說什麼我家濱口身體不好,
    你們(另一組搞笑藝人)沒有好好照顧他之類……XD

    除了萬磁王,還有 X 教授!
    (大家都是英國阿伯*_*)
    不管在漫畫、卡通、電影裡都是官配啊…這兩位^w^
    但看了電影後,追加金鋼狼x獨眼龍;尤其是第二集的結局。

    回覆刪除
  9. 我第一次知道好孩子就是看到黃金傳說,
    看他們倆個一起做蛋糕還在上面畫對方的臉然後一起吃整個就是閃光到不行嘛(指指)
    然後好像還有什麼無人島之類的(其實沒說很常看不太記得)

    是說無人島的有另一組叫TAKA跟TOSHI(不太確定)的也是不哩閃,
    不過那組我覺得其中一個太白目了所以沒很萌(揍)

    還是比較喜歡好孩子這組:D
    (咦?本來好像不是討論這個(打

    回覆刪除
  10. 蛤,本來不是在討論好孩子的閃光度哦?(裝死)

    TAKA跟TOSHI

    是有一個胖子很討厭的那組嗎(笑)
    好像大部分組合裡的胖子都負責被討厭(笑)

    回覆刪除
  11. 就是那傢伙很白目所以不太看他們(巴)

    說到有負責被討厭的胖子的組合,
    又讓我想到不可接觸的小山了(爆)
    不過最近反而只記得小山另外一個整個影薄掉(死)
    明明他有戴眼鏡我還滿喜歡他的說,
    結果現在根本忘記他叫什麼(打)

    回覆刪除
  12. 因為之前丟小淳懷孕短劇你沒反應,我還以為你沒興趣。KD
    這樣我就放心了ˇ
    小亮結婚根本切不斷和小淳的堅情啦!XDXD
    不過小淳每次提到亮嫂都滿酸的,還說過「嫉妒亮的太太」(爆)
    但小亮對小淳說「你不可以結婚!我說真的!」,我頭一次覺得小亮欠揍。^^#

    汁援一下亮淳接吻影片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jk5jlno2m3r

    濱口和有野連男性觀眾都說「他們結婚算了」
    不可接觸的小山和柴田英嗣感情也很好,不過小山真正的另一半是奶油濃湯的有田哲平。
    (日文維基超八卦的 w)

    回覆刪除
  13. 那個不是沒反應,是不知該作何反應(爆)
    (↑明明是你自己說要看的)

    >但小亮對小淳說「你不可以結婚!我說真的!」  
    原來他想開後宮!(指指)

    不可接觸這組歡樂歸歡樂不過沒覺得他們有腐過,
    原來事情的真相不單純啊(?)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