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1】這就是人蔘



所以我想了很久,決定還是不要寫什麼感想了(炸),總之這次印得以之前多,賣得比之前少(淚),不開預定真的就賣得比較差哪……(抓頭),不過開預定又很煩惱預定名單是否要公開,或是活動前要不要通知的問題……總覺得活動前還跑去發信催對方「記得要買YO」很怪,就常常會覺得「既然忘記買我的本就算了吧……」這就是人生嘛,每次開預定都有人定了又不來領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哈哈……

另,這次因為顧攤一直顧到活動快結束,本來想去逛逛的攤都沒有去,所以之前本來在網路上瞄到,有點想去看看的准望本完全撲空,最後戰利品只有一本VIVA的【國父的精義2.5】,之前就聽說這本劇情很黑暗,但是我還是買了YO,其實內容不至於會看不懂啦,只是沒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難理解,雖然我不瞭政治,歷史也不好,但反正也不是沒待過多說話就馬上被封殺的類似環境──雖然這跟那沒辦法比,最慘頂多就是失業,被抓去關還不至於,不過也是多少了解到某些人要婊掉別人搓湯圓搓掉有多簡單──總之我又離題了,聽說VIVA下一本要出文革本,雖然是個我應該更陌生的題材,不過如果出了我還是會買的YO★

然後因為我這次V家本賣不到總數一半,所以通販持續開放中,面交的話請洽baronpluto@gmail.com,僅限台北地區YO☆(←最近莫名被傳染這語助詞)

通販方式請點我YO★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