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uko】菊子

*本圖血腥恐怖向注意,慎入。
*另,不建議晚上觀看。











==========獵奇圖的分隔線==========












這張的靈感──或者你要說這是衍生作(?)也可,是來自我最近在跳蚤店裡挖到的童年回憶【孫叔叔世界鬼談】,當下就很HIGH地抱了幾本回家(←不是說最近不買書了嗎),其中有一篇故事叫做【小菊子的寂寞】,內容是有個小男孩跟媽媽回鄉下,很無聊就跑出去玩,不知不覺跑到很荒涼的地方去,遇到一個叫小菊子坐在樹上的姑娘,小菊子說自己總是孤零零的沒有玩伴,男孩聽了覺得有點同情,就陪她一起玩,小菊子很高興就從樹上跳了下來,但卻輕飄飄地好像沒有重量一樣,男孩問她:「妳好厲害,妳怎麼會飛?」小菊子就說「我不只會飛,還會很多很多事喔,可是我怕說了你會嚇到。」男孩說:「我才不怕,妳快點告訴我嘛!」於是小菊子就把頭摘下來開始梳頭髮,說:「你看,我還會像這樣把頭摘下來梳頭髮喔。」──總之看了這篇故事後,我突然想畫畫看小菊子,不過故事中的小菊子穿的是白色碎花和服,而且她是在黃昏出現的(逢魔時刻?),所以這張錯很大,就當作是同名的人好了。(巴)

話說這張我有丟DA,有點擔心會再次被封帳號(炸),不過稍微看了一下其他的Horror作品,比這更獵奇的好像也不少就是了……算了,再看看情況吧。



冥-靠北人生 說:
你狀態好像跟我一樣經常陷入暴譟狀態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這人生嘛=。=
不如意十之八九

冥-靠北人生 說:
是呀
對了我最近投稿插圖到bl出板社
被退稿哩
我只好嘗試投另一家徵恐怖插圖的
不過目前只畫完一張圖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我知道 啥畫風的

冥-靠北人生 說:
想說多畫幾張再來投

冥-靠北人生 傳送:


冥-靠北人生 說:
可否品評品評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待吾觀來

冥-靠北人生 說:
畫的時候連我都覺得有點小毛啊~~

"kikuko.jpg" 的傳輸已完成。

冥-靠北人生 說:
一切都是為了投稿,錢真難賺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嗚!!!!!!!!!!!!!!!!!!
太太梗真猛
你還是轉型吧
橘子!!!(誤

冥-靠北人生 說:
?!轉哪種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轉伊藤風啦

冥-靠北人生 說:
有恐怖到喔???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背景比人恐怖

冥-靠北人生 說:
原來如此!!!
難怪我覺得畫線稿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一上色就毛毛的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啥?

冥-靠北人生 傳送:


冥-靠北人生 說:
背景構圖明明跟這張差不多

"File0061color.jpg" 的傳輸已完成。

冥-靠北人生 說:
我是說沒上色前不怎麼恐怖,上色後才覺得很詭異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寫實風
係阿-_-/
台灣話背景都很鳥

冥-靠北人生 說:
原來恐怖在背景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太太是個人才

冥-靠北人生 說:
我隨便塗塗的而已捏
人還畫比較用心結果輸給隨便畫的背景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大概是番茄醬看太多了
看到紅紅的沒感覺

冥-靠北人生 說:
原來我適合畫風景畫!!!(沒人這樣說
你常看獵奇唷
?奪魂巨鱷那類的??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嘎!

冥-靠北人生 說:
奪魂鋸 2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我不排斥 haha
!!
我2到4都有
找不到5..

冥-靠北人生 說:
別稱奪魂巨鱷
啊1哩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1電視看過太多次 就不想收了

冥-靠北人生 說:
喔喔喔~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奪魂巨乳!!!!!!!!!

冥-靠北人生 說:
聽起來很糟糕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就是奪魂鋸5

冥-靠北人生 說:
音差有點多(?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我第一次聽成這樣>///<

冥-靠北人生 說:
你糟糕啦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好說好說

冥-靠北人生 說:
說到糟糕圖,要看我最近畫的男孕圖嗎(?
某種程度應該比剛那張可怕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冥-靠北人生 說:
http://picasaweb.google.com/BaronPluto/DerivativeWorkVocaloid# 第一排都是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靠杯阿 臉上潮紅是怎樣!!!!!

冥-靠北人生 說:
火氣大?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太太你真的適合恐怖畫風喔 啾咪>_0

冥-靠北人生 說:
我明明想畫的是BL
大家(?)都不讓我畫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恐怖+b有沒有搞頭
bl

冥-靠北人生 說:
那間Bl出版社投三次了,每次都退
可能會太前衛吧,出版社不敢收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那是他們沒眼光
係阿
太太要是歪果仁 早就紅到發紫啦

冥-靠北人生 說:
可惜不是
話說我有個歪果的放圖用相簿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好像有說過
聽說有歪果仁問你

冥-靠北人生 說:
然後前幾天有人來要求把某張圖升級成可印刷版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拿去印刷喔

冥-靠北人生 說:
對啊,他大概想印在馬克杯之類的
http://baronpluto.deviantart.com/art/Mpreg-of-Victor-100898096 令我感到神秘的是,他要求的是這張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這印在馬克杯上....
歪果人果然思考方向跟我們不太一樣

冥-靠北人生 說:
歪果仁我搞不懂你啊
而且貼男孕圖回應還滿多的(?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果然有市場
癮性市場

冥-靠北人生 說:
但是弄成印刷品上傳好像要是付費帳號才可以
算賣圖這樣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所以你傳了沒

冥-靠北人生 說:
反正那張我也沒有高解析版就算了
沒啊,我又不是付費會員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歪果人夢想破滅

冥-靠北人生 說:
之前查如果用付費帳號要多少,好像是一年不到一千塊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太太你心動了嗎

冥-靠北人生 說:
不過我完全不曉得要怎麼付給他就只好算哩
其實台灣也有類似那樣在網上賣圖的站啦,而且不用付錢,只有賣出去的話給他抽成
但是那個人氣流量之低啊
到現在還沒有人買唷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

冥-靠北人生 說:
瀏覽人次到現在也不過五百多而已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晾在上面

冥-靠北人生 說:
跟乏人問津的露天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露天人也很少喔?

冥-靠北人生 說:
要看賣家啦
除非是專門批貨在賣的,不然一般只是出清家裡雜物的都嘛久久才有人來下標一次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太太線在都在哪裡賣

冥-靠北人生 說:
我沒賣東西啊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繪本!!!!!!!

冥-靠北人生 說:
??
是說我同人本是用劃撥帳號,沒丟網拍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那個 之前跟你定的
!!!

冥-靠北人生 說:

不過會劃撥的人都只集中在活動前後
之後明明還有貨,卻怎樣都是沒人來買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有股淡淡的...

冥-靠北人生 說:
人生啊
所以把希望放在恐怖插圖上吧(?

最重要的是人心 說:
係阿!!!!

冥-靠北人生 說:
反正跟中樂透一樣,有投有希望




總之因為就是這樣,所以最近可能會比較常畫這樣的圖作為練習,請多見諒。(炸)

留言

  1.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姊姊們梳芭比娃娃的頭髮都是把它們的頭拔下來梳,
    還教我說:「這樣比較好梳。」
    但這樣拔來拔去久了芭比們就身首異處,然後缺頭或缺身體,
    三隻芭比後來只剩下一隻(我的娃頭+姊姊的娃身)。
    最後芭比傳給我弟玩,我弟咬掉了芭比的腳掌…

    那張懷孕維特我也很喜歡(羞)
    可惜沒收進本子裡 QQ

    回覆刪除
  2. 好像很多人小時候都有把芭比分屍的經驗……
    不過我記得我小時候除非是不小心,不然通常都不會讓芭比缺腿斷手的,
    因為會裝不回去-.-

    不過這麼一提我才想到,小時候有買過一個可以懷孕的芭比(爆)
    就肚子那邊有個小設計可以放附帶的一組雙胞胎娃娃,
    腹部則是可拆卸式的,
    當時還被表姊說這東西真噁心:D

    現在想想,人的喜好還真的是不太會變呢……(遠目)

    >那張懷孕維特我也很喜歡(羞)
    嗯?所以妳也想要把他印在馬克杯嗎?(巴)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說一點都不恐怖嘛~
    跟我原來想的差很多= =
    不過我覺得畫的不錯阿!
    風格很少見
    P.S.上面那張閃亮亮也很棒
    ~焱

    回覆刪除
  4. 脖子有點癢癢的(抓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