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hi】罔市與愉快的夥伴們



*點上圖得大圖。

罔市你變帥了!!!(誤)

(好我知道反白比較帥)

總之我昨天很無聊但是手邊只有卡在水牢跳不過去的曉月能玩,又不想玩像美少男夢工廠那種需要花很多時間的東西,就把罔市拿出來破了一次(炸),阿克西斯你也太強了吧?!你有必要那麼強嗎?把你巴死一次還會變身是怎樣?!總之不愧是我做的遊戲,說有多靠杯就有多靠杯,連我自己重玩都覺得我那時一定是中邪,不然怎麼會做出那麼BG的遊戲來?!然後真‧BL END有夠肉麻的,雞皮疙瘩掉不完,有夠恐怖,早知道走直向END讓罔市娶卡列菈絲就好了,怎麼看都是這個結局比較正常,BL END雖然是True End但是怎麼看都很不合理,這到底是啥鬼啊?仔細一看這也才去年做的東西,2008年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然後因為我對罔市沒有當國王有怨念,所以我就畫了這張人設圖(根本就前後無關的結論),我那時為什麼會沒讓罔市當國王啊?打個半死還只撈個將軍當而已,真不知道我那時在想什麼;然後,不要看這張圖好像根本是照作者喜好把人物亂畫一通,我可是有看著遊戲的人物圖照著形象畫的!不信請看遊戲圖↓



(左:罔市/右:齊格飛)

以下是無關緊要的人物設定:



+ 罔市 +

主角,因為當過兵,所以年齡推定二十歲以上(你這啥邏輯)
個性溫順,就算遇到奇怪的人依然能泰然處之。
一出場就失去記憶,連自己名字都不記得,所以才被取名「罔市」。
實際上的本名叫里昂。




+ 齊格飛 +

阿里不達國的王子,年齡十九歲。
受到巫師阿克西斯的詛咒而變成一株植物,在魔物森林被罔市所救才恢復人形;
雖然是被救的一方,但對救命恩人的態度卻很囂張。
罔市這個名字就是他取的。




+ 卡列菈絲 +

阿里不達國的公主,十七歲。
因為被阿克西斯逼婚不從而遭到囚禁,後來被罔市與齊格飛所救出。
在遊戲中的定位超級花瓶,故性格不明(巴)




+ 吉卜林 +

神秘的商人,吉卜林商店的店主,真實姓名不明。




+ 阿里不達王 +

阿里不達王國的國王,因為被阿克西斯下咒而臥病,直到主角一行人打倒阿克西斯後才康復。




+ 阿克西斯 +

最終BOSS,巫師,阿里不達王室的嫡親,意欲竄位兼強娶公主。


為了避免毫洨嫌疑,所以遊戲本體我順便放在這,不過這遊戲超多蟲,重點是作者還不知道要怎麼除蟲喔!(巴)所以除非你超無聊,無聊到沒有遊戲可以玩,否則超級不建議下載來玩,這東西當初只是我為了熟悉RM而亂作的產物,而基本上到現在有一大半以上的功能我其實還不曉得要怎用,所以你就知道這遊戲的完成度有多糟糕……


應觀眾要求所以重新上傳過的載點


*給執意要玩的人的建議:

1. 遊戲結局有兩個,一個直向一個BL向,BL向的是True End,但是要走哪個結局只能靠緣份,不能強求。(巴)

2. 理論上在藏書館觸發手環事件並收下手環會走BL END,但這只是理論,實際上你拿不拿都有可能會BL END,或是只能直向END,這個問題作者無能解決不了,只能建議你換台電腦玩(揍),或是直接拿RM自己魔改。

3. 沒路的時候就去撞噴水池。

4. 進城後的怪都超強,請相信阿克西斯是真的想讓你死,建議隨時存檔。

5. 建議練到五、六等以上再離開地下水牢。

6. 有粉紅色地毯的地方一定有BOSS,不過,就算沒地毯的地方,也一樣可能會碰到BOSS喔!(喂)

7. 沒地毯卻有BOSS的地方:水道出口、橋上、最後第四個門口沒粉紅色地毯的房間,進去走到底會遇到阿克西斯。

8. 打阿克西斯的時候建議全體十六等以上,不然很容易被巴死。

9. 商人出現地點:梅崗城的地洞(必拿物品:羽毛)、地下水牢(救公主必拿物品:果實)、過橋後左邊的門。

10. 打死神與阿克西斯時不需要用到必殺技等高等技能,用基本的火炎技打對手會比較痛,因為只有那個是對付不死族的技能,其他都是對付水系妖怪或火系妖怪。


而因為這個遊戲並沒有好玩到值得大家努力把它破完才能看結局,所以這邊直接劇透故事流程:

場景1. 魔物森林
主角在魔物森林聽到不明的呼喚而醒來,看到一朵很醜的花,靠近它後花就變成人,對方自稱是阿里不達國的王子齊格飛,被邪惡巫師阿克西斯下詛咒才變成花,當他問主角姓名時主角發現自己失去記憶,於是齊格飛就自作主張將主角取名為罔市,並命令主角護送他回王城。

場景2. 梅崗城
倆人前往王城的路上到達首都梅崗城,聽聞攝政王阿克西斯暴虐無道,以及國王臥病的事,城裡有人疑似見過罔市,但罔市仍然想不起自己是什麼時候來過梅崗城,倆人掉進地洞的時候誤闖吉卜林商店,在商店中得到來路不明的羽毛一枚。

場景3. 廢墟
離開梅崗城後,到達一處不明神殿的廢墟,手上的片羽意外喚醒遠古女神的幻影,女神告訴罔市只要找到記憶之泉就能想起一切,但罔市根本不知道那地方在哪裡。

場景4. 城外
罔市醒來後發現自己和齊格飛不知何時被傳送到了城外,這時阿克西斯的聲音傳來,威脅要置他們於死地,倆人被黑暗籠罩。

場景5. 地下水牢
被阿克西斯丟到水牢後,倆人發現被囚禁於此的公主卡列菈絲,於是將公主救了出來,並讓她一道同行。(BOSS:2)

場景6. 黑塔
為什麼過了地下水牢會直接到塔這點我也很疑惑。(BOSS:1)

場景7. 荒崖大橋
(BOSS:1)

場景8. 藏書館
撿到齊格飛以前的手環,齊格飛把手環交給罔市保管。(選擇不收下的話,齊格飛會將手環留在原處)

場景9. 王座
(BOSS:1)

場景10. 四之間
左起三個房間各有一隻BOSS,打敗BOSS後得到三樣高等武器,前往第四個房間。(BOSS:3)

場景11. 禮拜堂
一行人走到盡頭時聽見阿克西斯的聲音,被黑暗籠罩後被傳送到最終BOSS戰的地點。

場景12. 阿克西斯的房間
打阿克西斯,打到他死透為止。(BOSS:1)

場景13. 王座(直向END)
打倒邪惡巫師解開詛咒後,國王決定把公主嫁給罔市,罔市很高興地接受了,雖然沒找回失落的記憶與名字,但從此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場景13. 王座(腐向END)
打倒巫師後,國王決定將公主許配給罔市,卻被罔市婉拒。

場景14. 中庭(腐向END)
齊格飛質問罔市為何不願意娶公主,卻被罔市強吻(半誤),罔市對齊格飛告白情感後發現自己過去曾經來過王城中庭,因為他在戰爭中失去了要好的碰友暗戀對象,在戰爭獲勝後隨軍隊至王城受封時失魂落魄來到中庭,向許願池(記憶之泉)祈求能忘記一切痛苦,因此才失去記憶,記憶恢復後,罔市便告訴齊格飛他真正的名字「里昂」,於是從此王子與騎士(?)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嗯,腐向的這個結局果然一點都不合理(巴)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其實是在寫攻略。(靠,沒人玩寫那麼詳細幹麼啊我?!)

為了嘉獎你居然願意看到這邊,所以我要送你桌布!(明明就是自己想貼)



1280x1024
1280x800
1024x768



*版圖Ver(665x455)

嗯,畫了圖之後莫名地想寫這故事的文(死),不過得等到目前的坑都填完才輪得到寫這篇吧……(遠目)

留言

  1. 齊格飛質問罔市為何不願意娶公主,卻被罔市強吻(半誤)……

    喷。

    回覆刪除
  2. 那罔腰在哪(誰

    回覆刪除
  3. 罔腰要出外傳才有(靠)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