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知之明的問卷


"Christina's World" - Andrew Wyeth (1917-2009)

亂逛追蹤者BLOG的時候影到的東西。


主題:有自知之明的問卷文

目的:有感於網路上流傳的許多問卷總是有一條令事態愈發不可收拾的規則,如「寫完之後要自己多加一道問題」之類的,使得越晚被點到名的人得寫完一份原本只有 20 題的問卷而傳到他手上的時候,題目卻已經變成 1348 題了。所以......

發起:我喜歡吹風機勝過折價券

規則:

1.身為家裡的長男的人不能填,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去做
2.墮過胎的人不能填,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去做
3.職業是婦產科醫師的人不能填,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去做
4.昨晚失眠的人不能填,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去做
5.明天早上八點半就有課的大學生不能填,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去做
6.請懷著「這種東西無聊死了但是看在那傢伙的面子我就敷衍一下好了」的心情填寫
7.傳給下一個人,要把題目刪去一題
8.這樣一來,傳到第 20 個人的時候,這份問卷就會成為絕響了
9.但是,第 20 個被點名的人,拿到一份沒有題目的問卷,他應該怎麼辦?
10.嗯,畢竟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問題需要去面對,生命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的


題目:

1.你或妳看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部電影?

黑/暗/騎/士

聽說最近很流行用斜線來避檢索(沒這回事)


2.你或妳看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本書?

超/殺/人/事/件


3.你或妳看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部漫畫?

怪/物

作者:浦/澤/直/樹


4.你或妳聽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首歌?

大部份的歌聽久了都會變普通。


5.你或妳收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個禮物?

一個娃娃造型醜不拉嘰的風鈴,因為是難得收到的生日禮物就留下來,多年之後,我有一天突然發現怎麼會有這麼腦殘的人拿這種鳥東西當生日禮物送人?過年時就扔了。


6.你或妳吃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家餐廳?

配音班結訓後的謝屍宴,不知是哪個白癡挑了家非常不怎麼樣的餐館,有道菜非常地酸,但我現在也已經忘了那道菜到底是什麼東西。


7.你或妳拍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張照片?

學生時代拍的照片都很普通,現在其實也沒好到那兒去。


8.你或妳試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場冒險?

畢旅時的國王遊戲,現在想想跟一堆女人玩這東西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9.你或妳撒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個謊?

「讓我們把這件事忘了吧。」


10.你或妳有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次高潮?

我的人生一直都是低潮。


11.你或妳用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次搭訕方式?

我不跟人搭訕的。


12.你或妳看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種魔術?

同學會的時候有個傢伙表演了一個撲克牌魔術給我們幾個女生看,我問「還有嗎?」他說「沒有了」,讓我覺得很失望。


13.你或妳接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通詐騙電話?

您的電話將在24小時內斷線,他媽的我等了四十八小時都沒斷啊。


14.你或妳交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個朋友?

都封鎖光了。


15.你或妳去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個國家?

高雄,什麼?你說高雄不是一個國家?


16.你或妳傳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封跨年簡訊?

我沒手機。


17.你或妳有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次生日?

每年都很普通。


18.你或妳取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個寵物的名字?

皮皮,牠死後我就再也沒給我的任何寵物取過名字。


19.你或妳睡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個情人?

枕頭先生。


20.你或妳活過的覺得最普普通通的一個年代?

現在,老是覺得十年前好像什麼都比較有希望似的。

留言

  1. 普普通通的事情很多阿~
    既然都已經是最普普通通的事了
    誰還會記得那麼清楚阿~
    早就不知道丟到記憶中拿個角落長灰塵去了
    所以你回答的一定不是最普普通通的
    ~焱

    回覆刪除
  2. 是喔,福爾摩斯。(挖鼻)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