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Group】Richard & Cale



*點上圖得大圖。

結果版圖直向也直沒幾天……(遙遠的目光)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昨天三更半夜掛在網路上看這漫畫看到凌晨兩點,有感而發之下,就畫了這張圖(喂),總之,先簡單介紹一下原作(雖然我也是剛好看到有人推才點進去看),這是一個叫做 "Looking for Group" 的奇幻搞笑漫,內容大致上就是一個非常曼哈頓奇緣女主角TYPE的精靈卡爾,遇到一個很強很邪惡的不死族術士理察,所展開的一連串愛與勇氣與吐槽與惡搞一堆作品的旅程,當然,請不要誤會,這故事還是有女角的,而且這故事非常地正向光明偶爾還很正經,除了老是有一些惡趣味的捏它玩笑外,大致上(個人覺得)它仍是一個很正常的奇幻冒險故事。

既然如此,那又怎麼會出現上面這張圖哩?!

先讓我們從兩位男主角的初遇說起:



*(LFG P.3)點上圖得大圖。

總之,因為我們的主角卡爾耍白目,亂給理察取暱稱(Dick),所以就被理察一把燒成了灰(身為主角卻在第三頁就掛點),當然,故事如果斷在這,那也就不用畫了,是故理察帶著卡爾的灰,前往酒館找會使用復活術的人(故事中的第一位女主角也就是出現在這),有趣的是,卡爾復活後,女主角似乎還一度沒搞清楚他是男是女,而理察很顯然也沒有意思要糾正的樣子。

  「她對『邪惡』沒什麼概念吧?」

  「她是沒有。」


之後,這幾個人捲入了紛爭,誤殺了國王的人馬,原本總是抱持著不願殺害無辜信念的主角卡爾,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一堆殺人鬼與好戰份子圍繞,距離他原本愛與和平的未來願景越來越遠,但嗜殺成性的理察倒是很樂此不疲,後來,因為遇到一堆大大小小的事,導致卡爾不得不對無辜生命動手,從此,卡爾便從原本曼哈頓奇緣路線的小公主天真爛漫樣,慢慢轉變成憂鬱向,但是,因為他身邊都是群殺人不眨眼的傢伙,所以憂鬱也只有他一個人在憂鬱而已,尤其最愛大屠殺的理察更是有得殺就開心,也因為這樣,所以一路上理察的毒舌吐槽惡意歡樂可說是從未斷絕,擺明了就是沒人把卡爾的多愁善感當一回事。(爆)



*(LFG P.32)點上圖得大圖。

  「你明明可以救他們的。」

  「他們之間詭異的愛不會有好結果的。」


(話說剛重看才發現,這段婊山●跟佛●多婊很大。)

說起來,這故事要說真有什麼鬼嘛,也的確沒有,可是看著看著,你真的就會忍不住把它當成BL故事在看(打),當然,卡爾老那副受樣是個主因,但某些微妙的畫面與台詞搭配起來就是容易令人自動岔歪,也是個很大的主因。



*(LFG P.53)點上圖得大圖。

  「他這樣子看起來還真祥和。」

  「他剛才動了一下,就把一個船員的腦袋給凍了。」


……沒事你趁人睡覺的時候戳什麼戳啊這位大哥?!

然後還有這歡樂的刺探敵情時:



*(LFG P.189)點上圖得大圖。

你們兩個在那裡打情罵俏放啥閃光啦?!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還有那個尻未免太強調了吧!(←你沒資格說人)

然後還有這個整段都衣衫不整的卡爾(這是作者故意的吧?故意的吧?):



*(LFG P.193)點上圖得大圖。

  「我知道你在,理察!你在哪裡?」

  「我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就在你體內。」

  「……你在寶石裡。」

  「我在寶石裡。」


有時候覺得理察開的玩笑實在是……話說,有段理察被困在異次元(?)裡時,被質問「為什麼要幫助卡爾」,結果理察不知是認真還是惡意玩笑(後者成分應該比較大),就說了「他是我媽」(爆),而其實除此之外,理察的玩笑一向都很弔詭,像是前面有一段卡爾要殺出重圍時說了句「為了Gamlon」(某國家名),結果理察就硬是要說「為了小馬」(For pony),整個就是超意味不明的玩笑,不過他說這句似乎只是為了裝可愛而已,小馬本身沒特別指什麼,就只是個裝幼稚的說法,當卡爾在那邊很正經地 "For Gamlon!" 為了國家在奮戰時,他就硬要扯個聽起來超不威的名字來for一下,擺明就是要氣卡爾。

然後這是剛剛看到的更新──唔,卡爾你終於告白了!(並沒有)



*(LFG P.239)點上圖得大圖。

  「你真的要離開?」

  「我別無選擇。」

  「理察,我需要你,雖然我不清楚我們將要面對什麼樣的敵人,但我需要你的力量搭救我們的朋友。」

  「但我若不跟他走,我就會失去我的力量。」

  「……那等你尋回力量之後?」

  「我會回來跟你們會合的。」

  「謝謝你,理察。」

  「不客氣。」


你們倆講話就講話,不要摸來摸去好嗎?!(指指)然後卡爾得知理察要走的表情真是受到不行……

總之,這漫畫看過的人都說腐(並沒有),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不要逆推廣啊)至於沒興趣的人,其實光理察這個角色就真的很有趣了,是個既邪惡又歡樂偶爾又有點三八但其實很威的角色,雖然他後期有點流於純搞笑役,而且偶爾居然還會救人害我對他有點小失望(喂),不過通常也都是在對自身有利的前提下救的就是了,要不然,就是卡爾先哄他「到下一個地方就可以讓你燒殺擄掠了喔」他才會乖乖聽卡爾的話救人──嘖,卡爾你越來越懂得怎麼馭夫了嘛(誤),而且在逼供別人的時候還意外地比理察有才能(理察會先把對方爆頭才想到該逼供),卡爾你真的是越來越黑了啊……本來不是明明還很討厭濫殺無辜的嗎,結果久而久之整個越來越習慣理察亂宰人是怎樣?!(爆)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看了這漫畫,我深深覺得不畫張腐圖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啊~(藉口)雖然,我好像不小心把卡爾畫得太娘就是了(揍)。

*延伸閱讀:
LFG在維基上的介紹(英文)
Looking for Group(官網,內有連載)
LFG中文翻譯(簡中漢化版,你不會以為我真的是看原文的吧)

留言

  1. 理察好萌!(巴)
    尤其Q版化和模仿瑪麗蓮夢露經典姿勢根本是在惡意賣萌!(指指點點)
    理察和卡爾到後面真是你儂我儂啊!(遮)
    理察被逼問為何要幫助卡爾時一定是害羞了啦!

    回覆刪除
  2. 他Q版化之後卡爾好像又開始開Dick的玩笑(遠)
    說到這突然想到,卡爾的笑點似乎意外地低……
    不管理察做什麼他都很容易被逗笑……
    (ma……這某種程度也算是一種閃吧)

    模仿瑪麗蓮夢露那幕超驚悚啦(爆)
    理察來個賣萌特寫作者又可以順理成章地混掉一頁進展(沒誤)

    其實我一開始看這漫畫真的沒打算腐的啊……
    原本只是覺得理察的逼機很歡樂而已,
    誰知道看到後來越來越覺得有奇怪的開關被開啟……(死)
    (而且漢化那邊追的人都說腐啊……果然是公開的事實麼)

    回覆刪除
  3. 這一部讓我想起WOW(魔獸世界)....
    整個覺得很好笑...

    話說...瑪麗蓮夢露的姿勢是在哪一頁阿@@
    我怎麼翻不到!!!!!

    回覆刪除
  4. 這好像本來就有用到WOW的世界觀吧(?)
    不過似乎也不是完全照WOW設定走的樣子(沒玩過不太清楚)

    剛找了一下,是P.180
    http://www.lfgcomic.com/page/180
    是說外面那件真的是裙子啊……(裡面沒什麼穿的意味)

    回覆刪除
  5. 恩...是沒照翻~
    不過對於WOW的玩家來說這真的是搞笑居多
    用的點很多都類似
    但是世界觀整個不一樣
    其實我看也是單純看搞笑+腐
    實在很難得台灣也有人在看這部~

    我後來有翻到...
    整個看到傻眼...
    他下次可以用麥姊的內衣外穿演唱會
    (他那麼愛唱歌XDDDD

    回覆刪除
  6. 原來世界觀不一樣啊(爆)
    所以WOW其實也只是它玩的其中一個梗而已(?)
    是說也因為它夾雜的梗很多,所以看久了總會有幾個是知道的,
    真不錯~

    >他下次可以用麥姊的內衣外穿演唱會
    (噴茶)
    這會不會害讀者流失啊(炸)

    回覆刪除
  7. 這系列是建立在D&D系統上啦
    只是WOW有一些D&D的影子,然後D&D在華人社會又沒WOW有名所以才會有人誤以為它是WOW的惡搞...

    回覆刪除
  8. 原來是D&D啊,又是一個我知道卻不了解的東西(遠)

    說到這又害我開始想玩博德之門了(離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