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用一句話簡述自己寫的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來幹這種事。


《原創篇》

【吹笛者】─偏執狂、BL醫生和死掉的蘿莉。

【蜘蛛女】─一隻外星觸手愛上大叔的故事。

【四號出口】─第一章是奇幻,第二章是神經病,第三章是鬼故事,但角色都是同一群人。

【覡】─兩個男人搶一個男人最後誰也沒吃到。

【米諾陶的嘆息】─這是關於一個勇者被婊的故事。

【Moshina】─日據時代的鬼故事。

【畫師】─畫圖畫太好雇主還不要。

【萬聖夜的家庭們】─【吹笛者】、【四號出口】、【覡】和【蜘蛛女】的衍生文。

【人行道上的蘇格拉底】─蘇格拉底:「口胡!我不是遊民!」

【古堡】─當假鬼遇上真鬼。

【維特先生的煩惱】─一個性轉換的大叔跑去一夜情結果不慎懷孕的故事。

【桃花源】─穿越異界愛上你。(尛)

【純情特區】─青春校園戀愛故事。

【幽光】─男主角跟他的好碰友闖城去救女主角結果在裡面一直鬼打牆的故事。


*BL有:
【吹笛者】
【蜘蛛女】
【四號出口】(僅限第二章)
【覡】
【Moshina】
【畫師】(微腐,直向END)
【萬聖夜的家庭們】(故事沒腐,但設定本身是腐的)
【維特先生的煩惱】
【桃花源】(女主角是中性角色)
【純情特區】(有腐,但非主線劇情)
【幽光】

*BL無:
【米諾陶的嘆息】
【人行道上的蘇格拉底】


《衍生篇》

【第三者】(神鬼禁區)─預知得了別人,預知不了自己。

【降靈夜的訪客】(福爾摩斯)─當夏洛克變成夏綠蒂。

【吻】(福爾摩斯)─華生你的鬍子太刺了。

【在地獄相會】(瘋狂理髮師)─法官大人我喜歡你啊啊啊!!!(揮剃刀)

【棋逢敵手】(神機妙算劉伯溫)─這一切都是劉國師的陰謀。

【天使與魔鬼】(好預兆)─毫無自覺的老夫老妻。

【約定】(決戰3: 10)─丹先生遭意淫全紀錄。

【沃卡洛伊德莊園】(Vocaloid)─阿凱頭爵爺與凱頭管家的歡樂獵奇生活日常。

【亞瑟家的傾頹】(亞瑟家的傾頹)─兄控 VS BL。


*BL有:
【第三者】
【降靈夜的訪客】(性轉換)
【吻】
【在地獄相會】
【棋逢敵手】
【天使與魔鬼】
【約定】
【亞瑟家的傾頹】

*BL無:
【沃卡洛伊德莊園】(網路版沒,實體本有)

留言

  1. 你好有想像力!看到【維特先生的煩惱】讓我狂笑啊。而且之前的【寵物裝】歡迎來到惡夢(完整Ver)啟發了我這篇“淫靡不正的G-chat“

    http://ECO123.pixnet.net/blog/post/22818623

    強者冥王星男爵!

    回覆刪除
  2. 最近流行先讚版主一番再自推自己的文章嗎……
    不過看在汝的文有附出處的份上,我不跟你計較好了:D(←不是已經計較了嗎)

    雖然青梅竹馬現在幾乎已經被搞成沒有特意指定性別的成語了,
    不過鑒於我無法把李白挖起來質問他可不可以這樣用,
    所以我本身不會用青梅竹馬去形容兩個男人(除非是故意要開玩笑)
    算是尊重原作者啦~(啥)

    而且我懷疑李白如果要寫BL,他搞不好會直接寫……
    連隱喻都免了……(喂)

    回覆刪除
  3. 說起來……最近有看到竹馬竹馬的說法……

    回覆刪除
  4. 不是叫竹馬之交就好了嘛?(巴)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