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10】我已經失控了對不起



我知道它上個月就出了可是我昨天才把它跟【限制級殺手】第三集一起入手(揍),買來還不敢馬上看,因為我怕我看完會激動過度瘋掉。(爆)

以下是本集(完結篇)各角色感想:

威廉:買尬的你整個變攻了這是怎麼回事?!莫非是在上一集跟這一集中間的空檔吃過艾瑪了不成?(爆)

艾瑪:這集換好多種髮型,每種髮型的妳我都愛啊啊啊!!(告啥白啊你)穿婚紗戴眼鏡雖然有一點點違和,可是好正,真的正到不行。(←你這句里昂的梗到底要玩幾次)

阿德蕾:雖然之前就聽說她會在這集強吻漢斯,不過實際看到這段時卻發現沒有我想像中萌,可能是因為覺得有點突兀吧……總覺得她應該是要一步步慢慢讓漢斯不知不覺掉進來的類型才對啊。(喂)

瑪麗亞:其實比起阿德蕾那種比較MAN的女性,這種特有女人味的反而比較有百合嫌疑……雖然全書中並沒有透露任何瑪麗亞可能有GL傾向的蛛絲馬跡就是了,可是總覺得她的存在讓我很在意呢。(這到底是為什麼)

歐瑪:歐瑪好MAN!最後舞會那段硬要男伴勾著她手超MAN的!我好愛以下這段對話:

某男:「可以寫信給妳嗎?」

歐瑪:「不行!」


亞瑟:兩位學長共爭奪一位正太,這就是公學的浪漫啊!(←你這是哪裡來的偏見)順帶一提亞瑟似乎是爭贏的那一邊(爆);最終篇變成美青年的模樣真是帥到犯規(雖然這套漫畫每個角色都是這樣),外表看不出的易醉體質是個超萌的萌點。(振作點啊我)

愛蕾諾:雖然看得出花了很大工夫刻她的睫毛,但是某一格作畫有點崩壞,怎麼辦?她男朋友很顯然已經比她還要正了。(爆)

阿涅斯特:意料之內的跟愛蕾諾湊對了,這故事奇妙的是,凡談戀愛的男人全部都會變帥,而且是有點色氣的那種帥,真是有夠恐怖。

塔莎:直到最終篇還是對艾瑪一往情深……

湯瑪斯:其存在本身就是漢斯的弱點這點讓我萌了……(振作點啊我的腦袋)最後出場的那副大叔樣害我一瞬間沒認出他來。(爆)

湯瑪斯:「作生意很有趣呢,只要偷懶,立刻就會出問題。我算你便宜,你買個一箱吧,阿德蕾喜歡的是波特酒吧?」

漢斯:「……為什麼會提到阿德蕾?」


漢斯:是個受(蓋章),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跟阿德蕾是一對了啦還問「為什麼會提到阿德蕾」,你等著被吃吧你!

葛蕾絲:明明生了個兒子卻都被大家當成女兒這點害我噴茶了。(兒子偽娘確認?XDDD)

史蒂芬:史蒂芬管家我喜歡你啊!!請你來我家吧!!!(←冷靜點啊你這瘋子)戴老花眼鏡好萌!跟主人的默契好到讓女主人嫉妒這點也好萌啊可惡!!!雖然我從第五集開始就暗自對他跟李察發萌了,不過我一直當成是我單方面的亂腐,沒想到這集居然有小小點出這點,作者我太感謝你了!!(噴血)

艾利希:長大後完全出落成一個大美人了啊……(嘆為觀止的意味)雖然他小時候就很正了但稍微長成少年後殺傷力又更加劇了好恐怖,幸好這故事已經完結了,不然他以後變成美青年或美大叔會害我死在這漫畫前面(這是真的可能會發生的事我沒有開玩笑),照這發展看來,他跟妹妹伊瑟應該是跟瓊斯家最小的兩枚姊弟配對無誤……等等,伊瑟跟柯林兩個都是需要人照顧的弱氣掛,艾利希雖然比較可靠一點,但他面對的薇薇可是超傲系強氣嬌嬌女啊!怎麼辦這兩對的未來真讓人擔心……我想,艾利希會步上他父親的後塵成為妻奴吧──那個相處模式根本一模一樣啊!(炸)威爾海姆你還敢說「是時代不同了嗎」這種話,你忘了你當初怎麼遇到你老婆的嗎?!

伊瑟:雖然變漂亮了,但是沒有她哥哥漂亮啊是怎麼回事?!(爆)

威爾海姆:這集依舊保持他迷死人不償命的紳(ㄑㄧ)士(ㄋㄨˊ)風範,以下這段對話堪稱本集經典:

艾利希:「媽媽總是那麼慢。」

威爾海姆:「艾利希,不可以說那種話。女士準備外出是要花時間的,就算要花上一年,紳士還是有等待的義務。」

艾利希:「要一年?」

威爾海姆:「我是比喻。等就是了,不要想太多。」


朶羅緹亞:還是一樣每次出場就一身華麗麗特寫,這集與薇薇互動密切而且儼然成為薇薇的偶像這點令人在意,艾利希你完了你將來肯定會跟你老爸一樣啦!wwwww

哈基姆:其實我覺得他已經漸漸從「不想把艾瑪讓給威廉」轉變成「單純只是想虧威廉」而已了,與羅伯特的那幕致意不知為何令人好在意哪……

羅伯特: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已婚人士(因為是出身軍人的關係嗎),如果不是已婚好歹也應該是有未婚妻的那種,結果他居然在最終集說了那種話,坦白說,你其實是吧。(是什麼)是說當初第一個察覺威廉在勉強自己的人也是他啊……該死,你這傢伙居然到現在才丟這個大爆點出來是何居心啊……

李察:都最後一集了還在裝冷酷,你就明說你很高興你老婆要搬回來是會死啊!(爆)

奧蕾莉亞:嗯,頭髮留長了呢,誰來告訴我這對夫妻年紀一把了為何還能這樣閃?!(抱頭)

留言

  1. 我也失控了!(炸)
    話說在博客來訂了兩星期後(因為種種問題...),今天總算收到書啦~~~媽的,好歡樂,公學這種制度對腐人來說,真是強大的妄念,全面失控啦~~~

    威廉真的是變攻了,嚇我ㄧ大跳。ˇ。

    另,瑪利亞和阿德蕾的對話確實老有種曖昧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原來妳也有在看XDDD
    (還是妳其實講過但我忘了?<冏>)

    其實一開始看到她那章主題講公學我有點驚訝,
    因為公學的浪漫不就是……(消音)
    可是艾瑪好像算少年漫畫應該不能直接點出來……
    所以我一開始不抱什麼期待的(死)
    結果看完後:哎~這真是一個恰到好處的擦邊球啊!!!(掌聲鼓勵)
    這作者真是太優秀了……(擦鼻血)

    我覺得瑪麗亞之前應該是想要攻略阿德蕾的,
    只是很可惜阿德蕾對漢斯比較有興趣而已(炸)

    是說我雖然一開始就很支持官配的威廉跟艾瑪,
    可是看到最終集才發現,他們這對其實明發的好人卡多,暗發的好人卡也不少啊……
    艾瑪這邊是塔莎(艾瑪:「她是個非常好的人」
    威廉那邊可是有個羅伯特呢……(其實哈基姆也有一點可疑……)
    雖然明知是我腦補過度但這漫畫實在是……(鼻血)

    回覆刪除
  3. 有呀~我有在看>_<,不過當初我開始看的時候這套漫畫叫《英國戀愛物語》orz,台灣買了版權之後才叫《艾瑪》←我太感激了

    番外篇裡,畫哈基姆和威廉小時候那段,看的我好ㄚㄚ(你的皮膚像象牙般美麗~(啥),羅伯特在俱樂部那段獨身宣言,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小萊對小兔說過一樣的話),作者真是強者,既滿足男性觀眾對女僕的幻想(或作者自己的...),又滿足女性觀眾對男性友誼的妄想(口水)呼呼呼呼呼←表示激動的狀聲辭

    之前你說過森薰能光是畫一隻皮鞋也能畫的很萌,天,再同意不過了,所有的細節都充滿了愛呀~

    回覆刪除
  4. >你的皮膚像象牙般美麗 
    這個真的是XDDDDD
    他還拔了威廉的金髮,是要拿去珍藏吧A_A(腦補自重)

    我之前真的以為羅伯特是個再普通不過的路人啊!(喂沒禮貌)
    誰知道他居然在最後一集那樣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啦!可惡!!!(奔)
    最後一集還要這樣吊我懸念!太過份了啦!!(結果又暴走)

    >小萊對小兔說過一樣的話
    其實我沒什麼印象(炸(粉絲失格orz
    那是哪一集的事?QAQ
    不過照森薰那種維多利亞重症(喂)的情況來說,她搞不好真的看過也說不定……(思)

    啊總之英國人的浪漫當然就是(強制消音)

    回覆刪除
  5. 其實是在影集裡面說的,最後一集Old Flame
    小萊向小兔表示,比起和老情人雙宿雙飛,他寧願享受偷偷東西,再俱樂部抽抽雪茄,品品美酒的生活(然後阿兔那小子臉馬上光采了起來...「喔,我很高興,我也是耶~」)

    回覆刪除
  6. 原來是影集,害我嚇很大XD"
    (我想說如果是在第一集原作裡的話我就大鑊了orz)

    俱樂部啊哼哼哼~
    你們這些人就承認愛上那兒只是想跟男人獨處吧~(某種程度來說其實真的沒誤?)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