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jà vu】這一定就是所謂的既視感



剛剛有人丟來一篇網路小說,簡直是歡樂到爆,害我整個超期待後續啊!不貼過來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不過我不想驚動作者,所以連結低調(?)PO在這裡,雖然作者說她有無名,不過我找不到,是故只有鮮網的連結,要登入才能看,這邊就先對沒有帳號的朋友說聲抱歉了。

點此看第一章→ 《兇曲》
首頁(非會員可觀看)→ 羊皮紙與鵝毛筆

雖然上面寫到第七章完,但聽說會有第二部,拜託一定要有啊!我超想知道伊協莉絲的真實身份是誰啊作者大人!





*以下是認真的感想:

1. 我跟你賭十個酣八嘎伊協莉絲就是左瑞。

2. 請不要去吐槽她,因為我真的想看後續。

3. 好感動喔,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寫阿瑞跟阿雪的同人文──雖然阿雪的名字被改得有點搞笑就是。

4. 本篇不是推薦文,我不直接回答你我用例子回答你,看完上面那篇文後請點下面的延伸閱讀(之中任一皆可),自己參透一下吧。



*延伸閱讀:
本站分類:羅莉BL殺人事件
普魯托的黑犬:吹笛者

留言

  1. 我以為你是認真推薦,害我還很好奇跑去看
    結果越看越囧,才發現你這篇處處檸檬(爆
    他也許是你的粉絲?
    這樣你貼上來他不會發現?

    我也好期待(被打)
    PS.我笑了

    回覆刪除
  2. 唔,我好像婊得太隱晦了(炸)
    有人叫我把這篇置頂幾天啦……不過我又真的滿想看她會不會有後續(毆)
    我有點懷疑她也看過維特先生那篇,
    因為她第七章有些寫法感覺上也頗類似的……

    是說她第一章的後記我笑了,

      這是昨天臨時寫出來的半推理小說,
      摁因為我突然覺得我夠聰明了耶哈哈(抓頭)


    真敢說啊哼哼哼~
    專欄還設成鎖右鍵的,真好笑(斜)

    回覆刪除
  3. 我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被盜過抄過(遠目)
    若要形容,就是戲謔吧(爆)
    她應該都看過,學就算了,我不能接受她的錯字錯很大,真的是小孩子…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那些人的腦袋剖開來看--腦袋到底在想什麼才會想這樣,難道真的覺得沒人會發現嗎 囧

    跟你說件好事,我找到她無名了(奸笑)
    http://www.wretch.cc/blog/elma690

    回覆刪除
  4. 浮起來~(←潛很久啊這位
    我真的以為是推薦什麼網路小說


    原來現在有人是這樣寫小說的(遠目)

    回覆刪除
  5. >翼TSUBASA:
    其實我沒有生氣啊(呆)
    只是真的覺得很好笑(爆)
    沒想到我也有被抄襲的一天,我要紅了!(誤(請不要自HIGH

    是說剛去看她鮮網,居然有人投票推她的文也,
    投給她還不如投給我啊(爆)
    好歹我有把結局寫出來也(怒(←這不是重點吧

    點進那個blog我冏了……好自戀的氣場(妖孽退散

    >PW:
    我又害一個人誤會了(爆)
    真糟糕我明明有新加TAG啊,大家都沒有看出來嗎(死)
    看來還是置頂好了(等等來去弄)

    回覆刪除
  6. 都已經抄到這個程度,你還沒跟他翻桌,真是厲害XDDD!!
    既然阿冥希望~那我也躲起來看後續發展啦XD~~哈哈哈!!
    你居然也有被抄的一天~阿冥你出名了XD!

    回覆刪除
  7. 不過其實稍微問一下就發現其實大家都有被抄過的經驗(暗)
    嘖,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傢伙給抄了我也紅不起來啊可惡(←你好像怒錯重點)

    是說正常人應該都會怒的……可是我整個只有鄉民看好戲心態是怎回事……

    回覆刪除
  8. 既然這樣...我幫男爵和各位跑腿買雞排+珍奶回來,咱們坐著等吧((囧很大

    剛開始我也真的以為是推薦連結,連過去看了好幾篇想說男爵是腦袋燒壞了嗎?拉下來看到回帖才知道是婊文啊((婊太小XD

    感謝TSUBASA的連結,這個Blog真是青春洋溢啊((煙

    回覆刪除
  9. 我腦袋一直都是壞的啊(巴)
    剛剛去把原版主角抓回來問意見了,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喂)

    話說她那文沒看過原版還真不知道她在寫什麼東西……(所以果然還是同人文無誤?)

    回覆刪除
  10. 新文完食(合掌)伊莉絲傲嬌之路走得很順暢啊XD
    不過同人文,寫得好的話就算沒有原作依然很好看而且看得懂啊~(雖然我的確無法理解左瑞的奇妙旅程在寫啥XDD)

    回覆刪除
  11. 伊莉絲的嬌已經嚴重地吃掉她傲的部份……

    >左瑞的奇妙旅程
    這同人文的人名誤很大,失敗啊(巴)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