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Omens】只是個低級玩笑

如題,因為梗有點低級所以圖收裡面。







小克,你死心吧,裡面什麼都不會有的。

關於阿茲的私心設定:六千年前是長髮──雖然這讓他看起來像個御姐就是了,而讓我有點自暴自棄的是,反正已經不小心把他的樣子畫得像女人了,乾脆就順便把身材畫得好一點算了(拖),故得證,那個有點安產型體態的下半身完全是出於繪者已經自暴自棄的後果──不過讓我們換個角度想:你會想看到一個兄貴做這種動作嗎?不會嘛,很好,取得共識是友好外交(?)的第一步。(石內卜拍手)

然後本來是想讓小克更探進去一點的(喂),但是突然發現畫成這樣會很糟糕,就還是讓他看起來像被勾到而已,是說這種看起來滿漫畫的構圖被我一畫好像就變得沒什麼幽默感似的(線條太多了〈毆〉),而且照理說這種畫面應該要加個漫畫式的符號上去,例如驚到的符號或是愛心符號(?)之類的,但我不太喜歡在自己的圖裡用這類符號(最近一兩年內才這樣的,以前還是很常用啦)──沒有到「很排斥」的程度啦,因為有時候看到別人用起來也亂歡樂的,只是我自己算是能不用就不用這樣(雖然偶爾還是會用),我比較希望能盡量只以人物表情或動作來表現人物感受,盡可能不要太依賴既有的漫畫符號這樣(例如臉上一滴汗啦或是黑線這類)。

唯一我能泰然接受的表情符號(?)是臉紅,但比較傾向僅限彩圖,黑白圖的話就不太想在上面加一堆斜線那樣──雖然那是一個很大的樂趣,放棄很可惜,但反正能不加斜線,我就不會加斜線。

不過在臉上加紅暈很有趣就是了。(打)

另一件有點無關但讓我很HIGH的是,最近看到某張亂萌的【好預兆】同人圖,不過完全不知道出處是哪,結果昨天傳了那張【好預兆】同人圖到DA,晚上看到有個ID就叫goodomens的人把不才拙圖拿去加fav,看到這ID當然義不容辭立刻就點進去他的作品列表收圖(毆),結果他那顯然是個同盟而非單一人士,作品列表當然就一堆不同人畫的【好預兆】同人圖,然後我就剛好看到之前我不知出處的那張【好預兆】同人圖,馬上就找到那作者的DA跟部落格了~超爽哩~雷~不過她家的阿茲不知為何看起來跟小克有很大的年齡差,嗯,原來是萌年下攻&大叔受的啊……(摸下巴)

總而言之,DA真是個好地方啊。(點頭)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