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hi】我的罔市回來了

今天收到DeviantART的回信,內容如下:

It appears an error was made by an administrator reviewing a report and the submissions were accidentally tagged for removal. They both have been sretored to yoru gallery and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回來的罔市→ Monchi and His Friends

太好了終於還我清白了……之前竟然莫名其妙說我剽竊砍我圖,真是太冏了,害我後來就很不爽地把我DA上的圖整個大砍(遷怒?),因為我以前有一些很混的圖是直接拿照片來合背景(巴),有些我其實已經忘了是不是我朋友拍給我的素材(死),就乾脆都清一清算了,省得以後又莫名其妙惹上什麼麻煩……雖然DA上這種拿照片來合的作品也很多,但既然連自己畫好好的東西都會沒事被亂婊到,我決定以後要更謹慎一點,除非是自己買的或朋友拍的或確定可授權給人使用的素材,否則背景什麼的還是自己好好畫好了。(毆(早就該這樣了吧你

然後為了慶祝,再貼一張阿蓋吧~~耶~~(巴頭(這邊沒人想看他啦




(以下沒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