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整個不知道在HIGH啥



※圖文無關,擺這張單純只是因為傑瑞米很帥!(毆)

※本篇純屬亂聊,請勿認真。
※本篇過HIGH花癡發言有,請慎入。
※觀看本篇時如有不適現象,請儘速停止閱覽,謝謝。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是說STAR台撥了迷霧阿.....你有看嘛?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有寫感想!!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喔喔
是說我覺得它比一般恐怖片更令我毛骨悚然
而且我是不怕恐怖片的=A=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可是我看了一直笑(←這人瘋了
小蜘蛛爬出來那邊是真的有獵奇到啦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咦XDDDDDDDDD
噢是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可能是因為我看之前先知道結局的關係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那個神婆(?)那段我看的很不蘇胡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媽:阿他被產卵了為什麼還能講話??
我:因為是電影
那女的死得太乾脆了我看不太過癮(喂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尤其是美型軍官(?)被抬那段...............
整個像圖煤一雄的漂流教室=A=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小說結局=A=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不是煤圖嗎(這不是重點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阿XDDDDDDDDDDDDDD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也不喜歡小說結局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字物啦阿阿阿阿阿
+1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電影這麼絕望好啊!!!!(喂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不過電影節局有種令我惡寒的感覺XDDDDD
說不定不會再看第二次了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壞掉哩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DDDDDDDDDDDD
那個神婆(?)真的真的真的很煩=A=
我拖著感想沒寫阿=a=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反正她死了(喂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好像寫太多字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看的時候我媽一直抱怨神婆=W=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媽也是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也怕我寫太多字!!!之前學校作業就是這樣=A=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是知道他會死所以覺得還好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不過軍人被丟出去真的有殘到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1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放閃光的都要死果然是恐怖片慣例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沒錯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他女友死得好慘啊
死了還毀容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1
連墨鏡都還沒帶她就死了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結果只有主角沒掛,主角威能!!!(誤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開啟RPG模式!!!!!
(我靠)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一開始就知道主角不會死看了真不刺激(←你自己要去找劇透的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DD
這就是捏它的後果阿XDDDDD
我喜歡那個眼鏡經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跟我媽都很喜歡他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開槍的那個嗎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恩恩恩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喜歡那個鬍子大叔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是個不起眼的小人物但很勇敢阿XD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雖然他沒上車就掛了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QAQ
真可惜
最哀的是主角老婆吧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只出現一幕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話都沒講個五句就領便當了
哀哀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所以演的人不太美形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不過通常演恐怖驚悚電影的不都是二線演員
聽說找一線演員反而沒有真實感?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有時候二線會變一線,例如強尼戴普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噢這倒是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http://www.wretch.cc/blog/candj7418/23043327 其實我剛正在看這篇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喔喔ˇˇ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黑白片時代就有BL片了喔,真驚訝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咦咦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而且是偽娘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魂斷威尼斯!!!!!!!
(激動屁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這篇不是那片啦
威尼斯那片都找不到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知道啦XDDD
只是突然想到XDD
那也是黑白的不是嗎?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片名有威尼斯的好像都難找(啥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嘛....是說他小說版我同學一整個囧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威尼斯商人也沒有出台版(那片有BL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說他結尾很奇怪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就掛了啊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好像跟電影差距頗大?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小說很沉悶,不過好處是篇幅不長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恩恩
其實我覺得小說還好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就一個正太控大叔的故事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不過題材聳動(?)
恩恩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當年可能聳動啦,現在就還好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是阿
(望向輕小說)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現在的反應可能是→我要看正太逆推大叔啊!!!←這樣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DD
是說不知為何我想到金牌製作人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以前那時代就只敢偷偷在遠處看美少年,然後自己莫名得病死掉
?!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那也是腐阿阿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是有丁滿的那部嗎(啥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好像是??
有烏瑪舒曼那部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也有辛巴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XD
法庭那段很腐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丁滿本身就是BL了(喂
我只記得他在牢裡跳舞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反觀威尼斯主角至少看過每少年了(!?
XD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他可以螟目了嗎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記得他法庭好像是主角們深情對唱(!?)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瞑目吧(灑鹽)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都忘光了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有啦我記得有那段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記得的好像都是最不萌的部份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咦咦
那部片很萌阿XD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可能是我當初恍神(啥
我後來才知道男主角跟他旁邊那個是辛巴跟丁滿的聲優(有點後悔沒注意聽他們唱歌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記得辛巴
但沒注意到丁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正常應該都不會注意
丁滿本體不萌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有注意阿XDXDXD
還好啦
向琥碧戈柏我就只想到桑琪XDD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記得辛巴有演超完美嬌妻(不是他演嬌妻就是了(廢話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喔喔
對阿
其實我是為了看妮可基曼
我萌妮可基曼阿阿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部有個很歡樂的BL(怎麼又是BL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而且那個BL也被改造成超完美嬌妻
變得很MAN(?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那傲嬌夫(?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片被說很雷,可是我看得很樂啊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是阿XDD
尤其是婊美國線上那段
我媽媽說妮可片都不紅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細節我不太記得了(太久以前看
?!會嗎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像黃X羅盤
跟恐怖拜訪
不過冷山很好看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個應該不是不紅的片,是雷的片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推雙面翻譯(妮可控自重!!!

算是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不過大家會去看應該都是因為妮可?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至少我是阿阿阿
不過黃X羅盤真的太雷了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好像都沒什麼有執念的女演員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改為黃X傳說差不多(?)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兜喜唷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都是為了男演員啊阿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不過我覺得原著小說好黑......
喔喔XD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最近還萌到超路人的蓋皮爾斯
你有看小說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跟我媽萌凱文貝肯的阿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有買!!!!!!!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他在從地心竄出很萌!!!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三不取!!!!!!!
+10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小說我沒看,電影已經很長了(毆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小說頗黑
而且結局淚目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小時候看透明人根本不覺得凱文萌,結果從地心竄出他整個青春洋溢好萌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小時後超萌凱文阿阿阿(尤其是髮型)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是說他是不是有演過一部跟中國有關的片子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
他演一個神父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誰?!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凱文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他眼神父?!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好像是去中國傳教,然後愛上了地主的太太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要看我要看(請不要聽到神父就激動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后來兩人都死了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不繫伊啦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不對太太沒死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應該是威廉達佛?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不是嗎!!!!!!!!!!!!!!!!!!!!!!!!!!!!!!!
阿阿阿阿阿阿我崩壞了(抱頭)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片名是庭院裡的女人?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阿阿阿
就是那部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威廉是芝珠人裡的綠惡魔爸爸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不過之前聽說有要找凱文演刺鳥!!??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爸爸好萌
我萌刺鳥阿阿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有聽過沒看過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那是我少數喜愛的愛情小說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是講神父愛上羅麗的故事嗎(啥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恩恩恩
差了18歲!!!!!!!!!!!!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為什麼不是愛上大叔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蘿莉控神父阿

裡面有女主角的雙子第第BL
弟弟
(我靠)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要看神父愛上大叔的故事啦(沒這種東西啦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神父好像一向糟糕方面都是跟正太居多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不是有部BL片就叫神父嘛X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可是那看起來好像很悲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那部就是跟大叔阿阿阿阿阿
決定了明天去借(?)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人家喜歡歡樂的BL(你要求很多
!!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咦X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被自己推廣到?!
說到歡樂BL!!!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自重不能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大推沙漠妖姬!!!!!!!!!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是!!!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整個三八阿那片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那部好阿XDDDDDD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你有看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有阿XDD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部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1!!!!!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裡面不是有一個最三八的那個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恩恩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不是精靈王也不是老的那個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嘛應該是?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個就是蓋皮爾斯!!!!(結果其實是要推廣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喔喔喔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雖然他很路人演主角也沒人記得他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恩恩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是說荒野大飆客也算是歡樂BL片八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算嗎
我只有看一點點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覺得算阿XD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髮膠明星夢應該也算(誤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
爸爸好萌˙!!!!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約翰演阿母啊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是說克里斯多夫華肯很愛演崩壞角色耶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對啊
無頭騎士!!!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什麼排球的那部超展開他也超崩壞
不是演個什麼魔人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部我可能沒看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看起來超像萬X王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也沒看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戰警也好腐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沒有看也=w=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推那部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突然想到我要來寫花癡文(啥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咦咦哦??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就阿蓋的片看了兩部還沒寫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喔喔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雖然寫了應該也沒人會萌到他(←自high中
他有演安迪沃荷!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哎呀總是有粉斯的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不過那片我還找不到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喔喔我知道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還沒看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我要看他演毀掉女主角的崩壞大魔王啊!!!(啥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咦咦咦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片不是就安迪沃荷跟愛迪啥的愛恨情仇?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好像是
愛迪什麼的.......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好像當事人之一有抗議過這片還是怎
愛迪生!!!!!!!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似乎是沒有聲明版權?
愛迪達!!!!!!!!!!!!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就某個歌手被演進去有怒到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然後安迪的粉絲好像也很不爽安迪被妖魔化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恩恩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似乎是因為被演得太娘or太GAY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喔喔
原來如此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這才是萌點啊渾蛋!!!!(錯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DDDDDDDD
本尊淚目阿X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想看阿蓋演又娘又GAY的妖魔啊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喔喔XDDDDDDDDDDD
我也要阿阿阿
(鼻血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如圖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嗚喔喔喔好萌好強大!!!!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阿蓋超棒啊(←太太冷靜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大家一起便成阿蓋控!!!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不行他是我的(←神經啊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
是說我覺得精靈王好萌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髮線是萌點!!!(啥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
正解!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他演妖姬的時候髮線就很高了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是阿
會逐漸往後退吧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史密斯:這些禿子是誰?!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DDDDDDDD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不知道有沒有全部都是史密斯的桌布(啥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印象中好像還看過別部精靈王的片?
印象不是很深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因為他也跟阿蓋一樣有點路人(喂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恩恩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演v怪客還沒露臉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V怪客好萌!!!!!!!!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V怪靠好萌!!!!!!!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面具是萌點!!!!!
咦!!!!!!!!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V怪靠是啥?!!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史詩大帝國那個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打錯字了!!!!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救助陰崩壞X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救助陰!!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這讓我想到以前有人打錯字打成擴陰器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史詩大帝國不是有出現V怪客XDDDDD
XDDDDD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感覺很獵奇
我沒有看史詩大帝國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那個好棒X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有娘砲傑克XDDDDDDDD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喔喔喔~
我們好像都在討論世俗覺得很雷的片?!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好像是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們已經涅盤了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喜歡雷片阿(挺)
XD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雷片同萌!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同萌+1(喂)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等下來做小貼紙好了(咦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咦哦?
什麼小貼紙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雷片同萌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DDDDDDD
好棒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喔對明天好像有凱文的片要播!!!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喔喔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凱文貝果!!!!(誰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非法制裁!!!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對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不要救助陰了啦XDDD
恩恩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是故意打錯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我知道XDXD
聽起來亂可口的(流口水)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凱文貝果!好像可以吃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自重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XDDDD大家自重阿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都壞去哩

銀星 - 我要出查理本阿阿阿阿阿(敲碗) 說:
這是世間潮流

留言

  1. 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我一直被那句「我要出查理本啊啊啊啊啊」給影響到Orz。
    如果那位大德真的有出請告知一聲YO~(羞)

    回覆刪除
  2. XDD大家都被查理荼毒了!

    她好像不太來這邊看,
    ↓這是她的Blog去她那敲吧(喂)
    http://blog.yam.com/ai790731

    回覆刪除
  3. 這張傑瑞米艾瑞靠北帥 +1 我覺得本系列其他張都沒這麼帥;吃晚飯時又看了一次 Dead Ringers 耶嘿!

    (韋恩爸演的)神父很好看而且不是正太控(這樣有雷嗎?),不算很悲吧雖然我有哭。
    熱情如火也很好看,就我所知大概可謂性別倒錯喜劇始祖而且不靠北。這有 DVD 買,我後知後覺嗎〈小姐好白〉那算致敬吧,不過點不一樣;小姐好白我笑很大,現在聽到那首歌就會笑。

    回覆刪除
  4. ?!不會悲喔?所以最後有在一起?(←你根本不知道裡面有啥人物問個啥)

    熱情如火有得買?!我要去找~~

    回覆刪除
  5. 大陸現在要用代理才能連上blogspot T_T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阿冥寫沙漠妖姬感想(羞)
    靠盃擴陰器狠狠擊中我笑穴不行不行我要忍住我媽在旁邊啊啊啊(內傷)

    回覆刪除
  6. 聽說台灣的blog也是全部擋光了?冏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阿冥寫沙漠妖姬感想(羞)
    其實我也很期待(咦)

    回覆刪除
  7. (韋恩爸神父大雷)
    沒有在一起唷,但我是沒感到慘絕人寰屍橫遍野這樣。(那為什麼要哭?)
    不知道怎麼介紹韋恩爸神父另一半勞勃卡萊爾:猜火車的暴力狂、一路到底脫線舞男的主角失業爸(有一大堆啊)

    熱情如火的 DVD 我是買百元不到看起來就有點廉價(喂!)那種,包裝好像是黃色系,放在一堆彗星美人、西線無戰事、桂河大橋、越戰獵鹿人(隨便舉例不保證有這些)之類老片中間。

    回覆刪除
  8. >>熱情如火的 DVD 我是買百元不到看起來就有點廉價
    昨天找網拍看到居然要三百=A=
    我看我去找找有沒有得租好了orz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