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水中的男人



※點上圖得大圖(665x455)

本來是想畫成彩圖的,不過畫到一半突然臨時改變主意,就弄成只有單色了,順帶一提,這張的構圖並沒有任何意義(爆),我只是突然想畫這兩個人,突然想畫蘿莉坐在鞦韆上,突然想把那男的沉到水裡而已(炸),姑且不論他活著與否(毆),其實我覺得沉在水裡的人物頗有一種美感(水腫浮屍例外),不過常看到的主題好像都是女人被沉到水裡(例:哈姆雷特),男的感覺上比較少──真要說的話,我現在只想到屈原而已。(毆)

※桌布ver:



1280x1024
1280x800
1024x768


==========以下是寫給自己看的改稿備忘表==========


※幹掉所有第一眼看到的形容詞。

※女主角的個性改沉穩一點。

※不要再讓主角靠北了。

※反派搞強一點。

※加入神出鬼沒大蟒蛇的情節。

※就算只是路人,但既然設定了名字就還是拿來用一下好了。

※設法抓幾隻以前的角色喇進來。

※尺度什麼的我不知道。

留言

  1. 這屈原(誤)真帥

    那幾片葉子改成粽子如何(喂)

    回覆刪除
  2. 嘖,早知道我就應該提哈姆雷特跟奧菲莉亞。

    回覆刪除
  3. 備忘錄 好酷

    可以 加入小遠~嗎(來亂

    PS 我喜歡第一眼看到鞦韆上面的女生~

    衣服也好漂亮喔~

    水中的人我還沒有注意到耶= ="((驚嚇

    回覆刪除
  4. 酷點在哪?!(驚)
    不要再小遠了,我以後會寫啦=..=

    >水中的人我還沒有注意到耶= ="
    他背景化了(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