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禁入屏科2009



※點上圖得大圖(Banner version: 665x455)

總之是拿隔壁Simmons拍的照片來改的東西(巴),背景是屏科跟屏科的狗。



1280x1024
1024x768
原圖



1280x1024
1024x768
原圖





==========最近老用MSN混更新的分隔線==========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http://hellsting.pixnet.net/album/photo/105249980
金鋼狼又沒人回了 不要這樣哩 我很認真寫ㄌ耶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甘說大家都沒看
這隻是深海攔截大海怪嗎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有人丟到funp推文都到30幾ㄌ
土虱先生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那個好吃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大家都只推文 不留言 阿休哪得罪你們
但是我ㄉ相簿裡面ㄉ人物都沒萌角
目前小九跟我還有土虱比較萌而以(啥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其實我昨天想說叉人應該是X-men不是X-man(巴
你可以專攻風景照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然後土虱三杯很好吃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沒有詹姆斯我不要看啦~雖然之前有的時候就沒看了(喂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都拍的像屏科有怪物會出現一樣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個人風格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覽ㄉ改ㄌ 反正我對這個系列沒有愛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你明明都看過了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http://hellsting.pixnet.net/album/photo/101951104#pictop
謎之視角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才是真正沒有愛的人 不要跟我搶(←誰理你啊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我只有1看電影 其他都看電視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喔喔喔!!!!這個
感覺會有水怪!!!!!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http://hellsting.pixnet.net/album/photo/101951103
公認最萌照
對呀 我都不知道我用啥標準來取景ㄉ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喔喔喔這有萌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看海ㄉ大叔
http://hellsting.pixnet.net/album/photo/104287239#pictop
這艘船會被水怪吃掉(巴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不會啦,這張沒水怪感(啥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相簿太大 不放到滿很虧本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傳送檔案:
D:\My Pictures\禁入屏科2009.jpg

剛剛改的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超恐怖ㄉ啦 這樣沒人敢去後山啦
聽說有人去 回來被東西跟
還有人遇到魔神仔
還有人偷釣魚 被警衛開單
還有墨西哥人去抓到兩尾蛇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只是用PS染色上去+高反差居然就那麼恐怖
最後兩項算恐怖事件嗎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對呀 感覺很像有啥東西會從里面排出出來
警衛一個班只排兩個 當天兩個都在門口 下來開單的是誰呀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超恐怖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蛇是一頭"兩尾"蛇 傳說中孫叔敖打死雙頭蛇ㄉ那種(你唬爛
放來當桌布超可怕啦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你把它拿來當桌布唷?!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對呀 我後悔ㄌ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他只是一張染色的照片而已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他感覺有ㄌ生命力ㄌ 卡斯提歐
你到底做了什麼 人是不能成為上帝的呀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卡斯堤歐感覺像化妝品名字(啥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醒醒呀 門農
克里提特島被攻下了 希臘人就要來了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冷靜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傳送檔案:
D:\My Pictures\狂犬小久.jpg

什麼圖這樣搞好像都能變恐怖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他的蠢臉恐怖不起來啦
對呀 那個顏色超像血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可以靠這個來賺錢了(想太多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怎麼賺呀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幫你把普通的照片變恐怖(巴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職業恐怖化大師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不知道還能怎麼改(研究中(不要研究這麼無聊的事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我錯ㄌ 還是很恐怖呀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Simmons:廉價的友誼與愛情 說:
那個紅項圈看ㄌ超謎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原來我沒有退步

留言

  1. 屏科大得走不完,真的會有轉角遇到怪的感覺(被打腦)
    冬天看起來超淒美,但聽說夏天…………還是別說別人學校的話好了(←已經說了!

    回覆刪除
  2. 屏科基本上已經被拍這照片的人講得跟活屍禁區差不多了,
    所以沒差啦~(咦)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