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Trailer



馬克斯壯好帥!!!(←重點完全誤)

不知道馬克斯壯是誰的給我去看【星塵傳奇】一百遍!(←誰理你啊)

奇怪的是,雖然我之前一直不太能接受這版福爾摩斯的選角(不用糾正我,我知道這片的原作是漫畫版不是柯南道爾寫的那版),但看到預告後我反而覺得不甚在意了(?!)──因為很明顯的根本是不同作品了嘛(爆),而且預告看起來福&華的互動也挺有愛的(?),很好很好~~(石內卜拍手)不過這片看起來跟女角方面的官配好像也滿王道的(艾琳跟梅莉都在啊……),嘖嘖,這麼看來,我乾脆來期待Lord Blackwood好哩~(毆)

另外看到一個滿妙的,YT有人說這版福爾摩斯有點像豪斯。(噴)



==========以下腦殘MSN時間==========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無腦無腦無腦!!!!

無腦公爵 說:
譖?
怎麼????????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29IK0auNnw 這個這個!!!
年底的福爾摩斯電影!!!預告出來了
有那個星塵的壞人也A_A
他這次好像又演壞人...

無腦公爵 說:
撲= = 右眼壞人
幾月幾號~
年底 真久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聖誕節~~
演福爾摩斯的是長毛狗的壞人0.0
小勞勃道尼

無腦公爵 說:
喔0.0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點進去看啦!!!
好像不錯0.0!!!

無腦公爵 說:
...
你怎魔知道我還沒點
我看看ˋ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就在你背後!!!
你可以點那個 HQ 畫質會比較好
看了沒啦=D=!

無腦公爵 說:
跑很慢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把線上遊戲關掉啦=D=

無腦公爵 說:
我沒有開線上遊戲啦....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你又開八十幾個視窗對不對(指指

無腦公爵 說:
.....
4~5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無腦公爵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6fWBs3Ka3A&feature=related
是這個嗎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D=我剛丟給你的哪是這個啊

無腦公爵 說:
你再丟一次
我那個連不到影片~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29IK0auNnw

無腦公爵 說:
沒有阿
都黑黑的
我電腦可能壞掉= =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那你剛那個連結為什麼看得到

無腦公爵 說:

跑了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

無腦公爵 說:
哈哈 阿災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要打你

無腦公爵 說:
鋼鐵人0.0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0.0喔對阿
他演的

無腦公爵 說:
她的臉好好認喔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都忘記你看過鋼鐵人= =

無腦公爵 說:
0.0...
我還有看過刺客聯盟
= =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他年輕時比較難認一點,很清秀
= =那是你自己去看的吧

無腦公爵 說:
現在 毛毛造造~
我看客運上面的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毛毛躁躁不是用來形容 長相

無腦公爵 說:
那是形容 態度?
='' =
那長相怎麼形容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客運專播雷片不知道為什麼

無腦公爵 說:
毛毛茸茸~
恩阿 播的不好看的~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毛茸茸 就好了..

無腦公爵 說:
= ="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有看到預告了嗎\ v / 好像很歡樂

無腦公爵 說:
幫她開門的是誰
踹門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華生?
華生你應該認得啊,他演很多
除了那個女的不知道誰之外,都認得= =

無腦公爵 說:
好多打鬥畫面~
華勝...
可是...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0.0?
???????
不見了!!!

無腦公爵 說:
有鬍子
我認不出來
我剛剛再到帶~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華生這個角色本來就要有鬍子=.=
他沒有鬍子他就不是華生了(啥
有看到星塵的王子嗎

無腦公爵 說:
你說 2王子嗎@@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就最後才死的那個

無腦公爵 說:
那就是 2王子吧~
那個女的我有看過耶= =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怎麼記得是第幾個王子啦= = 太多王子了

無腦公爵 說:
誰領風騷的~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無腦公爵 說:
還是獨領風騷~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誰領風騷??

無腦公爵 說:
騙明
片名
有 7個王子 哈哈
她不是 都較她 SECON~~~~
第二王子 紗啃王子~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哪有?不是叫賽僕題莫嗎
賽普提墨

無腦公爵 說:
不知道耶
查看看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剛查了一下
我也有看過她的片= =我是說那個女主角
赤眼玄機←

無腦公爵 說:
喔 ~~原來難怪這麼熟悉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原來」是多餘的

無腦公爵 說:
....
又挑我錯句子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這句話幹麼要放原來進去

無腦公爵 說:
那是說話的語氣~ 原來~難怪~XD
((狡辯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

無腦公爵 說:
Q.Q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作品表

* 絕對陰謀 State of Play (2009)
* 追夢旅程 The Lucky Ones (2008)
* 第四者 Married Life (2008)
* 婚禮終結者 The Wedding Crashers (2005)
* 赤眼玄機 Red Eye (2005)
* 婆家就是你家 The Family Stone (2005)
* 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2004)
* 辣妹過招 Mean Girls (2004)
* 冤獄大反擊 Guilt By Aaaociation (2002)
* 小姐好辣 The Hot Chick (2002)
那個女生演過的↑

無腦公爵 說:
辣妹過招 小姐好辣 ~ 我是看這個
0.0..
電視重播的~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小姐好辣在演什麼?我只有看過小姐好白=..=
雖然我都轉掉...

無腦公爵 說:
就是 有個女生 買了詛咒的兒環~
然後 被一個小偷 偷走~
小偷 帶上耳環~ 就變成那個女的= =
女的就變難的= =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我看到簡介了,我有轉到過

無腦公爵 說:
恩....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怎麼都雷片啊QQ

無腦公爵 說:
還滿搞笑的
哈哈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赤眼玄機也很白爛

無腦公爵 說:
赤眼玄機 就是...那個拿園子筆管叉到企管的...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對啊=..=
很弱的反派
那華生你有想起來是誰嗎
0.0

無腦公爵 說:
沒有耶~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非常衝突 Sleuth (2007)
#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2007)
# 國王人馬 All the King's Men (2006)
# 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2006)
# 非法入侵 Breaking and Entering (2006)
# 阿飛外傳 Alfie (2004)
# 明日世界 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of Tomorrow (2004)
# 波特萊爾的冒險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2004)
# 偷情 Closer (2004)
# 冷山 Cold Mountain (2003)
# 非法正義 The Road To Perdition (2002)
# 大敵當前 Enemy at the Gates (2001)
# A.I. 人工智慧 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001)
# 天才雷普利 The Talented Mr. Ripley (1999)
# X接觸-來自異世界 eXistenZ (1999)
# 吸血情聖 The Wisdom of Crocodiles (1998)
# 熱天午夜之慾望地帶 Midnight In The Garden Of Good And Evil (1997)
# 千鈞一髮 Gattaca (1997)
# 徬徨的愛 I Love You, I Love You Not (1996)
# 樂自芳鄰來 Music From Another Room ()
= =?!波特萊爾有他?!
他的片感覺你好像都不會看...= =

無腦公爵 說:
冷山 波特萊爾@@
波特萊爾好熟悉喔~
她市 演路人嗎= ="
我有看 AI 人工智慧
原來是那個人=口=!?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對啊,他是演路人嗎?我怎都沒印象波特萊爾有他
AI就那個穿得很奇怪的人

無腦公爵 說:
恩恩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冷山你有看???!!

無腦公爵 說:
冷山 是殺人的那個嗎@@
喔 那是魔山~
沒有= =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
差很多

無腦公爵 說:
非法正義 好像有聽過~
感覺是很悶的片~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非法制裁很好看,正義我就不知了

無腦公爵 說:
恩~
她好市合 演路人
當路人又不會難看的人XD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好像很多女生說他很帥

無腦公爵 說:
恩~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我覺得他留鬍子比較好看,沒鬍子看起來很討厭(咦

無腦公爵 說:
看起來比較奸詐~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冷山那片他就有鬍子

無腦公爵 說:
留鬍子我就看不出來是誰了~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果然很路人
波特萊爾到底哪有他啊~"~完全沒印象
那片不是只有金凱瑞跟梅莉史翠普

無腦公爵 說:
恩呀 ....還是 他們死去的爸媽= =
第一穆 出現這樣?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
查看看好了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2004) (voice) .... Lemony Snicket

無腦公爵 說:
???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voice)←是配音?!

無腦公爵 說:
恩 有旁白
什麼=口=
旁白是她喔
=口=....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

無腦公爵 說:
原來從頭到尾她都有出現= =

冥-出絕望出絕望出絕望~~(敲鼎) 說:
難怪沒印象

留言

  1. 第一次覺得裘德洛有萌度
    一定是鬍子加分的(指
    鬍子才是本體(巴

    馬克斯壯很威+1

    回覆刪除
  2. 所以其實是鬍子萌不是裘德洛萌!(被裘德洛粉絲巴)

    是說我覺得馬克斯壯比較有福爾摩斯的型也……(毆)

    回覆刪除
  3. 簡直是平行世界的福爾摩斯,雖然福爾摩斯常自嗨,但這位簡直是螺絲掉了...不過難得他們弄了個稱頭的華生。明明女配角齊全,當初是哪來個鬼消息說要拍gay版福爾摩斯呀!

    回覆刪除
  4. 掉螺絲的福爾摩斯XDDD
    聽起來好棒(咦)

    華生稱頭+1
    想當初聽到是裘德洛我還小擔心一下,
    幸好他們有把鬍子這要素留著(咦)
    而且口音有加分~(其實當初很擔心這片會用米國口音……)

    >當初是哪來個鬼消息說要拍gay版福爾摩斯呀! 
    就我所看到的,放這消息的人都不是腐人啊……
    總覺得是一些看到劇照有裸or兩個男的站一起就哇哇亂叫的閒人……

    回覆刪除
  5. 這種預告片根本就是犯規!!
    就是要拐小蘿蔔迷從現在就開始期待12月的電影嘛~~
    我最期待的應該是掉螺絲的福爾摩斯的偽英國腔(笑)

    回覆刪除
  6. 福爾摩斯掉螺絲←有押韻啊~(樂)
    會說是Gay片的八成是把Gay導的名字拼錯啦哈哈哈
    在下也覺得華生有拍帥←其實是之前都把華生給拍笨(搖頭)
    話說當初也有因為茱蒂劉外掛鬍子就把這片判定為雷區的粉絲


    聽說大銀幕的SH預告會跟T4電影同綑
    怎麼辦在下應該會為了那幾秒的巨大裸蘿蔔去看T4(掩面)

    回覆刪除
  7. 就是因為之前都把華生拍笨,所以WxH這個明明就是原作正宗攻受(屁)的配對才會推不起來啊啊!!!(吶喊)
    大家都覺得華生好像天生就一副天然受的樣子……唉唉(搖頭嘆氣)

    所以我對這版電影的最大期待其實就是希望可以多拉到一些被WxH打到的人A__A(←喂心術不正啊)
    瞧那精美的身高差~~(被打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