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雷片同萌

雷片同萌宣布創立!!!(←HIGH三小)

創立起因詳見→這篇


+ 入會資格 +

1. 發現自己喜歡的電影大都是世俗評價認為很雷的片。

2. 超喜歡 Cult Film

3. 只要有喜歡的演員,再雷的片都能看得很爽。

4. 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雷片。

~凡符合上述任一項者皆可加入~


+ 同盟貼紙 +



  


+ 常見問題 +

Q:雷片是什麼?

A:即很難看的片。

Q:既然難看,又為什麼會喜歡?

A:因為人各有所好。

Q:如何入會?

A:把小貼紙抓回去,貼在你的部落格邊欄或網站上。

Q:可以直連圖片網址嗎?

A:建議不要。

Q:我不會貼圖語法耶,可以教我嗎?

A:自己想辦法。

Q:我覺得同盟的貼紙作得很醜耶,我可以自己另外作一張嗎?

A:可以,但請告知一聲,本同盟會將你作的貼紙加進來,並註明作者。


+ 宣傳圖 +


留言

  1. 同萌(跪)
    其實本來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危機讓我明白了
    是的,我是雷片愛好者TˇT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喔~加入吧加入吧YEEEAAAAHHH~~
    (↑天氣太熱這人腦子燒壞了)

    回覆刪除
  3. 恭喜成立XD
    我也要加~我要加!!!
    雷片總是有很多歡樂的地方
    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P

    其實我一直很想創個肌肉控同萌
    但是我不會搞那套啊~~(惱)
    萬一哪天真的創出來.......
    阿冥就算不喜歡也要彭場阿XDDD
    (誰理你阿)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加吧加吧!!GOGOGO

    可是我對肌肉沒什麼執念啊(驚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