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絕叫組曲



嗯,其實我就是因為看了這個才去找他們的實況來看的。

這家的【青鬼】實況詳見→ 這裡


(以下沒了)

留言

  1. 是有沒麼歡樂啊!?媽啦重看幾次歡樂幾次!!!(搥地搥到無力)配得超級讚……(←這人已經辭窮了)

    對了,我想在霙那邊留言,可總是留不出去orz
    真的也很喜歡她們的實況啊,請讓我在這邊誇讚一下……(裝嬌羞)兩位的播報很有感染力啊,有歡樂到(拇指)
    本來看完第一段還想玩的,全部看完後以後就一點都不想玩了(爆)的確是款恐怖遊戲(默)

    回覆刪除
  2. 這個超好笑的我要把他加到播放清單(←住手你想把自己吵死嗎)

    看完就一點都不想玩+1(毆)
    嗯,這是一個會想看人玩但自己不想玩的遊戲(爆)

    忘了說,其實你可以直接去她家留言(?)↓
    http://blog.yam.com/cat2001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