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驚魂記】電影版是啥時才要拍啊!(敲鼎)



本來以為這部提姆波頓明年要上的新片是電玩【愛麗絲驚魂記】的電影版,結果並不是……(抱頭)這部是以童書【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本改編的提姆波頓式童話片,跟電玩那個【愛麗絲驚魂記】完全無關,害我有失望到……【愛麗絲驚魂記】電影版是什麼時候才要拍啦!!(滾來滾去)

以下貼幾張幹來的定裝照:



強尼戴普 as 瘋帽匠            海倫娜寶漢卡特 as 紅心皇后



安海瑟薇 as 白皇后             米雅瓦西柯斯卡 as 愛麗絲



其他比較注目的CAST:

Alan Rickman ... The Caterpillar(石內卜要演毛蟲XDDD!討厭我想看〈炸〉)

Christopher Lee ... The Jabberwock(這個角色我沒印象,不過演的人是薩魯曼所以還是記一下)

Stephen Fry ... The Cheshire Cat(聲音好聽與否非常重要的柴郡貓,演員似乎是【星際大奇航/銀河便車指南】的旁白,既然這樣聲音方面應該可以放心了)

Timothy Spall ... The Bloodhound(提摩西司伯又是你!!)


※IMDB連結:Alice in Wonderland (2010)


(以下沒了)

留言

  1. 男爵也有玩愛麗斯驚魂記?天啊在下超~~愛~~~那個遊戲的~~(抱)
    尤其是拿刀砍斷小牌噴血每次都讓人興奮到發抖
    還有薛丁格貓咪的聲音也把在下萌的亂七八糟

    The Jabberwock是森林裡的猛獸,為啥沒有Knight啊啊(抱頭)
    史內卜要演The Caterpillar那就能看他一臉娘氣吐煙圈囉(興奮打滾)

    真要說的話對白皇后比較沒印象...

    回覆刪除
  2. 技術上來說我只有玩DEMO版(打)
    遊戲已經絕版了入手不能啊啊啊!!(抱頭)
    (用下的檔案又太大了=..=)

    柴郡貓的聲音超級性感!
    第一次聽到時整個鼻血(髒)

    不過我動作苦手所以老是讓愛麗絲死掉(靠)
    明明已經是濃縮過的DEMO版還是照樣卡關orz

    白皇后我也沒印象,
    該不會是電影原創角色吧……

    回覆刪除
  3. 男爵男爵是我!(最近瘋狂的做實驗幾乎沒時間碰電腦的人......


    說實話當初我有聽人說是強尼戴普要演愛麗絲
    想也知道這是唬爛的,但是我一度很認真的思考Johnny演愛麗絲會是怎樣..

    總體來說我很期待這部
    因為卡司的關係,除掉強尼和海倫娜,石內卜毛毛蟲是最吸引我的部分...
    但是19歲的愛麗絲稍微嫌老了一點,我心目中的愛麗絲最多不會超過12歲啊!


    另,男爵你唱歌好好聽耶!(硬是要回在這一篇)

    回覆刪除
  4. 強尼演愛麗絲的話應該很有爆點(思)

    石內卜毛毛蟲是最吸引人的部份+1
    愛麗絲太老+N!(毆)
    愛麗絲驚魂記裡的愛麗絲也不過十六、七歲左右吧……
    提姆版的這隻整個有點過熟……

    >另,男爵你唱歌好好聽耶!(硬是要回在這一篇) 
    喔喔喔謝謝=\\\=

    回覆刪除
  5. 據說原著的愛麗絲大概是7、8歲左右,白皇后是第二部鏡中奇緣的角色,電影的愛麗絲好成熟哦~

    回覆刪除
  6. 電影好像是設定十七歲(以上?)←不太確定

    期待Mad Hatter in Wonderland啊!!(←片名錯誤(毆

    回覆刪除
  7.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不是聽說是蘿莉控嗎?(認真)
    看到十幾二十歲的愛麗絲他會不會從墳墓裡爬出來啊?

    回覆刪除
  8. 聽說他喜歡的還是黑髮蘿不是金髮蘿(望愛麗絲的照片)

    顯然他生前的時候就沒人在遵照他的設定了(作者淚目)

    回覆刪除
  9. 愛麗絲就是要蘿莉演才對呀~我想提姆波頓大概不萌蘿莉或著沒人想看愛麗絲,提姆大概把重點放在強尼跟他老婆身上吧

    回覆刪除
  10. 他每部片都要找強尼演,他們兩個乾脆結婚算了(巴)

    回覆刪除
  11. >>他每部片都要找強尼演,他們兩個乾脆結婚算了
    前一陣子我媽看電視時爆出一句"他們是不是有一腿咧" (再巴
    害我在旁邊心驚了一下

    回覆刪除
  12. 同意樓上的說法(蓋章)
    我個人覺得強尼萌得亂七八糟
    但這片看不出他那帥帥的臉拉Q0Q
    是說,這片好像是3D的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