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mas with Hats】卡ㄚㄚㄚㄚ爾ㄦㄦㄦㄦㄦㄦ



我今天才知道YT的中文字幕要怎麼開(爆)→畫面右下箭頭選第二個。


(以下沒了)

留言

  1. 繼掐~~~~~~~~~里之後,再來是卡ㄚㄚㄚ爾ㄦㄦㄦ~~~嗎XD?
    比起獨角獸,我比較喜歡這兩隻駱馬耶(可能是因為還很新鮮?)

    回覆刪除
  2. 我對於我看到第一句「卡爾,家裡有個死人屍體」就直覺想到「咦?這兩隻是同居嗎?!」這點絕望了(抱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