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推幾首海/茄的歌



※點上圖得大圖。

因為不知道這篇能放什麼當開版圖所以就自己畫了一張,有腰身的茄子看起來超詭異(巴)。

以下推的都是我阿電裡有的歌,所以一定不是新曲(爆)。



這首算有點久了,而且原唱其實也不是Kaito跟Gakupo(巴),不過我超喜歡這首,也是因為這首才開始奠定我海/茄(逆可)配對的認知(三小),是說,我發現就算再怎麼聽不習慣合成人聲,只要是合唱曲的話聽起來似乎就會比較自然一點(?),不過當然軟體調得好不好也是主因啦,所以我後來幾乎都只抓合唱曲。(毆)




這首其實分別聽還好,合唱整個就萌殺




被我下載來放在播放清單一直LOOP的超電波系歌曲──不過我下的是修正版,修正版YT找無所以就放這個版本上來,這首原唱的Gakupo版就已經夠歡樂了,跟Kaito版合在一起根本是大崩壞(讚賞意味),後面合音的Kaito整個好煩笑死我了!(炸)




Nice團正經曲(話說這兩隻唱的歌正經的很正經,崩壞的就超崩壞),YT只有未修正版的整個很崩,修正版整個順耳多了,曲風有點淡淡的悲,也是被我放來一直播的曲目之一,不過缺點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聽這首心情會更不好。(爆)




這首歌一整個有病(讚賞意味),雖然是Miku主唱的歌,但內容可是不折不扣的冰茄,PV跟歌詞一整個超經典,大致上這首歌&PV內容是講Miku愛上了Kaito,卻意外發現Kaito愛的人是Gakupo(噴茶),排除PV跟歌詞內容一整個很詭異這點,其實這首歌調教得很不錯,而且我喜歡他的爵士曲風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哪樣?),不過說起來,雖然阿茄跟阿海常常互相在對方的PV中跨刀演出(?),但實際上有一起合唱的歌好像反而不多?不過也可能是我不太常聽正經曲的關係就是了(喂)。

留言

  1. 上面那張開版圖好讚\(≧▽≦)/

    我覺得Hindrance很棒啊!不過這並不意味我是茄受派(雖然我真的是茄受派......)
    這首歌的旋律跟調校都很好,動畫從頭到尾都很爆,但是到現在再生數都還沒有破十萬,好意外~

    回覆刪除
  2. >不過這並不意味我是茄受派(雖然我真的是茄受派......)
    這wwww
    是說我一開始是傾向茄攻,但後來因為看到一張茄受的同人圖讓我覺得超級經典,
    所以就逐漸傾向茄受了(靠)
    不過現在我是覺得他們誰上誰下我都沒什麼意見(雖然自己畫的話還是畫茄受比較多(喂

    Hindrance很棒+1!
    其實這首的咪哭調得滿接近真人聲了,還有很多換氣音感覺很自然,
    不過我現在看YT比較多(懶得登入你摳(毆
    所以再生數之類的其實我不太注意,自己聽得高興就好了030/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