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PLAY】DEAD ROOM - 死亡房間的陰影〈3~4〉

本次仍然是一直在雞貓子鬼叫。

Part. 3



Part. 4



錄製場所:依然是自家客廳
錄音軟體:Fraps
影片後製:Windows Movie Maker

經測試顯示,家中阿電錄遊戲真的會LAG,導致逃跑的時候會一直很難移動(死),這次試著把每秒畫格數調低,結果也沒跑比較順(爆),反而畫面看起來滑掉好多,看來下次可能要降低解析度或是把硬碟清一清,看跑起來會不會順一點。

這次錄到一半還突然有人打電話來(而且不是找我的),整個就是很靠北,害我又得重來,本來其實還有走到下一個房間的,但是我居然忘了開聲音,所以錄出來整個不能用,只好等下次重錄了,而且,我其實一走到第三個房間就掛了,根本沒看到啥劇情還是探索到什麼,所以重錄大概也沒什麼差(爆)。

但很不幸的是,我走到第三個房間時不小心按到存檔,蓋到之前的檔案,所以走到第三個房間前的內容被洗掉了,只好再把之前錄過的部份重玩一次,然後停在拿到鑰匙那邊,也因此,在下次的進度一開始,會看到那個黑人站在跟這次不同的地方(爆),唉,遇到這種錄失敗的錯誤真的只能全部重來啊……(抱頭)

留言

  1. XDDD
    聽到尖叫聲整個就是笑噴出來〈惡劣
    因為我知道等拿玩鑰匙那隻黑鬼就會自動升級會穿牆XDDDD
    不過這個遊戲感覺比青鬼可怕...
    那些BGM和音效選得太毛了

    冥姐實錄辛苦了〈?
    〈叫冥姐會太奇怪嗎冏

    回覆刪除
  2. 事後自己聽整個覺得「是有必要叫那麼慘嗎?」
    而且我以前都不曉得我可以這樣尖叫也(炸)

    青鬼的話好歹他出現時間跟地點都固定啊,
    這隻黑鬼整個就是隨時與玩家同在=D=

    其實也可以叫我冥哥唷>_0(←什麼鬼)

    回覆刪除
  3.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因為叫聲...(錄影是為了尖叫嗎?還是自問自答XD)

    「恩,好!」
    非常本土賣藥廣播的開頭。(接下來給你介紹這帖...)

    整個遊戲在配音之下變得很歡樂,
    而且發現假音好萌喔,
    以後說話都用假音好了,冥哥~
    (聲優都用這套)

    回覆刪除
  4. 一直用假音講話,喉嚨會壞去,故此建議不予採用-A-/

    話說你不是第一個這麼建議的人……(我平常的聲音是有那麼糟嗎?)

    回覆刪除
  5. 阿冥 其實那ㄍ娃娃因該是巫毒娃娃吧!
    不然你在燒娃娃ㄉ時候怎麼會有慘叫聲(第1次看這ㄍㄉ時候...竟然被嚇到ㄌ還有電話==)
    那慘叫聲因該也不是娃娃發出ㄉ聲音阿!(娃娃會叫?有鬼喔!)發出聲音ㄉ是最後那裏ㄉ女人唄!@@ 民眾:喂!你怎麼可以這麼肯定?

    回覆刪除
  6. YAY我又嚇到人了!(毆)
    是說你ㄣㄥ不分喔,應該打成因該(阿伯指)

    我現在麥克風壞掉了也暫時沒閒錢買新的,所以不管是什麼遊戲都實況不能了,以後再說吧!(巴)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