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PLAY】DEAD ROOM - 死亡房間的陰影〈END〉

待望(?)的完結篇!!

Part. 5〈END〉



錄製場所:錄得到外面車聲的自家客廳
錄音軟體:Fraps
影片後製:Windows Movie Maker

話說因為我的阿電拿來錄遊戲實在太LAG了,導致第三關根本沒辦法走,所以通過第三關的部份就沒錄了(死),另外,YT好像有單一影片十分鐘的限制,因此我剪掉了不少部份──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一直死,估計大概也沒人想看,拼拼剪剪總算勉強塞進十分鐘的片長,結局老實講比較沒什麼嚇點,甚至可以說是非常老梗(爆)──其實前面就有線索透露那個黑鬼的真實身份可能是(消音)了,只是我這次又不知道在叫個什麼鬼這樣,我的反應好像太戲劇化了,如造成不悅請見諒(死)。

題外話,其實會知道這個遊戲,是當初看日本的實況玩家嘎米跟浮西起(←請不要亂翻他們的名字)做了這遊戲的實況才知道的,不過NICO的影片對海外免費用戶有歧視,我怎麼按F5就是沒辦法跑完影片,找遍YouTube看有沒有人轉載也找不到,所以我一直不知道這遊戲的結局到底是什麼,一時不爽之下就乾脆自己找來玩+錄實況,但不幸的是,我的電腦錄起來超LAG,所以錄出來畫面實在超不順,果然理想跟現實總是有相當差距的(抱頭)。

然後超討厭的是,我終於破完這遊戲,想說再回去找當初沒能看完的實況,把它看完好了,但NICO還是不讓我看,真是氣死我了,所以這邊想說來問一下,有沒有人把他們的實況備份下來的?如果有的話,可以上傳到YT或直接傳給我嗎?我想看啊~~~(吶喊)


(以下沒了)

留言

  1. 我到nico晃的時候沒有跑很慢的情況
    只有搜尋時跳出來的錯誤警告冏

    絕叫青鬼組玩過這個遊戲XDD
    沒有我想的好笑〈?
    看到結尾也沒什麼冏

    然後你真的試過298次嗎XDDDD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影片跑很慢,是根本跑不出來。
    都只有前面一咪咪能看而已,
    後面全部被cut掉。

    絕叫青鬼組就是嘎咪跟浮西起啊。

    >然後你真的試過298次嗎XDDDD
    當然沒那麼多,不過也死夠多次了orz

    回覆刪除
  3. 拍謝我看不懂五十音〈跪
    所以不知道嘎咪和浮西起就是他們
    不過當你唸劇情時我多半是聽懂的XDD
    這和O片看久就什麼日文都懂是一樣的道理(刪除線)

    嗯嗯,實況,辛苦了~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這個敝人之前有玩過XDDDDD
    不過沒有破到最後,因為日文太爛了|||就算會唸,可是只要沒有漢字就會看不懂(淚)

    所以在看冥哥(無誤)玩的時候我就想說:我直接看結局好了。沒想到今天結局一看真是驚為天人XDDDDD!!!!!說話和唱歌的聲音完全不一樣啊冥哥XDDDD少年音欸/////ˇ萌爆了/////ˇˇ

    然後又跑去看了前面的實況,沒錯果然大家的尖叫點都一樣XDDDD

    回覆刪除
  5. 是說這遊戲我也一堆唸錯字的地方(爆)
    被日本人看到會被笑的,
    所以決定不傳去NICO了(巴)
    (其實是NICO上傳也很麻煩就是了……)

    有很像少年音嗎?!
    自己聲音自己聽習慣了我不覺得萌啊啊啊~~(抱頭)
    (↑自己會覺得萌才有問題吧)

    感謝萌賞(?)

    回覆刪除
  6. 每次實況開頭那聲:好! 實在有像在聽深夜廣播節目的感覺(對不起是我收聽的時間問題(巴)

    每次那黑人出來時,我都有種麥庫在保衛他貞操的想法~你也不要叫的讓人這麼想入非非啦(爆)

    回覆刪除
  7.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開頭都要說「好」到底是在好什麼< 冏 >
    想改掉但又想不出別的開場白(爆)

    黑人跟麥苦是自攻自受的關係(誤)

    回覆刪除
  8. 靠背
    遊戲音效真的超恐怖呀(抱頭
    尤其是你的配音超恐怖又絕望(抱頭滾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我的配音會恐怖又絕望XDDD

    是說我後來看人家錄的,發現他們都會先把背景音弄小聲=..=
    可惡早知道我也(以下省略)

    回覆刪除
  10. 對呀,你到底在幹嘛?(鼓掌先)
    太投入了,好多叫聲....

    用壓低的壯年聲說:「我批腿了!」
    意外有種真實感。

    而我還真的重頭到尾看過一遍...

    下一個啦!

    回覆刪除
  11. 依舊是沒GG2011/3/13 下午1:00

    把死亡陰影實看都看完了
    雖然遊戲錄成是09年的事了可是還是想發言:

    阿冥桑的聲音真的好中性www(重點誤)

    尤其是講日文的時候好萌(翻滾)
    還有在影子撲倒傑克時發出的叫聲也很棒
    聽很中性的聲音發出尖叫好治癒(喂)
    還有還有那些抽氣聲呼哈哈wwww(等等這不是DRAMA)

    …其實一開始聽見尖叫聲是驚嚇到,
    後來只要一被嚇到會開始笑(喂)

    一直覺得RPG遊戲很可愛
    不過我對RPG遊戲的認識只有口袋怪戰和夢日記(歪頭)(這兩款也太極端)

    回覆刪除
  12. 日文一堆地方都唸錯啊(抱頭)

    夢日記好像很有名,可是好像還未完成(???),我打算等他作完再來玩(喂)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