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你令我飛躍了



NICE團的【magnet】,聽完這首我整個飛躍啦!KAITO在這首調出來的聲線意外地啊!(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巴〉)然後GAKUPO的那句「あの夢~」的高音──噢買尬!也太媚了吧!(噴鼻血)雖然V家的歌聽多了,也覺得其他角色唱的歌不錯聽,但還是只有這組的合唱會讓我整個人燃起來啊!好我知道他們只是軟體,只是合成人聲調出來的聲音,但是什麼東西只要腦內補完都很萌啊!腦補萬歲!萬歲!(喂)

然後這首是昨天亂逛看到的,KAITO的都督嚕都都督嚕都都督嚕都大大大(←等一下上面那首的正經KAITO形象蕩然無存啦!)



話說,阿茄的崩壞歡樂曲其實也很多,只是我好像很少貼的樣子(思)。


(以下沒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