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挑戰】Ben 10 Alien Force

Fandom - Ben 10 外星英雄(Ben 10 Alien Force)

CP - 田小班班/萊尼(逆可)

其實這是我三篇中最早寫的,剛發現Shingo居然有點我,所以這篇就拿去頂著吧。(喂)

題目出處:Shingo少言 





Angst(焦慮)
  那小子居然絲毫不將他當作敵人。

Fluff(輕鬆)
  「那麼,我就叫你萊尼吧。」班說。

Horror(驚慄)
  那些蟲子爬上了他們的身體。

Death(死亡)
  那傢伙已經在脫水了,他得找到水源才行。

Smut(色情)
  當他看見他所伸出的東西時,只感到噁心。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他不等他同意,就以藤蔓包覆住他的手。

First Time(第一次)
  他從沒想過他會被地球人所救。

Romance(浪漫)
  月光下,他看著他的睡臉。

Parody(模仿)
  就算外表變了,但他依然是個地球人。

Sci-Fi(科幻)
  他們到了傳送口,但他卻不願離開。





點名:好像很想寫的Diabel。

留言

  1. 唉唷好浪漫,這部動畫也太浪漫了點啦
    萊尼的焦慮非常可愛(Y)

    回覆刪除
  2. 我才沒有很想寫我只想陷害別人阿(抱頭)
    這告訴我們做壞事的時候不能太高調....Qrz(←所謂的笨壞人就是這樣)


    可是看到我是因為萊尼被點又覺得有點高興…OTZ(心情複雜)

    回覆刪除
  3. >Shingo:
    對啊他們趕快去結婚啦!
    兒童向動畫閃成這樣像話嘛像話嘛!(指指(被折手

    >Diabel:
    那一起來寫萊尼吧\(。▽。)/(慢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