殮愛摸你油戲汁作大屍餓



※因為我覺得不能這樣一直沉浸在V家本滯銷的陰霾中,必須找個方式來分散注意力,所以我決定去做BL遊戲。

※戀2的說明書超難懂,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結果好感度的操作方法是爬巴哈的文才找到。

※內建的人物立繪超娘,但反正我也只是想先弄個摸熟系統用的洨遊戲而已,就算了不跟他計較。

※做得完的話大概會上傳,前提是做得完的話。

※就算做得完,應該也會有很多蟲(望向之前的罔市),所以請不要期待。

※目前覺得戀2用起來比RMXP簡單,雖然他還是很複雜。

※總之,因為我在研究這個,所以最近可能會失蹤幾天。


(以下沒了)

留言

  1. 你好初次見面(扭

    煉貳真的很難用

    我搞到後面最大的突破就是可以讓他自由的依照劇情前進改名字= 3


    網路上聽說有KRKR下載點不過我找不到不然我認為用那個寫似乎好像反而比較簡單

    回覆刪除
  2. KRKR是啥?。口。

    戀2雖然很難用但是我覺得他已經比RM易上手很多了……
    我第一次打開RMXP的介面時整個只有「這瞎洨?」的感覺而已(爆)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