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挑戰】House M. D.

Fandom - 怪醫豪斯(House M.D.)

CP - 豪斯/威爾森(逆可)

里安點的主題,雖然我其實有說過我不想寫豪斯。

題目出處:Shingo少言(還有其他共犯嗎)






Angst(焦慮)

  那傢伙不該再糾纏著史黛西。

First Time(第一次)
  「噢,看起來好像有人鋸了你的拐杖?」

Romance(浪漫)
  他倚在陽台上,望著他。

Fluff(輕鬆)
  「不管她的話,她會死嗎?」

Humor(幽默)
  「那可以解釋為什麼我老跟威爾森鬼混。」

Future Fic(未來)
  問題是,他並不想挽回他老婆。

Smut(色情)
  那傢伙毫無防備地睡在他的沙發上。

PWP(上床)
  瘸了條腿並不能造成多大防礙。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他看見他在陽台上,於是他走了過去。

Crackfic(片段)
  「我並不想讓那種感覺溜走。」

留言

  1. 沒,沒其他犯人了。
    果然厲害,瞬間生出三篇啊!
    說實話這也是我第一次點你名啊(羞)←夠了

    回覆刪除
  2. 耶~所以我接下來三天都不用更新了(拖)

    話說我很好奇你們開的賭盤(誰會寫哪個FANDOM那個)有賭對嗎?

    回覆刪除
  3. 結果你還是寫了啊~(喂)
    阿冥的生產力真是強大。

    話說點名有時候真的很像病毒...XD

    回覆刪除
  4. 其實只有少言在猜耶
    他大部分都寫:很難猜
    XD

    要下賭盤嗎?可以幫你開一個(拖)

    回覆刪除
  5. >里安:
    別把我說得像瑪麗一樣=3=/

    >>話說點名有時候真的很像病毒...XD
    我覺得比較像抓交替……

    >Shingo:
    什麼嘛這樣根本沒人在猜啊!
    我還以為我有創造出意想不到的驚奇(啥啊)

    回覆刪除
  6. 真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但我心理有偷偷猜你會寫什麼,小萊有猜中,洨班是意想不到XD
    其實有想會不會出現約瑟瑪莉的微型文章(小聲)

    回覆刪除
  7. 約瑟瑪麗那不算Fandom吧(驚)

    除非是別人要寫(拖)

    回覆刪除
  8. >> 我覺得比較像抓交替……

    抓交替是一個抓一個,病毒傳染是一對多啊XDD
    看到名單就覺得好驚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