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挑戰】A. J. Raffles

Fandom - 夜賊萊佛士系列(A. J. Raffles)

CP - 萊佛士/小兔寶

殺人魔點的主題。

題目出處:Shingo少言





Angst(焦慮)
  「我巴不得能早點解決掉那場板球賽。」

First Time(第一次)
  萊佛士將唇附在我耳旁,輕聲說道。

Fluff(輕鬆)
  「來根蘇利文,小兔寶?」他邀請道。

Smut(色情)
  溼透的黑色鬈髮沾在他的額上。

Romance(浪漫)
  不一會兒,他的手便已插在我的臂彎裡了。

Fetish(戀物癖)
  他小心翼翼地將那串珠寶捏在掌心。

Kinky(變態)
  於是我挑了件洋裝。

Parody(模仿)
  「那麼,我親愛的萊佛士?」

Future Fic(未來)
  我拿著那封信,雙手顫抖著。

Horror(驚慄)
  而我看見他額上淌著血。





點名:殺人魔、好也、上官湘玲。

留言

  1. 我開心的點進來~發現了驚悚的東西XDDDD~~~怎麼會有我的名字!!!!!!!(驚悚
    殺人注意到了嗎??我也想看她寫的~
    上官不萌這對吧XDDDDDD~~

    回覆刪除
  2. 說驚悚怎麼看起來感覺很高興(?)

    沒說規定一定要寫這對啊~~
    選自己喜歡的主題寫就好啦:D
    不過我不曉得上官會不會點進來看就是了(其實應該寫福爾摩斯才對嗎(毆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我那裡有備份起被點名者了(揮手)←找死嗎?
    那就多寫幾個嘛阿冥ˇ(再度被拖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