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PLAY】對不起,我是個NPC - 偽勇者的勇者之旅〈1~3〉

可以確定的是,我這次口齒更加不清了。

Part. 1



目前先上傳三趴,請點進文章內觀賞或至這裡看其它。 

Part. 2



Part. 3



錄製場所:照例是自家客廳
錄音軟體:Fraps
影片後製:Windows Movie Maker

這次的口齒不清程度比上次更嚴重了(炸),而且明明是中文還會漏唸,本來想把唸錯的那句話想辦法咖掉或是重錄,但是不管哪種補救方法都很麻煩,所以乾脆錯就讓他錯了吧(喂),反正那句話也錯得很好笑。

然後這次的畫質明顯比較差(←是差很多吧),因為我的阿電太鳥,開完整解析度下去錄絕對會很LAG(望向上次【Dead Room】的慘劇),所以這次就只有把解析度開一半下去錄,動作是有流暢許多,不過畫質就沒辦法顧及了,本來這次想說反正是中文遊戲所以不必每句話都唸也沒差,結果錄出來看到畫質實在是很不怎麼樣,導致字也不是很清楚(死),所以看來下次還是得盡量唸完每句對話了,當然,正音還是得再加強就是。(自巴)

另外,我發現我有個頗糟的習慣是很容易會一直笑,整個很像癡漢,這點之前就有注意到了,可是這次不但沒改掉還變嚴重是怎樣?!可惡我下次一定要改掉!然後這次錄出來聲音好像也比較小聲?!為什麼?!我明明有開增音啊!為什麼為什麼~~(最近發現這句話似乎是我的口頭禪?!)

順帶一提,也因為這個遊戲本身就已經很好笑了,所以我錄一錄突然覺得自己的存在有點多餘。(爆)

留言

  1.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自己去找來玩...

    什麼裙子...,要搞笑也不是這樣XD

    回覆刪除
  2. 這遊戲一整個超好笑的啊(炸)

    不過花精有夠強的< 冏 >
    我還以為不太需要練等……

    回覆刪除
  3. 恩,我喜歡作者的幽默感。

    然後我發現,被種田大叔打8次可以學到特技。
    主角等級幾等,找到的同伴就幾等,等等等。

    還是要練功,只是錢太好賺,武器買好點就好。

    所以你要把練功的部分做快轉XD,十級就OK了。

    不過有些對話真的很XX......,不能說,等你PO。

    回覆刪除
  4. 什麼?!被他打可以學到特技喔?!(驚)
    那我不就要回去讓他打(爆),我目前已經走到卓倫城了說=D=

    回覆刪除
  5. 這個遊戲讓我想到「勇者の憂鬱」
    http://members.jcom.home.ne.jp/wtetsu/yuyu/
    上次玩青鬼的人(ふひき-)有玩過,
    整篇滿滿都是對RPG的吐嘈,而且蠻短的,也不用練功。可以去試一下喔XD

    回覆刪除
  6. 喔喔喔~記在壁上先~(啥)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