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Love】好感度一覽表



這個東西是我之前做那個BL遊戲的時候寫的備忘筆記,現在看看好像可以直接拿來當攻略用,就直接丟上來好了,因為我覺得開關什麼的很麻煩,所以這遊戲我只有用加好感度的方式來決定結局──幸好可攻略人物也只有三個,不然加加減減的我大概就混亂了(死)。

※本文只適用於遊戲運作正常的場合(爆):


+ Boys Love好感度一覽 +


#上學途中
不牽手=大明好感不變
牽手=大明好感度+25

#學校
打球=大明好感度+25
去圖書館=萊恩好感度+25

#圖書館
不撿書=萊恩好感度不變(分歧:萊恩線關閉)
把書幹走=萊恩好感度+25

#教職員室
問老師拍過啥作品=老屍好感度不變
回答會請教老師=老屍好感度+25

#放學
回家=所有數值不變
去打球=遇到大明→跟大明一起回家
去圖書館=萊恩好感度50時會遇到萊恩,低於50則不會遇到任何人
去準備畢業展=老屍好感度+25

#回家路上(跟大明一起回家)
回答「你想得美」=大明好感度不變
回答「祝你成功」=大明好感度+25

#早自習
去打球=大明好感度+25
去圖書館萊恩好感度50的場合)萊恩好感度+25
去圖書館萊恩好感度低於50的場合)=不會遇到任何人
去教職員室=老屍好感度+25

#午休時間
去打球=大明好感度+25
去圖書館=不會遇到任何人
去教職員室萊恩好感度低於75的場合)老屍好感度+25
去教職員室萊恩好感度75的場合)=分歧:選擇是否將眼鏡拿走
※將眼鏡拿走=萊恩好感度+25→前往走廊
※不拿走眼鏡=老屍好感度+25


#走廊(拿走眼鏡的場合)
回答「我知道了」=萊恩好感度不變
回答「不能再去找你了嗎」=萊恩好感度+25

#放學
回家=所有數值不變
去打球=大明好感度+25
去圖書館萊恩好感度125的場合)=遇到萊恩(分歧:H路線)
去圖書館萊恩好感度低於125的場合)=不會遇到任何人
去教職員室老屍好感度100的場合)老屍好感度+25
去教職員室老屍好感度低於100的場合)=不會遇到任何人

#圖書館(萊恩好感度125的場合)
去保健室=老屍好感度+125→Mpreg End or Bad End
留下來=萊恩好感+25(跟萊恩H)→True End

#結局分歧:
大明好感度到達150的場合→Good End(跟大明H)
老屍好感度到達125的場合→Bad End(主角死亡)
老屍好感度到達150的場合→Mpreg End(讓老屍懷孕)
萊恩好感度到達150的場合→True End(讓萊恩懷孕)
以上皆非的場合→Normal End(跟大明去吃飯)

其實說真格的,老屍的Mpreg End跟萊恩的True End這兩個結局還滿類似的,只是在老屍的結局中,主角只是普通人,但萊恩的結局中會提到主角的身份其實是XX的後代,然後也會解釋到萊恩跟老屍之間的恩仇之類的,相較之下,大明的結局算是做得最混(喂),因為他的路線就是正常的BL不會懷孕,所以就很懶得多費心神

然後,萊恩的結局之所以是True End也有個原因,就是其實另外兩個人的BL路線都相當不合理(爆),像大明分明一開始有喜歡的女生,結果被甩了就直接讓主角寢取完全就是個水性楊花的男人,而老屍的Mpreg線也是相當莫名其妙,Bad End還比較合理一點(炸),相比之下,萊恩那條路線就比較認真一點,雖然好像也沒有認真多少就是。

※以下是遊戲中的專有名詞解釋:

死靈之書(Necronomicon):
一本流傳已久的咒術書,來源、年代不明。

哈斯特(Hastur):
克蘇魯神話中的黃衣之主,來自外星的邪神,特色是喜歡穿著黃色的衣服。

奈亞魯法特(Nyarlathotep):
克蘇魯神話中的邪神,別稱「無貌之神」,可以幻化成各種樣貌,但通常喜歡把自己化身成一個全身黑嘛嘛的人物。

大袞(Dagon):
居住在海中的深潛者,具有與其他種族繁殖後代的能力,大多長得像是水產類,但部份深潛者的模樣與人類無異,甚至會離開海底,居住在人群中。

印斯茅斯(Innsmouth):
某個村鎮的名字,深潛者後代的居處。

拉葉(R'lyeh):
深潛者們所侍奉的邪神「克蘇魯」的沉睡之所,是一座位於海底的古城。

欺瞞之鏡:
本文作者隨便亂掰出來的東西,外表看來只是一副普通的眼鏡。

※遊戲連結:
【Boys Love】自家製BL遊戲(拖)

留言

  1. 攻略啊(感動指)
    本來想問可不可以授權給我寫攻略的XD(←別放馬後炮啊

    回覆刪除
  2. ?!
    太太你真熱血(石內卜拍手)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我這麼normal的原因是因為太花心...(挖鼻)
    誰叫我牽了好朋友的手又在肖想老師,一邊還掛念要去圖書館K書(咦)
    我是個混帳啊!!(自巴)
    但是CG好有愛唷,不知道為什麼都有一股莫名的禁慾感(尛)

    回覆刪除
  4. 人人幹譙渾帳,人人想當渾帳啊,這是人之常情(拍肩(啥鬼

    禁慾感?!結局不是都脫光了嗎是禁在哪裡(被巴蕊)

    回覆刪除
  5. 唔阿好像留失敗了 我再留一次好了@@
    就是很想畫同人圖
    然後老濕好棒 好濕好棒(大誤
    王大明也意外的有萌 也許是因為最近踏入新世界那樣
    對BAD END沒有抗性 看一次就掩一次面(炸
    最後希望你還記得我是誰XD

    回覆刪除
  6. 同人圖畫出來我要看啊啊啊~~(伸掱(被打斷
    Bad End的圖我以為會嚇到人的說(爆)

    >最後希望你還記得我是誰XD
    當然記得囉,你就是那個,嗯,大家都很熟嘛,就那個嘛,怎麼可能會忘呢啊哈哈哈哈(被打爆)

    回覆刪除
  7. 阿事實上我是被嚇到所以掩面然後狂點滑鼠(不敢看
    果然忘了嘛(炸)不能怪你 因為我太久沒留言啦XDDDDD

    第一次留似乎是V家的小說還是魍魎之匣吧(其實這傢伙也忘的差不多了)

    回覆刪除
  8. 我對這兩個字有印象啦(阿伯指)
    只是我忘了在哪裡看過了(喂)

    其實那張我自己畫完也有點小嚇──靠夭描線的時候還不覺得怎麼一塗上一堆紅紅就整個那麼獵奇< 冏 >
    所以這遊戲其實不適合晚上玩(巴)

    回覆刪除
  9. http://i302.photobucket.com/albums/nn86/m25120877/21f7e887.jpg
    我居然這麼快就畫完了!(其實是因為剛趕完本很嗨)

    回覆刪除
  10.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知道!這是大明對吧!(←你再亂嘛)

    是說黏在袖子上的是眼鏡嗎(驚)

    回覆刪除
  11. 對阿 有的襯衫旁邊會設計一個可以放筆的地方喔(我們學校的工作服就有XD
    其實是因為不想放襯衫口袋(炸

    回覆刪除
  12. 眼鏡放那感覺手一揮就會飛出去了喔喔喔好酷(武器?)

    是說我是想知道為什麼不乾脆戴在臉上(拖)

    回覆刪除
  13. 你不覺得約束器(濫用名詞)戴在臉上還會出現妖眼很奇怪嗎(炸

    回覆刪除
  14. 遊戲做得很好,H做多一點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
  15. 這wwww我下次會研究看看(噴)

    回覆刪除
  16. 老屍好難攻陷喔!!(為什麼那麼難懷孕啊<不
    其他兩個都攻陷了啊...為什麼(老屍果然不一樣嗎!?)

    回覆刪除
  17. 老屍你懷孕一次嘛<不
    不知為何我對Mpreg End特別有興趣(走開)
    可是一直被吃掉,老屍讓我攻一下嘛!!(踹)

    回覆刪除
  18. 要讓老屍懷孕好像中間要有一次故意不去找他,不過這遊戲太久以前做的,我已經忘記是哪次了(喂)

    總之上面攻略參透一下吧!(不負責任(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