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tone】歐洛克X哈克(逆不可)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因為想說之前寫的第二章有提到這對配對,所以就畫出來應景(?)一下,總之這兩隻就是吸血鬼格拉夫‧歐洛克(Graf Orlok)與其受害者強納森‧哈克(Jonathan Harker),不過歐洛克當然是化名,這傢伙其實就是布蘭姆‧史托克寫的那個卓九勒(德古拉)伯爵(Count Dracula),話說現在重寫這兩個傢伙的故事,才發現我之前寫維特先生的時候根本就一大堆BUG,真是超級靠北,怎麼都沒有人糾正我啊真是的!(←強人所難)

不過,我也不能保證現在寫就不會有BUG就是了。(喂)

總之,這張圖可以解釋哈克跟歐洛克在【月光石】那篇衍生文的第二章裡,為何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會從這樣:

  他說完後,朝我猛然伸出一手,緊揪住我的領子,我感覺到雙腳離開了地面,而窒息感令我痛苦萬分,但伯爵卻只是冷冷地望著我,臉上沒有一點兒表情,那就是他的真面目,原先那親切、友善的模樣一切都是裝出來的,在我對此深感嫌惡的同時,心底竟也有著一絲近似心痛的苦楚,他一路將我從地窖底部拽到樓上,並飛越了整座長廊,最後將我扔在自個兒的房間裡,他像一陣風那樣消失在門外,然後我聽見了上鎖的聲音,自此我確定,我是完完全全地沒有一點兒逃脫的機會了。


變成這麼閃光:

  歐洛克脫掉了他的外衣和帽子,掛在他慣常掛著的衣架一端,大步朝我走來,將雙手擱在我的肩上。「要是我早知一回到英國,你會變得這麼囉囉嗦唆的,我就不會帶你回來了,強納森小友。」

  他說著臉便朝我這兒稍微湊近了些,我連忙躲開。


當然,細節上的問題在維特先生那篇交代得比較多(←這是說給沒看過的人聽的),不過現在回頭去看他們那時的發展還真是超級破廉恥的(爆),因為寫太多作者會不好意思(炸),所以我想在【月光石】大概就不會去提那麼多了,嗯,反正我下一章也還沒寫出來(巴),就再說吧。(喂)


(以下沒了)

留言

  1. 妳好~頭一次浮上來是也
    對吸血鬼和觸手(?)缺乏免疫力
    所以被月光石釣上來了!(看到『那一位』就忍不住想到觸手阿阿)
    這張的歐洛克讓我忍不住聯想到hellsing哪(眼睛眼睛狗狗狗狗~)
    阿冥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畫完線稿後才猛然發現這看起來真的太阿爾卡特了……但是來不及改了所以就這樣(哪樣)
    好高興這故事(還是只有圖?)釣得到人啊QQQQ
    可惡大家都在潛水我要把海水抽乾!(←別白費力氣了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