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PLAY】對不起,我是個NPC - 偽勇者的勇者之旅〈11~END〉

老實說,看到這個結局,真的是覺得太婊了,可惡,我以後看不到這麼婊的結局怎麼辦?!(爆)

Part. 11



後續請點進或至→我的YT頻道

Part. 12



Part. 13(END)



錄製場所:自家客廳
錄音軟體:Fraps
影片後製:Windows Movie Maker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過這遊戲的結局是夢結局了,想說或許有爛尾的可能(爆),不過這個夢結局卻意外地棒啊!甚至有那麼一點莊周夢蝶(啥)的味道,婊到不行,甚至有點恐怖遊戲的FEEL(?),真的是個讓人很意外的結局,雖然之前玩的那個【Dead Zone】也是一切只是一場夢(幻想?),但是故事性就差了點,就說實在結局還滿容易猜到的,這個就真的是沒玩到最後絕對猜不到結局會是這樣,沒想到夢結局可以這樣玩,真是學到了,我要筆記起來。(←筆記幹麼)

然後說真格的,玩實況PLAY還真是不容易找到機會錄,因為它需要的時間比錄歌還長,加上我的阿電又不是放在什麼隱密的場所,錄一錄要是家裡人回來就很冏,而且遊戲這種東西一中斷就很麻煩,所以我想,大概暫時會有一陣子不會再玩實況PLAY了吧,反正有在看的人應該也沒幾個(爆),不過我也不曉得會停擺多久就是,最主要還是我家一天到晚有人進進出出,太不適合玩錄音了(眼神死),啊啊~我好想搬去錄音室住啊!!(←你瘋啦)

留言

  1. 只看了這篇的實況...
    可惡我有空要重頭看到完!!

    因為我萌上男爵的聲音了yo

    (還有有點喜歡傑克的吐槽w)

    我會期待男爵下次的實況YO

    回覆刪除
  2. 萌點在哪?!(驚悚)

    我也喜歡杰克的吐槽啊!腹黑吐槽役好棒(心)
    本來一開始都看他被婊的份,結果意外地並不會很弱氣,是心機系主角啊!
    不過沒真的跟拉爾夫打起來倒有點可惜(?)

    下次的實況還不知道在哪裡哩~雷~(毆爆)

    回覆刪除
  3. 萌點我想事時不時的傻笑w(喂
    都覺得您可以去當聲優了啦~聲線好廣..
    我聽到尼克的聲音還想說這是同一個人嗎?(爆)

    您平常說話跟唱歌的聲音真的超不一樣ww我被騙了wwww

    回覆刪除
  4. 這太糟糕了吧!(抱頭)那個傻笑真的很蠢請把它忘記啊啊啊!!!可惡想改掉一直改不掉< 冏 >

    聲優我當過啊,斷斷續續地當過大概一年吧,
    不過跟那個圈子的人合不來,就自願性離開了,
    至今算是我不想提起的工作經驗之一吧(爆)

    不過跟現在比起來,我覺得那時我口齒比較清晰就是了(暗(←太久沒練習口條的下場(毆

    回覆刪除
  5. (總覺得想說堆不起害您想到不好的回憶的感覺)(捂面跑)

    耶欸..很難相處阿ˊˋ

    我還蠻嚮往那個圈子的說,之前本來還想去報名聲優公會的訓練課程

    所以我該放棄嗎w(爆炸)

    偶而含魯蛋的男爵也超可愛的喔w(喂喂)

    回覆刪除
  6. 不是我自誇,我這個人不好相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啊(←這沒什麼值得說嘴的(毆爆

    只能說我運氣比較不好吧……當然,不懂巴結也是個主因啦(遠目)

    其實配訓班只是個可以認識到前輩的途徑啦,
    想辦法巴住一兩個領班讓他允許你跟班的話就可以常常去跑錄音室看他們錄音啦──不過當然車馬費一切自付啦,像那種錄音室在內湖的山旁邊遠到爆不知道怎麼去也是你家的事(暗)

    而且,前輩什麼時候要拔擢你也真的是很看他們心情的事(眼神死)
    如果本身沒有什麼經濟上的困難的話,就是拿時間去慢慢耗囉,
    每天從早上十點跟班跟到晚上十點(甚至搞到更晚搭不到車回家)
    就等他們哪天記得住你的名和臉,願意給你個小角色配啦。

    另,光跟班的話完全是只有在外面看,頂多就是讓你進去錄眾人雜聲,而且當然沒有任何酬勞(菸)
    有的稍微有良心點給你幾十塊或一兩百當便當錢或車馬費,
    更多的通常都當你是背景視而不見。

    當然,你是新人的話,有的領班也是就當你是學生來見習的,
    明明有配個固定角色卻沒錢拿或是搞個一年半載才拿到幾千塊酬勞也是很正常的。

    總之上配訓班的重點就是要想辦法認識手上有班可以讓學生跟的前輩(領班)而已,
    不然也只是跟丟錢到水溝沒兩樣(看過太多人都是配訓班上完就沒後續了)
    還是看你自己的主動積極程度啦,
    如果你真的是說什麼都非要走這行不可,那就試試看無妨,
    如果你覺得還是有所猶豫的話,就不太建議浪費這個錢。

    題外話,一個跟我同期同一配訓班出來的女同學,
    自從她變成領班的閃光後馬上就配到女主角了呢w
    還順便把我這路人役的角色搶去配唷wwww
    嗯,所以主動積極程度真的是關鍵呢~啾咪>_0

    (幹,結果還是說了一堆)

    回覆刪除
  7. 您好,
    我們是最近開始迷上實況PLAY的傢伙,
    想請問一下您以及您的朋友們是如何實況的?
    我們的Fraps不知道為什麼,
    並不能拍攝青鬼以及一些遊戲,
    是有查詢過說不支援那些遊戲,
    但是其他RPG系列遊戲開全螢幕就可以拍,
    暗黑破壞神II以及星海爭霸一些遊戲,
    也都是可以拍的,
    所以想請問一下,如果碰到Fraps不能拍的情況下,
    你們是怎麼解決的?(跪)

    回覆刪除
  8. 青鬼我沒錄過,不曉得FRAPS能不能錄,
    之前有認識的人錄青鬼實況是用Camtasia Studio 4
    我是因為用那個錄會超級LAG所以才用FRAPS。

    先前本來也有搞到一個好像滿恐怖的遊戲想說來錄,
    但是FRAPS剛好沒支援錄那款的樣子,
    我就直接放棄它跑去錄NPC這個(毆)

    所以你要問我遇到FRAPS不能錄的遊戲怎辦的話,
    我的選擇是會直接放棄他,去找一款FRAPS支援的遊戲來實況PLAY,
    因為我的阿電就只有FRAPS這個軟體錄起來不會造成大LAG,

    但是如果你非得要錄那個遊戲不可的話,也很簡單,就換個軟體來錄,
    當然前提是你的電腦夠好,用FRAPS以外的軟體錄也不會一頓一頓,那就沒差,
    如果你的阿電跟我的差不多鳥……那就,還是換個遊戲吧(拍肩)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