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Love Zone】阿鋒&阿哲:制服VER

因為好像沒畫過阿鋒跟阿哲的正裝──也就是制服,所以就畫了這個:



看起來……非常普通的樣子(爆)

你也知道,高中男生制服向來是沒有什麼看頭的(毆),所以我一直沒畫出來也是這個原因,因為根本就沒什麼好畫的說實在。(炸)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個構圖看起來很有BL漫畫的FEEL(亂講),所以我又弄出了這個:



原寸

好評發售中☆(沒這回事)

我到底在幹麼?!(抱頭)這樣說【純情特區】是直向故事誰信啊!!(爆)

靠夭啦!阿鋒跟阿哲越來越像官配了,怎麼辦!?(什麼怎麼辦)


(以下沒了)

留言

  1.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內心創傷被啟動的音效



    阿鋒中間的那搓頭髮..........(淚指
    就是傳說中因為美人尖的關係沒有辦法好好旁分的那搓!!理論上應該往左撥卻會自己滑到右側變得非常不協調!!卡到中間時會非常像女鬼而形象被破壞殆盡!!!




    .......這是長頭髮時會遇到的悲劇,如果阿鋒是用剪髮ㄙㄟ抖出這個造型的話當我什麼都沒說(拖出去斬

    回覆刪除
  2. 什麼?!阿鋒有美人尖!我怎麼都不知道!(爆)
    而且連他的作者都有美人尖居然不知道會有這種事這真是太超常了喔喔喔喔!!!







    我旁分+長髮那麼多年了我怎麼都沒發生過這種事?
    (不過我沒留瀏海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那是M字頭不是美人尖吧...otz

    我髮量多又自然捲,洗完吹乾都很澎+翹
    我自然捲多髮量我超強喔喔喔喔喔(頭髮頭髮頭髮←這三小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句感覺很獵奇(恐(並沒有

    我髮量超少的T_T
    分一點給我吧!(巴(最好是可以分啦

    回覆刪除
  5. 樓上你不孤單......
    我自然捲髮量多我超強(看著自己的錢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