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版【血色入侵】的選角



↑原版       美國版選角↑

什麼?!美國版沒有找男生來演偽蘿吸血鬼喔?!這樣哪有爆點!不用看了啦!(毆)

這樣看起來美國版搞不好連偽娘的設定都會拿掉了,嘖,老美你真讓我失望啊!

雖然應該很多人知道了,但還是說一下,瑞典版(原版)【血色入侵】10/9在台上映!\^q^/ 雖然瑞典版的吸血鬼也是女生演的,但是她演的是偽娘喔!衝著偽娘我要衝啊!!(←那阿蓋哩)


(以下沒了)

留言

  1. 阿路(誰啊)2009/10/5 下午2:19

    問一下,其實是偽娘吸血鬼這件事算是〈血色入侵〉的雷嗎?
    我是說,在金馬影展手冊時,我只看到校園霸凌,「其實是偽娘 + 吸血鬼」應該是個爆點吧?
    ↑說這麼多,只是因為我想去訐譙某記者罷了,他直接在翻拍新聞寫了小主角被閹割變吸血鬼

    要和記者認真會累死,但我還是見一次就想譙一次。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變阿路了XDDD

    什麼這是雷?!那我不就已經雷到很多人了!?!?(驚恐)

    據說電影是沒有很明顯地指出「女主角」是男的啦,
    所以好像滿多看過影展的人還是以為那吸血鬼是小女孩的樣子……

    小說是有說他被閹了沒錯,
    所以該算是中性角色嗎……(思)
    小說給我的感覺是他應該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過去……

    現在想想,小說也是一直到中後段才說依萊「不是女生」,
    所以可能真的是雷吧 冏

    不過問題是,
    要不是我之前就看過有人討論說這是一部「偽娘吸血鬼與男孩相戀」的故事,
    我一開始根本就不會有興趣啊……=3=(←那是只有你)

    回覆刪除
  3. Kodi Smit-McPhee演技雖不錯,長相讓人沒動機看(←一整個膚淺)。並希望"女"主角日後演起伊萊不要像照片那般笑得那麼bright…(意見很多)

    回覆刪除
  4. 他好像就是The Road裡面的小孩?

    嗯……往好處(?)想,畢竟公關照總不能很臭臉,
    不過照片給人感覺就是很世故(油條?),
    這樣真的能演出依萊的那種殘酷中又帶有天真的感覺嗎……?
    算了反正本來就沒人對美國版有期待┐(─_─)┌(←那你還嫌個屁)

    是說美國版好像也會改角色名啦,
    所以依萊到時應該就不叫依萊了(太好了當平行世界吧(喂

    回覆刪除
  5. 好多路人(踢飛)
    結論是這是雷囉 ~~ 那我可以心安理得地訐譙了(喂)我得這個看到記者就想譙的病好多年了。(縮頭)

    說得也是耶這不就是 The Road 小男生?!(看照片並認不出來)我只知道他今年跟亞拉岡去威尼斯,白得跟日光燈一樣。

    如果拿掉偽娘設定,我只會說米國人,不意外。(認真)

    如果有讓阿冥不安到的話拍謝啦 :P 啊情形是不一樣的咩,你部落格本來就寫有雷小心腳邊了,但他是在寫新聞耶,是說這人很愛爆雷又常常爆錯,比如啾可臉上有疤哪是因為小時候被家暴?上次還把 Goat 看成 Coat。(笑這件事會不會太沒品?)

    今年金馬影展又快到囉,但我還沒有想看的,每年拿到手冊都會覺得每部都很好看。(只是覺得而已)

    回覆刪除
  6. >你部落格本來就寫有雷小心腳邊了
    那是以前在PIXNET的時候有寫吧(驚)
    現在都懶得寫聲明了……(毆)
    而且其實我很不會拿捏爆不爆雷的分界點……
    (就有時候自以為自己寫的沒爆雷,但其實早就把劇情講光了……)

    啾可臉上的疤形因根本是他隨便說說的=3=
    之前還看到攔阻喂的影評寫說啾可是因為老婆的關係(耶還是家暴?反正就是他闖進大樓時掰的那個原因)才有那個疤,
    只想問他真的有認真看片嗎=333=

    我都完全沒在注意影展類的東西說(喂)
    因為我最喜歡膚淺的商業歡樂片(巴蕊)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