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阿鋒阿哲遠足記



本篇為遲來的遠足日記,以下是沒什麼條理可言的條列式感想:

◆其實本來是要出絕命的。

◆沒出成絕命的問題並不在我身上(撇清),主要是其他說要出的人角色跟衣服搞不定。

◆然後一延再延搞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出阿鋒阿哲。

◆但是因為颱風跟大家一直鬼打牆臨時有事諸如此類所以出這個也是一延再延。

◆結果大家終於都有空的那天下午還是下雨,所以照片看起來很晴朗是用PS調過亮度的不要懷疑

◆而且還颳風,冷到爆。

◆還好我人設是畫冬季制服,我真是有先見之明。(屁)

◆但是小安穿的是短裙所以暴走了。(爆)

◆因為阿鋒一直在耍寶所以色淫濕(不要錯字)一直笑到手震。

◆三次元的阿鋒超台,台到不行,看起來根本就是不良少年。

◆三次元的阿哲不甚鬼畜。

◆阿哲還有買V家本,人超好的!我下次要把他的戲份寫多一點!(喂)

◆阿哲嫁給我吧!(好男人臉(←你走開)

◆其實阿鋒的頭毛是出凱頭用的,所以不是很深藍。

◆而且掉毛,阿鋒一直吃頭髮。

◆阿鋒:頭髮好好吃!(靠)

◆故得證任何人有凱頭的裝備其實就可以出阿鋒。

◆因為下雨,所以小安的頭髮本來燙直又變捲了,變成捲毛安。

◆雖然阿鋒他們的制服沒有領帶,但是因為上身只有襯衫看起來很單調,所以還是結了條領帶,但阿鋒一直不斷地想把它拿下來不知道為什麼。

◆下雨的登山步道超滑。

◆一隻無辜的蝸牛因為我們的眼殘而犧牲了。

◆以下奉上其實畫得很隨便的人設圖一枚:


留言

  1. 嫁給我那條是怎麼回素!!

    回覆刪除
  2. 就是如你所見的這樣>_0(啥)

    回覆刪除
  3. 好好笑的遠足日記XD
    底下那張圖超帥的阿~~
    阿峰和阿哲都好萌耶!!(無視某安)

    回覆刪除
  4. 小安不人姬啊!!好啦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她(被揍)
    我明明是萌蘿莉的啊!!!可是小安我就一直都無感不知道為什麼(←問你自己啊)

    回覆刪除
  5. 原來大家都不喜歡小安!!!那我當天是出好笑的嘛 TAT(淚奔)

    回覆刪除
  6. 沒關係!!她知道有妳愛她,她一定會很高興的!(揍)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