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host Without PC】昨天挖到很懷念的東西

最近因為打算把主站搬到FC2 Blog,所以就順便整理了一下以前的圖跟文,然後挖到很多嚇人的黑歷史(爆),昨天我照例在整理主站的時候,挖到一篇在2004年畫的漫畫,這漫畫本來是當年我參加社團的時候交的東西,因為我當時還沒有電腦,但是又很想要一台,就以此為主題畫了這篇鬼東西,現在看這故事內容根本整個到不行,故事中那個沒電腦的傢伙根本連我看了都想砍他(爆),但是雖然畫得很亂,故事也很白目,不過現在看覺得內容還算頗燃,講真的,現在你要我畫那麼熱血的東西我可能還畫不出來,當年那個充滿熱血與愛的阿冥到底去了哪裡呢?啊……這些都……

以下是當年畫的漫畫連結,其實當初我並沒有給這個故事取篇名,所以你愛怎麼叫他都無所謂(毆),總之他就是一個沒電腦人跟一個專殺沒電腦人的人之間愛恨糾葛的故事(啥),雖然我自認為這篇並不算腐漫,但大家好像都覺得他很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爆)

※首部曲:全4頁

※二部曲:全10頁

※三部曲:全10頁

然後因為突然懷舊感上身的關係,所以我試著畫了阿抹(抹殺者←其實也可以叫他阿殺)跟阿沒(沒電腦的人):


※公務員阿抹(27)




※反派中二病患者阿沒(聽說他未成年)



總之畫完我只想說──誰啊這兩個人?!(爆)

留言

  1. 抱歉亂改你的圖,不過版圖你要不要改成這樣的感覺?↓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504/4140821052_55bf81e609_o.png

    回覆刪除
  2. 我大笑到室友都問我怎麼了。

    回覆刪除
  3. 大笑+1
    看到第三集我才覺得腐xD"
    話說再版阿沒怎麼那麼誘人!!?

    回覆刪除
  4. 原來問題出在第三集!(筆記)

    阿沒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