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Stone】我覺得哈斯特應該會很適合泰迪熊



因為我想推這兩個人的配對,所以之前有一陣子本人在噗浪上的稱號是「范達因‧冥王星男爵」(不過後來我覺得太長就改回來了),原因是范達因很愛講求兇手的意外性,都把兇手設定成最不可能的人選,反而導致他家的兇手特別好猜,至於范達因跟推老麥x哈斯特這配對有啥關係呢?也是因為我這個人很愛講求配對的意外性看起來最不可能的配對就是我最想推的配對(巴),這點跟范達因是一樣的(才不是),所以就是這麼一回事。(啥鬼啊)

不過還是要聲明一下,雖然哈斯特跟麥肯金這兩個人看起來很像是作者臨時起意亂配的CP,但其實這配對是我打從開始寫【月光石】以前就決定好的,當然,讓麥肯金跑去跟萊佛士小兔寶他們來個愛的你追我跑警探vs小偷的三角關係應該也很有趣──而且在「把麥肯金抓來腐」這個前提下,這也「理應是」比較合理的發展,偏偏就因為本人反骨作祟,愛寫大亂鬥穿越文,硬拉一堆不相干作品中的角色進來喇賽,所以就莫名其妙變成這樣了。(揍)

但是也可能因為把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實在太跳TONE,導致我雖然一直想畫他們倆站在一起的腐圖畫面,可是都沒梗,硬畫也一直失敗,鬼隱掉好幾張自己覺得不OK的圖才畫出這張,不過這張我本來是畫彩色的,上色上半天才發現,黑白看起來其實比較威(陰暗臉),整個是上色上歹命的就是了,總之原來的色塗版是長這樣↓



順帶一提,畫這張圖時我心目中的典範其實是這個↓



前面的傢伙一臉雖小臉……

下次來畫哈斯特抱泰迪熊好了 (dance)(←住手)

留言

  1. 喔啊(年輕的)傑瑞米大叔呀啊啊啊啊 ~~~!他抿著嘴唇真的是很好看很好看耶 ~~~(夠了)
    雖然兩個版本都沒看,但是私以為傑瑞米大叔這版應該比較萌才是。(被新版粉絲踢飛)

    班維蕭在 I'm Not There 還不錯看,香水我就不知了。(愧對兩大萌阿伯)

    回覆刪除
  2. 兩個版本都沒看+1(去屎)
    不過我打算去借原作來看>_0(雖然有預感可能會很悶)

    什麼!?新版有粉絲嗎?!(被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